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迷案集系列,耳雅一共写了几部?分别是什么名字?我就知道

2021-07-24 08:20:04 字数 764 阅读 4935

1楼:哤哤哤

sci迷案集系列共五部,是作者耳雅以古典名著《三侠五义》为基础改编的现代探案悬疑**,在晋江原创网**。

1、《sci谜案集(第一部)》(包括第1-5案),状态:完结。

2、《sci谜案集(第二部)》(包括第6-9案),状态:完结。

3、《sci谜案集(第三部)》(包括第10-13案),状态:完结。

4、《sci迷案集(第四部)》 (包括第14-17案),状态:完结。

5、《sci迷案集(第五部)》,状态:**中。

通过各种现代刑侦科学的探案手段,包括犯罪心理学、行为分析学、以及法医学等,侦破各类疑难案件。主要讲述了一桩桩匪夷所思的案件,一个个令人费解的谜团。

扩展资料

sci谜案集主要人物:

1、白玉堂

sci队长,展昭的恋人。白允文之子,白锦堂的弟弟,白家第五代刑警。原刑警队长,警界三大鬼才之一。最强“白氏”血统的拥有者。

2、展昭

sci心理学家,白玉堂的恋人,警界三大鬼才之一。展启天之子。国际知名的犯罪心理学博士,学界权威,大学讲师。

能文不能武,常年给警队提供专业咨询,帮助破案。有最快一分三十秒破案的记录。

3、马汉

优秀的狙击手,原飞虎队员,曾任狙击队教官,为人冷静缜密。经常和赵虎搭档,有一个妹妹即sci的法医马欣,陈佳怡男友。曾任狙击教官,魔鬼教练,嘴皮子利索但沉默寡言。

2楼:匿名用户

密码:7unu耳雅的所有**都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