办了联通的腾讯大王卡,用的时候需要开流量包之类的吗

2021-07-28 09:18:30 字数 811 阅读 2143

1楼:紅色蒲厷瑛

如果用的免流量软件多,不需要再开流量包,而且它的1元等于500m,你开别的有这个便宜你再开

腾讯大王卡可以办月流量包吗?

2楼:中国联通

可以订购流量包使用,部分流量包有特殊说明的除外。

联通腾讯王卡解了流量封顶,之前开的流量包还能用吗?

3楼:中国联通

以江苏联通为例:额外订购的通用流量包未用完的部分可以继续使用。

我是联通腾讯大王卡能办理流量包吗?

4楼:菅恭邸月

可以的,这也是一张联通卡,联通的业务都可以开通,你可以去联通客户端自己开通,或者打**给客服开通,发短信也可以。

大王卡用腾讯应用的时候还需要开流量吗

5楼:匿名用户

《凤凰城遗忘录》是由贾斯廷·巴伯执导,雷德利·斯科特监制,切尔西·洛佩兹、安娜·德拉·克鲁兹、珍妮·杰克逊、弗洛伦斯·哈蒂根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

影片以伪纪录片的形式,真实还原了1997年凤凰城ufo事件 。

凤凰城ufo事件之后,奇怪的事情开始接连发生,三名青少年乔希、艾希莉、马克在用dv记录这一切的过程中突然离奇失踪,至今下落不明。在他们失踪二十周年之际,乔希的妹妹苏菲为了寻找真相,决定和男朋友杰伊调查,随着当年拍摄的内容不断被披露,隐藏在背后的真相也将浮出水面。

该片于2017年4月21日在北美上映,于2018年6月22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腾讯大王卡的免流量服务包括微信吗

1楼 姜晏归 不过当时大王卡刚推出时,覆盖的地区范围比较小,而且申请起来又有一些难度。 腾讯大王卡具体的免流范围是什么 2楼 egg不修边幅 扩展资料 产品类型 1 地王卡 3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免流标识 以下情况不属免流范围 2 客户端内的分享等少数操作,例如苹果手机的分享操作。 3 客户端明...

联通卡如何才能开通7天的流量包啊,需要多少钱

1楼 中国联通 流量包一般都是包月,没有包天的,但各个省份情况有所不同,如你是河北的联通3g后付费 不含无线上网卡 集团专属的行业应用资费 用户,可以办理短时流量包,10元包300mb省内流量,订购起7天内有效,发送ktll7到10010即可办理 订购成功后会有短信提醒 。 联通卡怎么才能开7天的流...

联通大王卡,用超过40g流量后,为什么要降速?中国联通的

1楼 行路难 大道如青天 李白 行路难 有耳莫洗颍川水 李白 将进酒 李白 联通大王卡40g封顶解除后流量怎么算 2楼 black郑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 简称 中国联通 于2009年1月6日在原中国网通和原中国联通的基础上合并组建而成,在国内31个省 自治区 直辖市 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