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跟我在一起的男生,都因为长相自卑啊不自然?有钱的也这样

2021-07-24 08:26:38 字数 5851 阅读 9904

1楼:匿名用户

为什么跟我在一起的男生,都因为长相自卑啊不自然?有钱的也这样。

那就是因为你太漂亮了,他们感觉吼不住

2楼:广东漂泊生活日记

不知道你说的这个是什么意思,你说跟你在一起的男的都因为长相而自卑,而且有钱的人也这样,这个只是你的个人看法吧,你从**看出人家跟你在一起之后很自卑了,这长相这种东西又不是靠你自己的努力获得的。

3楼:成城

因为你太漂亮了,怕配不上你,怕你被别的男人抢走

4楼:阳光的碣石客

你长得漂亮,他们在你面前都自卑,怕你跑了。

5楼:欧阳川菜厨师

那是因为他们感觉你实在是太漂亮了,所以说你对他们而言是没有安全感的

为什么跟我在一起的男的都很自卑啊?我能观察出来的,不自然,畏畏缩缩各种,我很热情随和的人啊 10

6楼:訾凤忆槿

不是你的问题可能就是他们的问题。他们也许觉得你太过于阳光,太过于活跃,所以你是被太多人所想往的,他们怕你会移情别恋。所以会各种不自然畏缩自卑,都是有影响的。

7楼:来自龙山寺专心致志的蜘蛛侠

有可能是你太优秀了,或者你有点高冷,在他们的眼里你比较难以接近,所以他们会感到很自卑,有些女人天生是有很大气场的,有一种很强的气势。

8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你表现的太优秀?或者是很强势,然后跟你交往的男生都害怕,你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9楼:萍水相逢ap的家

那你就找一个性格比较开朗的,比较阳光的那种男生吧,不然你怎么找的都是那种畏畏缩缩的?还是你就喜欢这种男生呢?你比较强势,所以就想找一个弱一点的

10楼:无泪

但是你的性格比较强势一点吧,然后你遇到的男的都是属于那种比较内向型的,遇上你这种类型的,通常都会出现自卑的情况

11楼:莱开

我觉得就是对方的问题,肯定是他的性格不好,然后才感觉和你完全不搭,我觉得你的性格肯定不错,坚持自己。

12楼:百度网友

我个人觉得可能是你特别的优秀,那么在你身边的男孩子相对来说都觉得自己很难匹配上你,所以就有压力,有自卑的心情在上面。

13楼:花开时节

只能说明你太漂亮了或者能力太强了,周围男人看到你都觉得压力太大了,觉得配不上你高山仰止,十分的畏惧和胆怯。

14楼:安乐闲散人

这个说明你的眼光问题

说明你找的人

都是比较自卑的人

如果每一个男友都这样

说明你找男朋友的时候

会自然的选择这样的人

也就是这样的人其实是你招来的哦

所以你要看看自己为什么总是找这样的人

15楼:生哥的小伙伴

这样的男生是性格问题,性格内向、自卑所以会这样。

16楼:虎画美学研究

说明你的气场强大,他们产生压抑感。

17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因为你的个人条件比较好呢?所以说男朋友们都感觉很有压力,感觉自己配不太上

18楼:娱人为乐吧

如果跟你在一起的男生自卑,那么就是你太优秀了,让他们很有压力

19楼:zyj后知后觉

可能是你的性格,导致他们非常不自然的原因吧,当然也可能是男生的性格决定的。

20楼:信晓星

可能是你太优秀了,或者是太强大了,让他们感觉到畏畏缩缩。

21楼:迷失

你太优秀了,对方看到你就觉得自卑不如你了

为什么跟前女友在一起我很自卑,拘谨,她19岁我21,她人很好啊,为什么会有人说是因为她强势我才这样 30

22楼:我的温柔

你现在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让自己坚强。 我想你之所以会自卑是认为,他人对自己的一言一行,实际上,这很可能是你的错觉。

你太关注他人对自己的看法,即使是不经意的。你也会觉的是有针对性的,特别是针对你。其实不然。 客观的看待事物,其实人人都有自己的优势,只要你不是生活在一个歧视的环境里。

我也不认为现在的环境里存在很严重的歧视。尽量的发挥自己的优势。让别人渐渐的不在低估你。

这也许很难,不过你除了坚强外,还要在做一件事情那就是努力。让自己变的不在贫乏。 自卑是因为你觉的自己有缺陷,或许别人并不会在意你这点。

你用他人的优点来看待自己的缺点。你只关注自己的缺点,而开始忽略了自己的优点。渐渐的造成了身心上的委蓄,为了不让人过分的注意到自己,你开始逃避,开始隐藏起自己。

从现在起‘乐观’是你要做的第三件事情。渐渐的与他人靠近、接近。我想这个过程可以慢慢的,不然会让人觉的很做作。

这时你要做到第四点,也是最后一点。开始关注自己,觉的自己很有挑战性、优赋。

希望你能坚强起来、努力起来、乐观起来、自我起来。慢慢的改变吧!

