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宗罪》故事“肢体雪人”结局看不懂。求大虾求真相

2021-07-24 08:10:10 字数 1359 阅读 2027

1楼:匿名用户

小妖说曾说自己梦见的309自杀女人是小女乞丐的模样,证明小妖在案发当晚见过小女乞丐的头(可能事件a)或者更甚见过小男乞丐(可能事件b)。

可能事件ab的分析:

1. 小妖应该见了小女乞丐的头,因为她和特案组解释梦中见到的上吊自杀的女子样貌时暴露了她见过小女乞丐头的实情。但没见到小男乞丐

2. 小妖没见到小男乞丐,原因是小妖没有第一时间直接举报小男乞丐。这证明案发当晚大概率他没见过小男乞丐也不知道小女乞丐和小女乞丐头的关系,更不知道小女乞丐是被蕾蕾撞死的,小女乞丐的头是被小男乞丐带来的。

所以排除可能事件b,当晚小妖见到了小女乞丐的头,但没见到小男乞丐,那时小妖也不知道小男乞丐和小女乞丐头的关系。

小妖性格分析:贪财且有偷盗习惯。

1. 她梦游症是装的,阴阳眼也是假的,她自己交代了这点。这些编出来的话都是为了掩饰自己偷窃习惯的事情。

案发当晚,小妖知道蕾蕾宿舍喝醉了,又要去进行偷窃。她鞋底的血迹证明当晚她进入过309宿舍。

2. 小妖为了钱说出了诸葛和阿娇的故事,证明了她贪财的特点,以及她不知道小男乞丐和小女乞丐的关系,不然她为了钱应该直接说出小男乞丐就是**而不是说出诸葛和帖子的事件。

综上分析与结论,

1. 案发当晚小妖因为知道309蕾蕾等人醉了因此想去309偷窃,但是发现了案发现场的惨状,她见到了在爬的蕾蕾以及小女乞丐的头。

2. 她很害怕,她出门前告诉自己舍友她要去厕所,发现309惨状然后吓得去了厕所。

3. 在厕所她又看到便池里的手臂,吓得哭着跑回宿舍。

4. 小妖出去的5分钟,3分钟是在309宿舍,2分钟在厕所。

5. 小妖应该没有偷窃成功,她被吓到了大概率不敢进行偷窃了毕竟是个小女孩没有那么强的心理素质。

6. 小男乞丐取了309的财物,因为在小男乞丐那里发现了失踪的蕾蕾的包,所以应该是小男乞丐顺手牵羊偷盗了财务,小男乞丐走南闯北心理素质应该比较强,不忘杀人后取财。

欢迎讨论交流。

2楼:匿名用户

巧合、悬疑!让读者最后读完还浮想联翩~这是**惯用的。然后说她落泪是为了烘托气氛,读完最后那段都很悲伤~很凄美的爱情故事

“小妖突然扔掉**说道:这个头,这张脸,没错,和上吊的那女生很像”小妖把幺妹的眼神说的很像阿娇的眼神。说明以小妖的才能早推理出了了阿娇案,只是没有证据。

阿娇的qq也是证据之一,小妖没电脑技术,所以她应该不知道阿娇qq叫小妖的事。关于名字叫小妖,梁教授不是说过:有些看似有关的事其实是巧合。

个人看法是特案组看重小妖才能,发现了着个巧合,借以警示小妖,让其对死人怀有敬畏之心

3楼:匿名用户

因为小妖其实根本没有梦游,她看到那些情景的时候是清醒的,但是自己却没有去阻止貌似是愧疚泪流满面的。后面那个不知道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