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贬值最快的十款车是哪些?为什么贬值这么快

2021-07-24 01:11:00 字数 5107 阅读 2888

1楼:帽帽的情感世界

车子贬值我们都是知道的,很多人都说车子是用来贬值的,房子是用来升值的,但是为什么车子会贬值呢?并且又的车子贬值很少,但是有的车子是一下就贬值很多,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先说一下在中国贬值最快的几款车:

林肯mks 沃尔沃s60 kia cadenza 奔驰c250 林肯mkz 捷豹xf 菲亚特500 凯迪拉克cts 克莱斯勒300以上者几款车是我个人感觉贬值最快的车子。因为车子本身就是贬值的,所以这些车子也是不例外的,但是这些车子有些贬值的太厉害了,可以这么说,以上这些车,只要是你买了,一年的时候就能掉三分之一。

也就是说30万买的车子第二年就只值得20万了,这种贬值有点太让人难以置信了,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车子的贬值这么快呢?

首先就是这些车子的质量方面让人堪忧,可能大问题是没有的,但是真要是让人犯愁的是小毛笔,这些车子的小毛笔太多了,可以这么说,你买了这些车也就是跟售后有缘分了,没事的时候就天天修车就好了。

所以买车主要看质量,然后看人品,并不是所有车就完全没有问题的。

2楼:酷酷的小能手

我们都知道国产车的保值率一直都是很低的,所以这里只说一下合资车的贬值速度最快的汽车。它们是宝马5系,大众帕萨特,梅赛德斯奔驰e级,宝马3系,福特金牛座,克莱斯勒200,大众速腾,奥迪a3,凯迪拉克srx,别克昂科雷。

一、宝马5系:虽然宝马的汽车质量都还是很好,平时的操控也是非常的优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5系的贬值这么快,可能和它的销量有关。它5年内贬值率可以达到46%,这么看来它的性价比很低了。

二、帕萨特:根据二手车市场得来的数据来看,这款车开个四五年之后,价钱就几乎是车价的一半了,作为一款经典的合资车来看,贬值速度有点快。

三、梅赛德斯奔驰e级:其实奔驰的车子零整比还是很高的,但是整体的话就不那么保值了,而且最近奔驰频频的召回汽车进行升级之类的,更是影响他的贬值。

四、宝马3系:这一系列车作为宝马的入门级车型,实际上车价并没有很高,很多想买豪华品牌的人也都能买的起,而且它的操控性也是很优秀的。

六、克莱斯勒200:它在中国市场上的占有量并不是很高,可以说在路上很少见到他,所以贬值速度快也是能预料到的。

七、速腾:这款车的3年车龄折旧率能48.1%,而且在国内它的新车也不贵,如果想买的话,我感觉还是去买新的比较好,毕竟二手的水很深。

八、奥迪a3:这款车是奥迪的入门车,车的空间很小,和同价位的其他车相比没有什么优点,动力也说不上很优秀。这应该就是它贬值的原因吧。

九、凯迪拉克srx:这款车的3年车龄折旧率能达到47.2%,因为这个品牌的车售价一直都不是很稳定,动辄就有着几万元的优惠,在豪车里面的竞争力很小,这也是贬值快的原因。

十、昂科雷:它的3年车龄折旧率达到46.8%,这车的虽然很大气,但是它的销量其实不是很好的,不知道贬值快的原因是不是和这有关。

3楼:匿名用户

中国贬值最快的十款车有:宝马5系,大众帕萨特,福特金牛座等,贬值这么快主要是因为车子保值率很低。

1、宝马5系,真没想到我心目中的豪车宝马竟然这么不经摧残,新年三年后,二手车市半价就可以买到了,心伤。

2、大众帕萨特,在我心目中帕萨特真的很耐开呀,而且舒适性还不错,谁知道贬值也这么快。

3、奔驰e级,贬值最快的车宝马、奔驰双双躺枪啊,而且折旧率竟然和宝马差不多的,难道豪车就是这样的结局吗?

