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像古牧犬的狗狗是什么犬种,古牧犬是一个什么性格的狗狗?

2021-07-27 18:14:12 字数 2875 阅读 4983

1楼:旁红豆

小型狗吧?

如果是的话,那应该就是比熊犬。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大型犬,估计是大白熊。

古牧犬是一个什么性格的狗狗?

3楼:匿名用户

http://bbs.chinapet.com/showforum-183.html 乖巧聪

bai明,拥有忠

du诚、zhi乐天的性格dao,个内性温和友善容

古牧属于巨型犬么

4楼:百度网友

不属于   巨型犬种 体重从45~100公斤:巨大型犬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体型大。它们的高度可达到80公分高,而体重到 100公斤重   古牧 英文名:

old english sheepdog 类型: 中型犬   古牧全称---英国古代牧羊犬   英国古代牧羊犬(old english sheepdog)   英国古代牧羊犬是英国最古老的牧羊犬种之一。在古代英国西部农村地方为了赶家畜到牧场,农夫们饲养出这种机敏的牧牛,牧羊犬种.

此犬的祖先包含了长须牧羊犬及各种欧洲牧羊犬之血统.19世纪时,古英国牧羊犬广为农业地区使用。1873年,首次在英国展示会上公开亮相。

  英国古代牧羊犬是一种健壮、紧凑、正方形比例、和谐的品种。非常迷人,背毛丰厚、浓密,但不过分,肌肉发达,身躯强壮。这些品质,结合了他的活泼,使他能符合一个牧羊犬或畜牧犬的苛刻标准。

因此,无缺陷是非常重要的。他的吠声非常特别,象“罐装酒变质”的声音。   英国古代牧羊犬的外貌特征   大小:

肩高(从马肩隆到地面的距离),雄性约22英寸(55.8厘米)或更高。雌性约21英寸(53.

3厘米)或更高。   头部:宽大且最好呈正方形,给大脑足够的空间(提供更高的智力)。

眼睛上面的部分(眼窝以上)适度圆拱。整个脑袋被浓密的毛发所覆盖。   眼睛:

褐色,蓝色或一个眼睛褐色、一个眼睛蓝色。如果是褐色,颜色越深越好;如果是蓝色,灰白色、青灰色或环状眼睛都很典型。琥珀色或黄色眼睛不符合需要。

  耳朵:中等大小,平贴在头部两侧。   鼻镜:

黑色,大且宽阔。   颈部:还算比较长,温和地圆拱。

  背线:马肩隆比腰部略低,但没有软弱或松弛的迹象。注意:

背线是这一品种特有的、区别于其他品种的特征。   身躯:最好是短而紧凑,臀部比肩部要宽,肋骨支撑良好,胸部深而宽。

既不是厚板胸、也不是桶状胸。腰部非常结实,且略微圆拱。   尾巴:

断尾,尾巴在贴近身体处切断,所以没有自然摆动的尾巴。   前躯:肩胛骨倾斜向后,尖端狭窄。

前肢绝对笔直,且骨量充足。从马肩隆到肘部的距离与从肘部到地面的距离相等。   后躯:

圆且肌肉发达,飞节位置低。站立时,无论从哪个角度观察,跖骨都垂直于地面。   被毛:

非常丰厚,但不能太过分,使他显得很肥胖,质地较硬,不直,但很蓬松,不能卷曲。毛发的品质和质地要比单纯的毛量更重要。平坦或柔软的被毛属于缺陷。

在没有修剪和季节性脱毛前,底毛具有防水能力。耳朵上有适量被毛,整个脑袋被毛发所覆盖。颈部也有大量被毛。

腿部周围都是毛发。大腿和臀部的毛发比其他部位的毛发要更浓厚、更长,形成所谓的“夹克”。被毛轮廓和质地都可以用人工方式修剪、清理,但足爪和屁股不能修剪。

  毛色:何深度的灰色、灰白色、蓝色或芸石色,带有或不带白色斑纹(或相反)。任何深度的褐色、驼色都不受欢迎,且不被鼓励。

5楼:匿名用户

巨型犬种 体重从45~100公斤。巨大型犬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体型大。它们的高度可达到80公分高,而体重到 100公斤重 。

