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霸气乱漏的口号我们是九二班的,求一个霸气乱漏的口号 我们是九二班的

2021-07-26 16:03:18 字数 4243 阅读 8747

1楼:匿名用户

【kaiser3344倾情奉献】

【嚣张】

文者称雄,武者称霸,******班,雄霸天下。

扬帆起航,劈波斩浪,xx班一出,谁与争锋。

龙腾虎跃,雷霆万钧,无与伦比,万众一心。

齐心协力,争创佳绩,勇夺三军,所向披靡。

英明神武,勇冠江山 ,史上最强, ******班。

亲密五班,合作无间,力挫群雄,舍我其谁。

龙腾虎跃,雷霆万钧,无与伦比,万众一心。

xx班一出,谁与争锋,横扫赛场,唯我称雄。

山中猛虎,水中蛟龙,******班,卧虎藏龙。

【文雅】

磨砺意志,奋发冲刺,团结拼搏,展现自我。

放马金鞍,惟我十班,超越梦想,激丶情无限。

爱我季延,立志成材,奋勇冲击,永争第一。

竞速时代,xx班最帅,团结友爱,不可阻碍。

释放激丶情,放飞梦想,今天明天,由我创造。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放飞梦想,创造辉煌。

团结一心,奋勇向前,追求卓越,争创第一。

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磨练意志,强健体魄。

秀出自信,展现自我,非比寻常,xx班最强。

xx班精英,敢闯敢拼,花开不败,we can fly!

【楼主】若觉得满意,望多多支持哈!!!

2楼:匿名用户

九二班健儿,文武乃全能。狭路若相逢,九二班必胜。试问垫基者,一三四五六。三班方失利,一班步后尘。四五六各班,虽强亦败北。谈笑一挥间,九二已夺冠。

3楼:农村的曙光

九二九二,势如破竹,破了一班,狂扫三班,横劈四班,竖砍五班,直捅六班,雄霸初三。

4楼:匿名用户

哇塞。 那九三的口号太牛了吧。

求一个跑操口号,我们是九年二班,即将面临中考!求一个霸气,押韵,励志的口号,跑操的时候喊,请大家集

5楼:秋雨新晴

九年二班

一马当先

九年二班

奋勇登攀

九年二班

中考通关

6楼:匿名用户

9年二班奋战中考,不畏艰难死磕到底

7楼:手机用户

9年二班,中考必过。

我们在九二班,老师让我们制定一个有团队精神的口号(八个字最好) 10

8楼:匿名用户

九二九二,自强不息,

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

澎湃,永不言败……

开运动会了求大神给我们九(2)班设计一个霸气一点的口号

9楼:匿名用户

凌云赛场,斗志昂扬,唯我二班,笑傲群芳

10楼:匿名用户

东风吹,战鼓擂,九二班,怕过谁。采纳吧

11楼:郭大愚

九二九二

我是九二

再说一遍

还是九二

急求运动会走队列时喊的口号,要霸气外露的内种。初三20班。求押韵,求新意! 20

12楼:青

嘿嘿,亲,你好,给你几个,你参考参考哈~~~1、强身健体,立志成材,20班20班,非同一般 !

2、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看我20班,锐不可当 !

3、与时俱进,奋力拼搏,齐心协力,争创一流 !

4、自强不息、勇夺第一!

5、放马金鞍,惟我20班,超越梦想,激情无限 !

哈哈,最后来个压轴的哈~~天苍苍野茫茫,2012校运谁怕谁~~~

13楼:匿名用户

口号 团结向前 永争第一 初三二十 舍我其谁!

14楼:无敌帅

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看我20,气势磅礴

15楼:夷傲之税皓

你可以稍微修改一下

四班四班

全校甩翻

如有失败

纯属意外

可以吗这个足够霸气了吧!

求一个响亮霸气的口号

16楼:水墨丹青杨

嚣张点的:

文者称雄,武者称霸,xx-***-x班,雄霸天下。

扬帆起航,劈波斩浪,xx班一出,谁与争锋。

龙腾虎跃,雷霆万钧,无与伦比,万众一心。

齐心协力,争创佳绩,勇夺三军,所向披靡。

英明神武,勇冠江山 ,史上最强, xx-***-x班。

亲密五班,合作无间,力挫群雄,舍我其谁。

龙腾虎跃,雷霆万钧,无与伦比,万众一心。

xx班一出,谁与争锋,横扫赛场,唯我称雄。

山中猛虎,水中蛟龙,xx-***-x班,卧虎藏龙。

(抚长剑,一杨眉,清水白石何离离,脱吾帽,向君笑,饮君酒,为君饮,张良未逐赤松去,桥边黄石知我心)

文雅点的:

磨砺意志,奋发冲刺,团结拼搏,展现自我。

放马金鞍,惟我十班,超越梦想,激丶情无限。

爱我季延,立志成材,奋勇冲击,永争第一。

竞速时代,xx班最帅,团结友爱,不可阻碍。

释放激丶情,放飞梦想,今天明天,由我创造。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放飞梦想,创造辉煌。