4、宝马3系,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宝马3系也贬得这么快。

5、福特金牛座,贬值率也是相当的可怕,达到49.7%。

6、卡莱斯勒200,外形看着还是不错的车,一旦贬起值来,也是回天无力。

7、大众捷达,虽然销量和口碑都不错,但一样难逃贬值快的厄运。

8、奥迪a3,购买三年后其折旧率接近48%。

9、凯迪拉克srx,二手车市,26291美元就可以购回一台像新的一样的二手凯迪拉克。

10、别克昂科雷,折旧率是46.8%。

4楼:特仑苏换安慕希

中国贬值最快的十款车型有宝马5,大众帕萨特,奔驰e系,宝马3系,福特金牛座,克莱斯勒200,捷达,奥迪a3,凯迪拉克srx,别克昂科雷。贬值的原因是从多个方面来综合后计算出来的。

1、宝马5系

这里说的宝马5系指的是老款的,并且这款车在使用过三到五年之后,它的折旧价达到了53%,也就意味着一辆三十几万的车,折旧后也就十几万就可以拿到二手的宝马5。

2、大众帕萨特

这款车在美国的折旧换算为50.7%。

3、奔驰e系

这款车折旧率大概为50%。

4、宝马3系

三年后宝马3系的折旧率大约为49.8%。

5、福特金牛座

这款车三年后的折旧率和成新率为49.5%。

6、克莱斯勒200

这款车好像已经是停产了,就算有,使用三年后的折旧成新率为48.3%。

7、捷达

无论是老款捷达还是**的捷达,使用过一定年限的折旧率也是很高的,差不多在48%。

8、奥迪a3

奥迪系列的车保值率好像就a3比较低一些,所以不太适合入手。

9、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也算是一款比较中高端的品牌车,只要出新,慢慢也就会被忽略,这款车的折旧率大约为47.2%

10、别克昂科雷

这款车的折旧率和一些了的换成,成新率,等等,最后的只也是45%左右。

5楼:梦晓萌

中国最贬值的十款车型:

第一款别克昂科雷

别克昂科雷三年大约贬值一半,算是贬值最快的车子之一了,主要是市场销售量和保有量很少。这款车**要超过30万元人民币,但是品质一般,故障率非常高,设计感又落后所以销售一直很低迷,算是折价最大的原因吧。

第二款凯迪拉克srx

凯迪拉克srx是算是经典款,但是设计和实用性差,外加是墨西哥生产的,各方面口碑皆都不尽如人意。三年的车子折价就达到45%的水平,让这款车子也算是贬值很快了。

第三款奥迪a3

德系车是品牌一直是很受中国市场的欢迎的,但是奥迪a3却算是个例外,他的后排空间很少,除了后期维护费贵,同时动力也不足,后排放在东西地方也很小。

第四款速腾

速腾算是就是国内的高端的车型,一般是高端商务车,但是公车改革的时候,导致了迈腾销售降低,这样导致折价很高大约45%。

第五款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被菲亚特收到旗下导致了这辆车停产,市场保有量也很少,让这辆车的售后很不靠谱,所以折价率基本接近一半的。

第六款福特金牛座

福特金牛座这款车销售非常不好,车的样子各方面没有符合消费者的心里。这样的大型车的并不敢兴趣,所以三年使用折旧率大约是50%

第七款 宝马3系

宝马车**贵,越是贵的车折价越高,一般有钱人不屑买二手车,加收后期维护保养成本很高,所以一年后折价30%。

第八款奔驰e级

奔驰车也跟宝马车是一样的道理,因为买的起这样的车的人一般不愿意买二手,因为二手车后期问题同样很多。所以折价的特别快,大约一年下降35%。

第九款大众帕萨特

拍萨特的车子性能和外观都不错,市场销量和认可度多很高,但是依旧贬值很快,不知道为啥?

