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沈阳买自己的第一套房子,应该注意些什么

2021-07-26 15:25:10 字数 2365 阅读 5948

1楼:众帮之一

有很多细节上的东西是需要注意的,比如东西摆放、地理位置等等。具体的也要问运升 堂的人才知道,我只懂皮毛而已、

2楼:萧伯纳大师

商品房风水要注意些什么

富贵提示;

一命丶二运丶三风水,四积荫德丶五读书,六起名丶七面相丶八敬神,九交贵人丶十养生。

很多人都以为一切都靠命运,其实然,也不然。命运也是可以改变的,后天的努力和福得风水就是最好办法。反之,好的命运其实**家中有好的风水,风水才是得富贵之根之源。

风水可分为阴宅风水和阳宅风水。阳宅风水影响当代人,阴宅风水一般影响后代人,前人种树,后人承荫,并且要勤敬神丶广积荫德才能福得。因此造得吉利阳宅才是当代富贵之根本。

商品房都是盖好的房子,很多方面是无法选择的,但有选择的方面我们不仿要注意些,来满足风水上趋吉化凶,住得平安,住得添丁发财。

选择商品房步骤;

一 选择宅地楼房。

1 看地形地势,周围山清水秀,后有高靠,前有秀水,环境整洁优美,通过硝砂钠水,没有明显的形煞。

2 楼房不宜建在孤山顶上,不宜建在水体上,建在山脉的脊线上和水体上是不好的选择。不能建在悬崖峭壁的下面等。

3看河流和道路,如果有河流和道路弯环抱着楼房为吉,如果有河流或道路的弯弓顶向着楼房,是反弓水不吉,道路或河流笔直地冲来是为箭煞,不吉

4、看周围有没有寺庙、军警部门、火葬场、公墓、监狱、神坛等,阳宅应该远离这类建筑物。

5、看建筑物或山体,后面有高大平整的建筑物或者方、园、尖的秀丽山体做后托为吉,后面低矮或后面零乱、空缺、有尖射、过于逼压等不吉,前方避压、闭塞、有屋箭、屋角等形如凶器的建筑物冲射不吉,前方开旷、景色秀美吉;左边的建筑物高于右边一般为吉,右边的建筑物比左边的高,特别是有奇形怪状的建筑物一般不吉。

6. 参照送福缘风水之<,《二十四山水口与立向》选得符合玄关通窍吉祥楼房。

以上几点有些方面可能看得不太懂,但以下这些楼房要注意些。

1正对大街胡同、道路的不要买(正冲为箭,主伤人)。

2、前方不远处有高大建筑物的不要买(阻挡阳气,阴胜阳衰)。

3、临近庙宇、骨灰堂、坟场、寺院、古墓的不要买(阴气太盛)。

4、“u”字楼不要买(u字楼形如亡)

5、两排东西走向的楼房横向连接而连接点又不在同一条直线其相错部分单元不要买。

6、“口”字形的楼不要买(人在井中,不能发福发贵)。

7、“t”字型楼不要买(不能藏风聚气,主贫寒)。

8、“工”字形的楼不要买(这种楼难出富贵,主贫)。

9、楼前空地窄狭若一条线者不要买(状如一线,财富不入门)。

10天斩煞的楼房不能买。

二 根据自己命宫选楼层。(这要懂命宫才会推算)

三 依据自己命宫选合适的东四宅或西四宅结构。参照送福缘《八宅风水》选房。

四 选择吉利房子结构。参照送福缘《八宅风水》选房。

1丶房子要四正,不要缺角,客厅要靠大门,客厅要大于其它房间。

2、入门先见厨厕,退运之宅

3、房门对大门,耽于淫欲

4、不规则屋不可做厨房和卧室

5、横梁压顶,影响情绪与健康

6、大门直通到底,犯穿堂煞

7、柱角冲射不利婚和健康

五选择吉日装修与进宅

虽然房子是开发商盖好的,行墙等吉日无法选择,但装修和进宅吉日是可以选择的,所以一定要依宅向选个适合主人和家人的上等吉日进宅,以助人宅运气。(那怕吉日待等明年,宅运风水发当代,坟墓风水发子孙,因此不能不重视)

六 房子不足之处改型或装饰化解

1 大门与主卧不配,玄关化解。

2 大门与主卧不配,大门条纹和颜色化解。

3 大门直通窗户和阳台,玄关丶屏风丶窗帘化解。

4 横梁煞用吊顶化解。

5 墙角煞用改圆或摆墙柜化解。

6缺角的化解;

东方缺角的,可以考虑在东方的墙壁上装饰以树木花草,以补东方之气。

南方缺角者,靠近南方的墙壁上应适当采用红色。

西方缺角的,西方配以黄白之色。

北方缺角者,配以黑色的家具,最起码踢脚线应该用黑色的瓷砖。东北或者西南缺角者,配以黄色。红绿黄均应该选用淡色调,点到即止,不宜用太浓的色调。

在颜色的选用上,还要注意两点:一是主色调与房子风水格局的关系,颜色不能与房子的风水格局相克。二是要按照主人的四柱用神,采用对四柱用神有补益的颜色作为主调。

…….七 摆放吉祥物趋吉化凶

1夫妻感情不好,摆葫芦和同心结化解。

2 横梁下用五帝钱和长青植物化解。

3 附风水摆件按照功能主要可分为十大类,分别是:

一、乔迁镇宅类

二、升官旺财类

三、正财偏财类

四、化煞避邪类

五、催旺桃花类

六、学业有成类

七、求子送福类

八、健康祛病类

九、防化小人类

十、化解太岁类

购买婚房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买婚房应该注意哪些法律问题?

1楼 句哀木侅 要素一 未来 要素二 预算数额 根据婚房调查显示,现时准新人大部分选择贷款购房,这类人群多处在事业发展期,因此需要一定的流动资金辅助事业发展。所以,建议新人们根据自身情况尽量选择贷款年限较长的类型,缓解自身的还贷压力,保证生活质量,建议每月还贷数额最好控制在家庭总收入的30 左右。 ...

我想买小区的房子,购房之前需要注意什么

1楼 我好瘦上校啊 购房前,有必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买房应有明确的目标 理性和有规划的消费是购房的前提。买房前,应根据自己的收入 支出等实际情况来确定适合自己的楼盘。未必非要买大的房屋 未必要买三室两厅 未必非要复室等等,未必要一步到位。 而是应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认真规划,选择能满足自己居住需...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约会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1楼 快速恋爱学堂 约会的时候不要一直在马路上走路,这样女生要是穿高跟鞋的话很累。 第一次约会注意事项有哪些 第一次约会去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需要注意,打扮,说话,礼貌 3楼 赵甲子子 今天你刮胡子了嘛 老赵小剧场,马上要七夕了 第一次约会禁忌,注意事项有哪些? 4楼 沙漏般的细腻 注意穿着 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