1、英国古代牧羊犬,中型犬,是英国最古老的牧羊犬种之一。在古代英国西部农村地方为了赶家畜到牧场,农夫们饲养出这种机敏的牧牛,牧羊犬种。此犬的祖先包含了长须牧羊犬及各种欧洲牧羊犬的血统。

2、英国古代牧羊犬的特征是灰白的长毛和头上盖眼的毛发。

3、小型犬体重:1到19kg 中型犬体重:20到40kg 大型犬体重:40到90kg 巨型犬体重:90kg以上

4、巨型犬有:大丹犬,圣伯纳犬,高加索,藏獒,卡斯罗,中亚牧羊犬等。

6楼:匿名用户

雪纳瑞是巨型犬,古牧羊犬应该不属于.

古英国牧羊犬为英国最古老牧羊犬种之一,是极有特色的家庭犬。现在仍受犬迷的喜爱。行走时身体摇摆,且全身被毛丛生,经常误认是熊。

〔历史〕英国西部农村地方为了赶家畜到市场,农夫们饲养出这种机敏的牧牛、牧羊犬种。此犬的祖先包含了长须牧羊犬及各种欧洲牧羊犬之血统。19世纪时,古英国牧羊犬广为农业地区使用。

1873年,首次在英国展示会上公开亮相。

〔性质〕据说几世纪前,此犬为凶猛,不可信赖的品种。这些特征经过改良后,现

在已不复存在了。然而,古英国牧羊犬仍保持原有的守卫能力,同时亦是友善忠实、沉稳的狗,本犬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被毛〕粗且长,但不卷曲。下毛可将水弹掉。毛色有灰色系列和蓝色,也有足部是白色的。头部、颈部、前驱、腹部有白色。

〔身体〕身短且坚挺,胸部厚,腰部弯曲成弓形。

〔头部〕头盖四方宽广,眼上呈现弓形,鼻口部力强且和头盖长度相等。

〔眼〕两眼间距大,颜色有古铜色,一部分或全身为淡蓝色。

〔耳〕耳朵小巧紧贴头部。鼻子大,黑色,鼻孔大。颈部长而力强,稍微弯曲。

〔尾〕在第一关节处断尾。

〔四肢〕四肢完全被毛覆盖,前肢直,后肢肌肉发达。

〔足部〕小且圆,坚挺,脚尖相当隆起,肉趾厚且坚硬,狼爪必须去除。

〔身高〕最小雄61厘米 雌56厘米

7楼:百度网友

大小:雄性约22英寸(55.8厘米)或更高。雌性约21英寸(53.3厘米)或更高

古牧并不是巨型犬,只属于大型犬而已

藏獒才属于巨型犬

黑熊犬怎么不再狗狗排行榜里面,黑熊犬怎么养 黑熊犬的性格

1楼 匿名用户 不算一个正式的品种,只是当地人起的,然后小有名气 2楼 余悸 黑熊犬的却是犬类的,可是很稀少,才没在狗的排行榜 为什么黑熊犬不是名犬 3楼 鬼子炮楼 因为不是外国来的品种,狗贩子们当然不会宣传这货了 黑熊犬怎么养 黑熊犬的性格 4楼 匿名用户 首先要弄清楚你的黑熊犬属于格罗安达犬还是...

德牧和土狗交配的后代是什么狗,我家德牧和土狗交配了,生下狗长大了像德牧还是像土狗

1楼 duende恶魔 杂狗英文名称 miscellaneous dogs 定义1 能产生杂种后代的两个遗传组成上不同的个体之间的交配。 所属学科 生态学 一级学科 分子生态学 二级学科 定义2 1 不同品系生物间交配以产生杂种后代的过程。 2 两种不同细胞的融合。 所属学科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

请问我这狗狗是什么品种的边牧,这是什么品种的狗狗是边牧吗?

1楼 小宠小张医师 这个是陨石色的边牧哦 大家都知道陨石色边境牧羊犬是一个变异的品种,基因突变产生的,因此数量比较少,一般来说 也是比较贵的, 一般普通的都是三四千,如果有血统纯正或者是赛制级别的边境牧羊犬, 就更高了,甚至上万。 2楼 猫猫爱小艺 陨石色边牧犬。真漂亮 3楼 您的小狗狗 这个是陨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