第十款宝马5系

这款车应该是越贵越贬值的就是应也是同样的道理。

6楼:百度网友

贬值快,说明这些车不是主流车型,保有量较少,不受大众欢迎,特别是现在的新能源汽车,深受技术和维修的影响,贬值非常快,性价比差。

7楼:匿名用户

你知道为啥贬值快吗 是因为有15年的贬值年限 在说车就是消耗品 像衣服一样穿穿就想换了 贬值越快证明人们的消费水平越高 有**都想买** 旧的自然就没人要了

8楼:叶孤初南

一般来说越高端的车贬值越快,因为基础的**非常贵,卖的时候**和买来的时候相差甚远。热门车口碑比较好的保持就很高。

9楼:匿名用户

大家都举例了这么多车,感觉自己体会过一样,我别的不多说,我就知道君越贬值超级快,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10楼:百度网友

林肯mks 沃尔沃s60 kia cadenza 奔驰 c250 林肯mkz 捷豹xf 菲亚特500 凯迪拉克cts 克莱斯勒300以上者几款车是我个人感觉贬值最快的车子。

11楼:坚持正义善待朋友

国产保值?我的cs75 用了5年,没事故,15万上路,现在5万没人要,奶奶的,爱国买国产,坑爹啊!!

12楼:天地万物人为本

越是贵的车贬值越快 。只有一般人买得起的平价车,而且品牌非常好这种最保值 。

13楼:我有一颗中国心

中国目前贬值最快的车型有:宝马5系,大众帕萨特,福特金牛座等,贬值这么快主要是因为车子保值率很低。而保值率低的主要原因是产品性价比太低。通俗点说就是便宜货卖了一个**钱!

14楼:历史分析解读

中国贬值最快的十款车有:宝马5系,大众拍萨特,福特金牛座,大众速腾等等,贬值这么快主要是因为车子保值率很低。

15楼:灬焱灬

中国贬值最快的十款车是帕萨特、卡罗拉、途锐、宝马z1、奔驰等等,贬值快的原因是汽车本身的原因。

16楼:百度网友

中国贬值最快的十款车是别克昂科威、凯迪拉克spx、奥迪a3等等,因为车子本身不符合大众的需求。

17楼:2121路过世界看一看

商品本来就是带着利润**,它不像房产要占用有限的热门城市土地,中国汽车使用者是以名牌显示身份,很多车都是国外的品牌在国内生产也是为了迎合消费者的虚荣叫价,一旦到了用车人这一方,从第一天开始就**往下走,一点也不奇怪

18楼:压力求斯

特斯拉,韩系车,等等,保值的车很少,就那么几款

19楼:天枰恩啦啦

一,雪铁龙 这款品牌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说过,在车型的设计方面也非常具有法国人的浪漫气息,因此前几年这款车型的销量挺不错的,但是随着汽车领域的百花齐放,虽然雪铁龙的车型在不断优化,并且车辆的性能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20楼:伦纳德

中国贬值最快的十款车是:腾势、宝马 i3、凯迪拉克xts等等。贬值快是因为其品牌更新换代比较快。

21楼:浩浩看体坛

目前在中国贬值较快的十款车应该就是凯迪拉克srx、宝马3系、大众帕萨特、宝马5系、奔驰e系、大众捷达等,主要是车型的购买量增高导致贬值。

97年亚洲金融危机时,中国为什么力保人民币不贬值

1楼 百度用户 主要原因是我国的资本市场未开放,境外资本很难对我国的外汇 市场 等进行的投机操控!人民币当时不能自由兑换,根本无从谈起贬值。当然了也和我国的大量美元储备以及汇率机制有关。 因为我国可以政治干预,夸张的说就是可以随便的指定新规则。 金融大鳄 索罗斯在俄罗斯也失败过,因为也是 国家,可以...

中国飞得最快的飞机是什么,中国飞得最快的飞机

1楼 虢和悦终掣 飞的最快的飞机是美国的x 43a型超高速飞机,只是目前还在试验阶段,时速超过八千公里,它的设计最高时速达到了10马赫,也就是10倍音速。 飞的最高的是x 15 a研究试验机,美国航空航天局的试飞员曾经飞到9 5936万米高度。用于实战的升限最高的飞机大概就是米格25,其最大升限为2...

中国邮政邮票的面值有哪些,中国邮票上的面值是什么字体

1楼 匿名用户 那太多了,从建国到现在,邮票面值,最小的是半分,最大的是50元!数量高达50多种面值。现在常用的是80分,1 2元,1 5元,3元,5元,6元!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邮政营业支局常见的邮票面值最低的是 0 1元,最高的是6元,再大一些是集邮业务处才有的。 邮票面值有哪几种 3楼 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