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黑背最多活多少年,德国黑背的寿命多长?

2021-07-27 18:37:15 字数 2800 阅读 3007

1楼:微闻大杂烩

狗狗的平均寿命15年.黑背养得好20多年.

寿命跟生活环境,食物, 有很大的关系。

营养是维持犬生长发育等生命活动所必须的物质。主要指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矿物质和维生素等。

蛋白质是构成有机体的主要成分,也是饲料中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在有机体生命活动中,蛋白质是起决定作用的营养物质。动物性蛋白质含氨基酸广,营养比例适当。

植物性饲料中的蛋白质营养价值低,长期用植物性饲料喂犬,易引起有机体功能失调,如贫血、生长缓慢、体重下降、被毛生长不良等。因此,日粮中动物性蛋白质含量占饲料蛋白质的1/3。

脂肪作为营养物质,能在机体组织器官中溶解而在水中不溶,脂肪在机体内有很多功能,是重要的储存能量的形式。犬日粮脂肪不足会出现生长停滞、繁殖失常。维生素a、d、e缺乏,**干燥、表皮角化、被毛生长不良等症状。

碳水化合物在犬的日粮中占比例最大,主要包括糖、淀粉、纤维素,是机体内重要的热能**。犬对碳水化合物的需要量受其作业量的影响。脂肪少,碳水化合物应多,在夏天,碳水化合物在某种程度上可替代脂肪。

水分水是犬体各组织器官必须的营养成分之一。血液中含水量最多,达80%以上,肌肉中为72-78%、骨骼中为45%。随年龄和营养状况不同,所含水分变化明显。

幼龄时水分含量多,以后逐渐减少。瘦型犬含水量多,而肥胖型则含水量较少。饮水、饲料水和代谢水是犬体水的主要**,水通过肾、**、肺消化道等途径排出。

饲料犬的饲料分为动物性饲料、植物性饲料、调味料、添加剂及商品料。

动物性饲料是犬的主食。如常用牛肉、牛奶、蛋类、鱼类及畜禽类内脏等。在肉类中以牛肉最佳。

植物性饲料主要是米,如大米、小米、小麦、高粱米、玉米等。另外还有菠菜、白菜等青菜类。

调味料主要是食盐,但过量会引起犬的敏感和中毒。

添加剂包括矿物质、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

商品料是指犬用系列颗粒饲料。

2楼:三睦家

我看了别的回答 感觉理想很饱满 现实很骨感 我们小区黑贝很多 超过10岁的很少 我家公狗过了9.5岁 母狗现在快11岁了 还健在 但是大便不好已经快一年了

3楼:匿名用户

起码可以活25年~对于宠物狗却只能活18年-20年

德国黑背的寿命多长?

4楼:树扰龙秋

德国牧羊犬,别名德国黑背(贝)、德国狼犬、德国狼狗,是军、警用犬的一种,原产地为德国。于1880年此犬已经在德国各地固定下来,并做为牧羊犬使用。它的寿命一般在10-12岁左右。

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被德军募集,做为军犬随军。由德军取长补短培育后,基本定型。因为体型高大,外观威猛,且具备极强的工作能力,因此在全世界范围以军犬、警犬、搜救犬、导盲犬、牧羊犬、观赏犬,以及家养宠物犬等身份活跃。

事实上德国牧羊犬的犬种标准其最值得瞩目的地方仍是其特别说明德国牧羊犬是“为创造获得具有高度作业能力之天份的作业犬为最终目标”,而特别表明了德国牧羊犬这个犬种的根本精神。

因此德国牧羊犬的禀性、体质、体形等从头到尾均是为符合这套标准而所繁育与改良而成的,它绝对不是只强调外在的美,事实上它的禀性、它的智慧、它的运动机能,对于德国牧羊犬的美所占有的比例更是为重。

总体外观

德国牧羊犬的大小以中等为理想。体高的测定器,是以压住毛来测量,体高是耆甲部位至地面的高度,是以沿触犬的肘部测量其直线。理想的体高,公犬以六二.

五公分,母犬以五七.五公分,上下二.五公分的相差可容许。

过大或过小,均有损作业价值以及繁殖价值。

德国牧羊犬的胴体稍微伸展、强逞,筋肉很发达。其骨很干燥,关节顽健。体长与体高的比例,以及四肢的角度,必须可保证,可适应长距离的耐久速步,而互相调和,且须备有可耐坏天气的被毛。

具备理想的外貌是必要的,但不可因它,而对该犬做为作业犬的优秀性有损。

尺寸重量

理想的体高,公犬以62.5公分,母犬以57.5公分,上下2.5公分的相差可容许。过大或过小,均有损作业价值以及繁殖价值。

德国黑背犬的寿命大概是?我们家养了一只德国黑背,已经活了15岁了

5楼:hi大白砸

狗狗寿命基本都在15岁左右 当然也有活得久的 你们家的狗狗应该很老了建议好好对它 它这个阶段容易生病啥的

6楼:百度网友

我们家几前年的猫也活了10多呢

7楼:

看它自己的,还有就是主人的原因,一般的话是十年寿命

8楼:山猪

养的好的话,能活20多岁,你现在就要注意他的饮食了,去宠物医院给他做个身体检查,换换犬粮,有些东西他现在已经不能吃了,一些维生素之类的也需要补充。好好照顾他,他陪你大半辈子,最大的愿望大概也就是能一直和你们在一起

德国牧羊犬能活多少年

9楼:钥匙心记录

出生2个月 奶狗期 (2个半月-3个月)后进入尴尬期-10个月左右尴尬期 -》这期间也叫高速生长期!毛显得少 个子比例会显得比较瘦长! 过了10个月进入慢生长期 到1岁半左右发育完成(公狗10个月左右性成熟 母狗第一次发情视为性成熟(一般是6-10个月)

1岁半左右肩高体长稳定 体重能变动!

整只狗状态的巅峰时期是3岁! 小时候培养的点滴累积是成年犬成体素质的表现(饮食 喂养 教育等)

6岁后机体各方面下降 8岁后不宜再做繁殖 10岁进入老年阶段!

绝大多少正常犬种寿命14年左右 超大型或者超小型犬10年左右寿命!

10楼:匿名用户

正常15, 6岁

11楼:吾乃誰

12-16年 寿命在狗里算长的了

德国牧羊犬最重能能长多重,德国牧羊犬最多能长多少斤

1楼 匿名用户 雄性最重可长100 110斤,肩高最高可长65 70cm 德国牧羊犬最多能长多少斤 2楼 长治斌哥 这是德牧的 标准身高和体重 雄性 高度 60 65厘米 雌性 高度 55 60厘米 重量 30 40公斤 重量 22 32公斤 德国牧羊犬能长多大,德牧平均体重身高多少 3楼 长路韬韬...

什么树寿命最长?最多能活多少年

1楼 最爱热河老二婶 据调查统计世界上寿命最长的树是龙血树,此树可以活1万多年。 谁是世界上年龄最大的植物寿星?据考证,红杉 猴面包树 澳大利亚桉树均可活到4000多岁,而 世界爷 巨杉已活了5000多岁,但这些都还不是植物中年龄最大者。 1868年,著名的地理学家洪堡德在非洲俄尔他岛考察时,发现了...

中国伊朗德黑兰快递空运多长时间能到运费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目的地 destination 重货 heavy shipment kg 0 5kg 10kg 续重0 5kg 10 20kg 21 30kg 31 50kg 51 70kg 71 100kg 100 300 500 时效 伊朗 90 0 22 0 40 0 38 0 37 0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