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只有肺能活下去吗,人只有一个肺能活下去吗

2021-07-26 16:26:24 字数 1271 阅读 1289

1楼:匿名用户

如果剩下的肺功能正常

左肺都切掉可以活~ 右肺都切了就不行了

但剩下一个就基本代表你再也不能奔跑 不能爬山 难以经受任何感染的考验~~

2楼:匿名用户

人的重要器官如心,肺,肾,各割去一半,因损害其功能,故人不能活;若切除一侧肺,摘除一侧肾脏,因另一侧功能未受影响,

3楼:地球默示录

地球只有一个肺,那就是森林

如果人只有一个肺还可以正常生活吗?

4楼:匿名用户

肺脏属于双侧器官,一般一侧功能丧失,另一侧会代偿其功能,所以您的情况对以后的生活影响不大,但您应注意保护另一侧肺脏,以免另一侧肺脏病变,影响身体。

建议您注意休息及保暖,保持饮食均衡及良好的睡眠,多进食新鲜水果蔬菜,少食多餐,劳逸结合,随天气变化增减衣物,避免受凉感冒及过度劳累,平时多做户外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保护呼吸道,避免烟雾、粉尘及有害气体对呼吸道的刺激

5楼:匿名用户

肺功能少了一半,肯定不如正常人。要不人为什么长两个肺。

6楼:戒槟榔戒烟戒酒

人只有一个肺,肺不好,身体这3个位置早有“提醒”,别大意

只有一个肺能不能活下来

7楼:子龙的梦想

你好,一般情况下只有一侧肺也可以存活,没有生命危险。例如肺癌患者手术时往往需要切除部分肺组织。

单肺人可以活下去么?可以活多久?

8楼:袖前露手

可以活很久的,高中一同学切过一边肺,一直很好。只是运动方面差点,做好保养,常锻炼,循序渐进。有人肺活量1w多,有人才几千,那肺活量1w多的,半边肺不也比很多人的两个肺的肺活量大吗?

一个人,只有一个肺子了,还能活吗?

9楼:8cj5si揇

您好,肺是呼吸的脏器,一个肺也可以完成呼吸的功能。但是这种情况需要注意防止感染。

人只有一半肺很能活吗? 10

10楼:百度网友

你说的老人得的疾病应该是肺气肿,这种病都是慢性病引起的,时间比较长,到后期就会出现呼吸困难,胸闷,睡觉都不能平卧,有的时候都是坐在床上睡的.这种情况医生也是束手无策,**的目的也就是减轻一下病人的痛苦,延缓一下病人生命的时间.

人心里只能装下人吗,一个人心里只能装下一个人吗?

1楼 匿名用户 人一辈子只能真正爱一次,无论男女 有的人一生都在恋爱。却始终忘不了最让他最心动和最牵挂的那个人,他结婚的人可能是他爱的人,也有可能是不爱的。 2楼 匿名用户 你到底是男是女?一会说他有喜欢的女性了,一会又说你放不下他,想跟他告白,一会又说成天粘着他,你又说你是不是同性恋了 3楼 匿名...

猫眼竹芋只剩下根还能养活吗,猫眼竹芋只有根还能养活吗

1楼 匿名用户 猫眼竹芋为多年生草本,具根茎,根茎上有生长点,只要有根就能养活。 猫眼竹芋只有根还能养活吗 2楼 匿名用户 猫眼竹芋是多年生草本,具根茎,所以只要有根就会有生长点,可以养活。 孔雀竹芋 叶子脱完了 只剩下根还有救吗 3楼 今日晴朗 孔雀竹芋为多年生宿根草本植物,只是枯死了土表上的叶片...

一只眼失明,还有勇气活下去吗,眼睛失明了,活着还有意义吗

1楼 冥末夜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你还那么年轻,以后的路还很长。 学电焊 氩弧焊之前这些也不是你拿手的工作啊,什么技术都要学。 世界上还有更多比你不幸的人,世界上那么多失明的人。 至少你现在还有一只眼睛,还能看到光明。不要那么悲观。 加油,相信你自己可以战胜这些困难。 2楼 彩虹海马 活着一天,就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