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英语课文求翻译,初二英语课文翻译

2021-07-22 13:50:12 字数 1636 阅读 2030

1楼:匿名用户

r:你好海伦,好久不见

h:你好瑞克。对啊,我上个月在度假。

r:哦,你去了哪些有意思的地方啊?

h: 我和家人去了贵州。

r:哇!那你有没有看到黄果树瀑布?

h:是的我看到了。它真的很奇妙!我们在那里拍了好多**。你呢?你上个月有没有做特别的事情?

r:没有。我大部分时间只是待在家里阅读和休息。

2楼:蓝天净云

你好,哈伦,好久不见。

你好,里克。是的,好久不见。我上个月在度假。

哦,你去了什么有趣的地方吗?

是的,我和我的家人去了贵州。

哇哦,你参观了黄果树瀑布吗?

是的,我参观了。那太棒了。我在那照了一些**。你呢?你上个月做了什么特殊的事吗?

不,我只是大部分时间呆在家里去读书并放松。

3楼:獨愛小蔥

你好,helen,好久不见。

你好,rick。是的,好久不见。我上个月在度假。

哦,你去了什么有趣的地方吗?

是的,我和我的家人去了贵州。

哇哦,你参观了黄果树瀑布吗?

是的,我参观了。那太棒了。我在那照了一些**。你呢?你上个月做了什么特殊的事吗?

不,我只是大部分时间呆在家里去读书并放松。

4楼:星空梦幻

嗨,海勒。很久没见了。

嗨,李车。是的,我上个月休假。

哦,你有什么有趣的活动?

是的我和家人去桂州。

喔!你有看到黄果树瀑布吗?

是的,我又看到。它太棒了!我们拍了些**在那儿。你呢?你上个月有什么特别活动?

不完全是。我只是在家读书和休息。

初二英语课文求翻译

初二英语课文翻译

5楼:happy——云

是这个吗?

人教版八年级(下)英语课文3a及阅读翻译

6楼:匿名用户

人教版新目标八年级英语初二英语上册课文翻译【全册】一单元

7楼:匿名用户

我是新课标的,厦门的。

你是哪的,什么版本的,不说清楚?

8楼:此时花开彼时落

额..?

如果是上海的,《怎样学好牛津英语》上有

初二下英语课文翻译 全部

9楼:猥瑣地大叔

k 我很开心michael做了一个很好的演讲。他做的很棒!

j 是的,但是他似乎还是非常沮丧。我恐怕他会生病。

k 那倒是真的。感觉可以影响我们的健康。如果我们不自信,我们可能感到沮丧或者焦虑。当我们一直处于一个坏心情时,我们可能会生病。

m 让我们为michael做点什么吧!告诉他他是勇敢而很棒的怎么样?

k 让我们让他知道我们以他为骄傲。他害怕演讲,但是不管怎么样做到了。

j 好主意。我们会让他知道朋友要互相帮助

m 让我们给michael一个惊喜!我们表演一个短剧,正如我们在英语角表演的一样。它会展示出友谊是如何帮助我们保持健康的

j 听起来很棒!让我们准备一下!

求初一年级英语M10U1课文翻译

1楼 精 滢 10 1 玲玲 在电脑上我怎么样写我的作业? 大明 首先,打开一份新的文件。接着,用鼠标并且点击 新文件 玲玲 什么是鼠标?是这个吗? 大明 是的。然后,你在新文件里写你的作业。用键盘。 玲玲 我接着做什么?我怎么样保存文件? 大明 你点击 保存 ,并且为它起个名字。 玲玲 我在 写名...

七年级下册英语第三单元课文翻译,初一英语下册课文翻译第三单元第二篇

1楼 谈长文府奕 第三单元 sectiona 让我们先看看熊猫。 为什么? 因为它们很可爱。 1c让我们看狮子吧。 你为什么想看狮子? 因为它们可爱。 2b让我们看树袋熊吧。 你为什么喜欢树袋熊? 因为它们很可爱。 哦,我喜欢海豚。 你为什么喜欢海豚? 因为它们很有趣。 2c你喜欢长颈鹿吗? 是的,...

求翻译这篇初二英语课文,谢谢!急急急急急急

1楼 枰乐 在大部分的国家,人们通常会在特别的节日吃一些传统的食物。美国的感恩节是在十一月的第四个星期四,而感恩节是为了感谢秋季的丰收。在这个时候,人们也会记得在四百年前第一批从英国来美国定居的旅者。 这些旅者经过了一个非常长和艰辛的冬季,所以不少人死了。在下一个秋天,他们感谢他们所得到的生活,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