23楼:心晴

她这么好怎么还分手了呢,是因为你自卑主动分手的吗?从她和你相处的方式来看,这是一个非常宽容又善解人意的女孩,你自卑的原因是家境不好吗,如果你能够努力充实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让自己强大,自卑感自然就会消失,这是解决问题的根源。希望你好好珍惜这个女孩,主动挽回你们的感情,加油!

24楼:了我吧

人为什么会自卑

自卑的意思是低估自己的能力,觉得自己各方面不如人。一个人自卑,可以说是一种性格上的缺陷。表现为对自己的能力、品质评价过低,同时可伴有一些特殊的情绪体现,诸如害羞、不安、内疚、忧郁、失望等。

那人的这种自卑感是如何产生的呢?

一般由以下几点原因引起:

1、 自我认识不足和过高的期望是最主要的原因。2、性格过于内向,多愁善感,胆小忸怩。3、挫折的经历和不恰当的归因。

4、十足的完美主义者。关于人为什么会自卑的生活表现,下面再来详细谈一谈吧!

自卑是如何形成的

在一个读书会上,我认识一个美女。她不仅容颜美丽,穿着装扮也别具一格,颈上腕上常佩戴着一些漂亮饰品。落座前,她总是先将长裙衣饰依次整理一番,才抬起美目观人。

如果让我用一个词来形容她,那就是“冷艳”。就是这个冷艳美女,在一次分享中,说了一句话,把我惊着了。她说:

“我挺怕代老师的,她看起来不容易接近。”我的第一反应是“什么?!什么?!

”要知道她说的这句话,恰恰是我对她的感觉。她像读书会上的尊贵女王,而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灰姑娘。

25楼:携手一起

实际上就是一种潜意识里的自卑,不够自信,缺乏内在。而这位女生,夜确如你所说,比较的优秀,主动,热情,尊重,礼貌,你没有得到,只能一些遗憾了。

26楼:牙牙乐啦啦啦

自卑感是一种不能自助和软弱的复杂情感。有自卑感的人轻视自己,认为无法赶上别人,而产生了评价差异,进而导致的主观低落、悲伤等负面心理状态。

一般来讲,自卑对人的影响是双面的,一方面,自卑的心理可以促使人们对自身的正确认识,加快对自身缺点的弥补,对自身的成长有一定的进步意义。另一方面,自卑对人们的心理是有一定危害的,当人们希望通过榜样或美好的事物来促使自身进步和努力时,由于比较的心理作用,人们不可避免地产生自卑情绪,反而会对这些事物产生排斥、厌恶的作用,不利于自身的进步。

受中华传统封建思想影响,一直以来,男尊女卑、男主女辅的思想,始终充斥整个男女交往过程中,而在这样的文化氛围下,作为男人,自己的女友或者妻子能力比自己强,这个时候周围的眼光,自己心理一直以来所受的文化熏陶,很容易让男人产生挫败感,而在长期心理没有得到疏导,现状没有得到改善的情况下,男人就会产生自卑感,进而会有主观低落、悲伤等心理状态,进而产生家庭矛盾。

而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上文已说过,自卑对人的影响是双面的,我们应该引导双方,将自卑对人的影响往积极方向上走,知耻而后勇。另一方面,虽然封建思想告诉我们,男尊女卑、男主女辅,但传统文化同样告诉我们,夫妻应当相敬如宾、举案齐眉。

不管谁在亲密关系中扮演强势的角色,都应该相互理解,互相扶持。每个人在关系中都能做出贡献,并且贡献都是等价的。

27楼:匿名用户

现在这样的女孩真的不多了,你能有这样的女友应该感到庆幸。因为这样的女朋友是非常尊重你的,没有提你的缺点。而且还非常照顾你的感受,什么事都把你想的非常的周到。

你虽然现在没有什么钱,他也非常的爱你。你应该自强一些努力的好好赚钱,不要自我感觉在他面前低他一个头的感觉。只有自立自强,自己什么都能满足自己了,才能在你朋友的面前昂首挺胸。

