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通宝直径2cm值多少,乾隆通宝大样直径是多少

2021-07-24 01:10:59 字数 1924 阅读 3241

1楼:周磊

乾隆通宝 楷书 小平 多局监造普品

1 高宗乾隆元年始铸。面文楷书直读,背文沿雍正满文穿左为宝,穿右为铸局名,新疆红钱穿左满文,穿右为维吾尔文。计有泉源直苏昌浙福武南川济晋陕巩安云黔台伊,库车,叶尔羌,叶尔奇木,阿克苏,乌汁,喀会,和田。

币材多用黄铜、青铜、新疆用红铜,一般径2.2--2.5厘米,重2.

4--4.8克,分大样,小样,少数钱背有星、汉字,又有记年,记值,合背,吉语等钱。传世以雕母珍贵。...

乾隆通宝 楷书 小平 背上“福”

250乾隆通宝 楷书 小平 背右“福”

220乾隆通宝 楷书 小平 背阿克苏局

5 乾隆通宝 楷书 小平 背宝泉局雕母

4500

乾隆通宝 楷书 小平 合背

150乾隆通宝 楷书 小平 背宝陕局雕母

8000

乾隆通宝 楷书 小平 背宝泉局母钱

1500

乾隆通宝 楷书 折十 背宝巩局

5000

乾隆通宝 楷书 特大型 背宝泉局

3800

2楼:百度网友

我买到过3枚 每一个8000rmb

乾隆通宝大样直径是多少

3楼:是夜为光

乾隆通宝大样,从广义上讲指各局超过同版制钱直径1mm以上乾隆版别钱,从狭义上来说则专指泉局大型制钱,日谱称其为万选钱,也人有称为宫钱,直径一般在上26.5cm以上。

《故宫清钱谱》载:“高宗乾隆元年,行乾隆通宝钱,并改定每文重一钱二分”。另据有关资料记载,内廷用钱枚重一钱六分。

若按清库平一钱折合3.73克,则标准制钱应重4.5克左右,内廷用钱应重6克左右。

资料拓展

乾隆通宝是乾隆时期的流通货币,乾隆皇帝在位的60年里施展其“文治武功”的治国策略,创造了封建社会里最后一个辉煌盛世,之后民间便盛传佩带“乾隆通宝”铜钱可驱灾辟邪,又因乾隆二字谐音“钱隆”而备受后世藏家所喜爱的钱币。

4楼:陶心斋主

您的问题,这样的钱币品种,乾隆通宝大样直径要超过2.75;2.75--2.70是中样;2.70--2.65是小样;一定要注意区分!

5楼:匿名用户

大样要求直径在27mm以上。

6楼:果冻我牛奶

乾隆大样没有明确的标准。各局各版大样的尺寸都不同,一般26以上就能认为是大样

7楼:田进喜空调

我有一枚不一样的通钱

我有乾隆通宝一枚背面宝桂直径2厘米请问值多少?

8楼:拥泉添夏

乾隆通宝背满文吗?如果是背汉字桂的话,那价值来大了

请问乾隆通宝背满文直径2`2厘米,现在能卖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乾隆通宝二十多个铸局,背面绝大多数都是双满文,如是满汉文的,要近千元。2.2cm属小平钱,真品普通品相5元左右(古玩店售价,卖给他们估计要便宜很多)。

10楼:七月摸鱼儿

背面满文写的什么,宝泉5元,宝源5元。宝迪30········**很多,需要让我破译满文。

11楼:正备军

十来块钱,我也有一个

12楼:匿名用户

我有乾隆古币币2.2直沿经清请看能抵多少钱

乾隆通宝直径二厘米的值多少钱中间方孔

13楼:云林山人

乾隆通宝小平钱直径一般在24-25毫米之间。20毫米的乾隆通宝大多为私铸品这类钱直径小、而且很薄,如品相好价值3-5元。

14楼:山

估计是私铸钱,价1-2元左右。

乾隆通宝嘉庆通宝大样直径27以上

1楼 匿名用户 乾隆通宝 宝泉局铸造 宽缘大样 为精品铜钱 市场 在3千元左右 2楼 小龙王把心丢了 你没觉得你的乾隆通宝大样的贝字写法有什么特别嘛?对比一下看看吧! 3楼 飞天巨龙 这样多了去了 都是大样 想多了 4楼 匿名用户 。美的衡量跟社会和个人的趣味都关系密切,是个很主观的概念,更多的还是...

老乾隆通宝古币小平大样多少克,乾隆通宝宝源小平大样多少钱

1楼 红河三星堆 大部分清代小平钱 径在2 4左右 4克左右一枚 乾隆嘉庆大样在2 7以上 重6到7克 乾隆通宝宝源小平大样多少钱 2楼 陶心斋主 乾隆通宝大样,真品常见版式品相好的市场上一般喊价在500左右,不过也有特殊品种版式。 乾隆通宝大样直径是多少 3楼 是夜为光 乾隆通宝大样,从广义上讲指...

乾隆通宝道光通宝康熙通宝值多少钱

1楼 云林山人 四枚钱币为真品无疑,总价值100元左右。 2楼 home泪 平台不一样价值不一样 比如走街串巷收 古玩城收 拍卖 不一样的场合圈子 价值能一样吗 你是要卖吗 道光通宝 乾隆通宝 康熙通宝 分别值多少钱 3楼 匿名用户 道光4 5元。 乾隆会高一点点。 康熙的10 15元 乾隆通宝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