团结一心,奋勇向前,追求卓越,争创第一。

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磨练意志,强健体魄。

秀出自信,展现自我,非比寻常,xx班最强。班: 勇争第一,团结一心,共创佳绩

2班: 强身健体,立志成材,2班2班,非同一般3班: 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看我三班,锐不可当4班: 与时俱进,奋力拼搏,齐心协力,争创一流5班: 铁心拼搏,争创一流

6班: 团结拼搏,争创伟绩,飞跃梦想,自强不息7班: 挑战自我,超越梦想,团结互助,共创佳绩8班:

励精图治,开拓进取,超越刘翔,从我做起9班: 九班九班,勇夺桂冠,齐心协力,共创辉煌10班: 团结进取,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争创一流11班:

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12班: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勇夺第一八年级1班: 励精图治, 争创一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2班:

八年二班,猛虎出山, 八年二班, 锐不可当3班: 奋力拼搏,扬我班风,努力学习,勇争第一4班: 八(4)精英,敢闯敢拼,齐心协力,争创佳绩5班:

青春如火,超越自我,八年五班, 奋勇拼搏6班: 看我六班,影子飒爽, 奋勇拼搏,展现自我7班: 励精图治,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永不言弃8班:

八班一出,谁与争锋,横扫赛场,唯我称雄9班: 挥动激-情,放飞梦想,团结拼搏,树我雄风10班: 十班,十班, 锐不可当,超越自我,再创辉煌11班:

顽强拼搏,拥抱胜利,十一,十一,勇争第一12班: 挥动激-情,挑战自我,突破极限,超越自我可以改改班级。

17楼:匿名用户

古有关公万人敌,今有*^_^*万人迷

18楼:匿名用户

东风吹,战果累***x怕过谁

19楼:匿名用户

求一个响亮霸气的口号:这个地盘属于我的。

求一个霸气的跑操口号。

20楼:眉目琯青丝

一、激情飞扬 超越梦想 挑战极限 创造辉煌二、百炼千锤 高三无悔 金榜夺魁 舍我其谁三、 刻苦拼搏 智慧无穷 零八高考傲视群雄四、四班心齐 所向无敌 无论评比 还是学习五、激情澎湃 三**败 斗志昂扬 三五最强六、 三六三六 无限锦绣 三六三六 热血铸就七、搏击长空 翱翔万里 追求梦想 永不放弃八、 信心百倍 斗志昂扬 全力以赴 铸我辉煌九、三九团结 破茧成蝶 气贯长虹 笑傲苍穹十、 学习竞赛 体育不怠 只要我在 三十不败十一、拥抱青春 挥洒汗水 看我十一 展我班威十二、扬帆把舵 奋勇拼搏 看我十二 气势磅礴十三、 天行刚健 志在拿云 傲视群雄 唯我独尊十四、十四奋起 所向披靡 十四腾飞 无坚不摧十五、 三年十五 沉舟破釜 零八佳绩 非我莫属十六、 万水千山 心若平川 背水一战 一本a段十七、 拼搏向上 自强不息 团结十七 共创佳绩十八、青春激扬 气势恢宏 决胜战场 十八最强十九、 群雄逐鹿 威震四方 挥斥方遒 唯我十九二十、凌云腾飞 尽展光辉 万千学子 舍我其谁

21楼:冷嗜夕阳vmg暀

*班精英、谁与争锋、横扫天下、唯我独雄。

22楼:幻彩

风起云涌!出水蛟龙!唯我2班!傲视群雄!!多这类!!听好了啊!日月星辰!唯我独尊!国际2班!霸气长存

求四班霸气班级口号,求一个4班专用的霸气口号!越霸气越好!!!

1楼 雪下的樱花 气质高贵,发型到位,我们呐喊,四班万岁 2楼 薄雾 鸿鹄 放马金鞍,唯我四班。放手一搏,赛出风格 东风吹,战鼓擂,四班四班怕过谁 四班四班,藏龙卧虎 3楼 匿名用户 春风吹,战鼓擂,我们四班怕过谁 4楼 ly我们的小时代 四班四班,非同一班,无懈可击,勇夺第一 5楼 匿名用户 左脚...

个性,押韵,霸气侧漏,的初中班级口号

1楼 关键我叫杨丢丢 x年x班,非同一般,蛟龙出海,猛虎下山! 2楼 miss苏澈 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年 班,勇争第一! 3楼 匿名用户 校园精英 团结一心 勇攀高峰 智夺第一 4楼 麴印枝韶溪 你好!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年 班,勇争第一! 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喷,谢谢。 七年级七班,求霸气...

我们是高一14班的求霸气的班级口号,要有新意!先谢谢了

1楼 鸥鸥素女生 霸气点的 东风吹,战鼓擂,我们十四班怕过谁。 文者称雄,武者称霸,我十四班,雄霸天下。 搞笑的 在晨跑的同时一起大喊 to be no 1自己跑自己的道,让别人摔倒去吧。 让我们矫捷的身影,刮起胜利的风暴。 求一个霸气的口号,我们14班,军训要用,要霸气 2楼 指尖冰凉 军中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