你应该珍惜而不是自备,反而那样会害了你俩的未来。

28楼:匿名用户

亲,不是她太强势了,是你太弱势了,是你太自卑,你是男人为什么要自卑,是你不好看吗,还是你家庭条件不好,她是一个好女孩,明理知礼,既然喜欢她,就大胆的去追她爱她吧,祝你早日成功,希望采纳,拒绝伸手党。

29楼:百度网友

你自卑是正常的心态。因为一般来说,男女之间,吃饭购物了,一般都是男生买单,因为一个男生如果爱这个女生,就会宠着她,哄着她,买单也是体现爱她的方式。但是,你不是不想买单,是因为钱不充足,而且对方那么善解人意。

你感觉她很优秀,所以,在她面前你自卑是当然。虽然你感觉没有地方优秀,但是她认为你是值得她爱的,所以她很爱你。你如果想不自卑,就要让自己优秀起来。

比如尽力多挣钱,比如有口臭,去医院看看医生,把口臭这个毛病祛除调,自信会逐渐恢复的。你老是自卑,对你们谈恋爱也不好。所以增强自信,也有助于你们继续走下去,增进你们的感情

30楼:一粒红尘

潜意识的自卑,

你表面上告诉自己她对你真的很好,

但其实她这样真的算很好了,

但是也是因为她的这种好,

使你有了自卑心,

因为自己的无能,而自卑。

31楼:沙之木叶

女孩才19岁,哪来的强势,是你的感觉她有强势,这是你不够自信表现,她带口香糖给你吃说明她很在乎你,做事很细心,你要为了配上那么好的她而变得更加自信才对,你要努力学习,将来好好工作,勤奋赚钱,好好回报她对你的爱。

32楼:匿名用户

你能有这样的女友应该感到庆幸。因为女朋友是非常喜欢和尊重你的,你的女友对你特别好,而且还非常照顾你的感受,处处为你着想,她也非常的爱你。你有这样的女友真是你的福气,你应该好好珍惜她,而且为你的女友尽职尽责。

33楼:继新

你自己要振作起来,她是女人,她要对你好。你要各方面要求自己,是自己做的好,她好你也好。只要她爱你。

说明你就是强者,只要你们真心的相爱,什么问题都没有。你不要自卑,啥都是你的。

34楼:我是烟台胖姐

就是因为她很好,所以你才自卑,我建议你提升自己,让自己配的上他,也让别人住嘴,否则别人都会以为你不仅是耙耳朵还吃软饭,只有自己强大了自信心才会慢慢增加

35楼:百度网友

因为你对自己太没自信,甚至还有点自卑。这时候你的女友对你特别好,你就会感到有压力,觉得自己处处不如她,觉得配不上她,而让你就更加的自卑。其实有这样的女友真的是你的福气。

你要努力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优秀,自信起来,这样你就不会自卑了

36楼:爱之物语情

那就去医疗机构,把你的病医疗好,既然是前女友就不要想了,都过去了,为了男人的自信,要早点。女人都有关爱的母性的,所以为了以后的幸福,做个完美的男人很重要,至少是容易接受的!

37楼:在月岩看德甲的彩狐

女孩不可能太强势,是你自己的感觉,证明你不够自信,她带口香糖给你吃,处理方式方法很好,也说明她很喜欢你,女孩做事很细心,你要更加珍惜这样的好女孩,你要自信起来,要努力学习,找个好工作努力赚钱,你们结婚后一定很幸福的。

男人会为了钱而跟自己不爱又长得丑的女人在一起吗

1楼 。阴雨蒙蒙 会的 你都说是为了钱了 就像女的为了钱跟猪一样的老男人在一起 而且有钱了再去包养个年轻漂亮的小姑娘 多好 2楼 匿名用户 会的可是这段爱情是建立在钱的前提下!! 3楼 匿名用户 要看他想过的是什么样的生活了 4楼 百度用户 当今社会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5楼 洅徊渞 世界这么大,什...

为什么大部分男生对自己的长相都自我感觉良好

1楼 义就是好 因为 那些男孩两个字 自信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觉,身边某些人长得不怎么样,但就是很自信,自己觉得自己很不错,在各方面都不影响她自我感觉良好。而相反的是,某些长相 能力都不错的女孩却总是很不自信,做什么事都觉得不如别人。 我能明白你所谓的怕是什么意思。你知道吗?一个人如果充满自信...

为什么跟人在一起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两个人的性格爱好脾气很像吧 能聊得起来 彼此爱着对方 祝你幸福 2楼 尼刚爷 因为每天的心情都不一样 3楼 爱 说明每天你对对方的了解更深入一点,不过话说如果这种 不一样 表现得太频繁且很突兀,很容易给人造成困惑,如果这种 不一样 是良性且易于让人接受的,那就是不断的惊喜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