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穷人说自己活的开心,穷开心算真的开心吗

2021-07-22 13:42:00 字数 4865 阅读 5625

1楼:泼墨画青

不是!看心态!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这样看开!如果穷的揭不开锅他会开心?开心什么?穷开心也要有度

2楼:乐扣乐扣佛

如果能保证自己的日常开销。不是特别穷,我觉得也挺自在,我同意他们的说法。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压力也越大,安心当个小老百姓挺好…

3楼:yidai天椒

穷人对有钱人来说是比较容易开心的,穷人一个月吃块肉会开心满足,富人身价1个亿,月收入一百万他也有可能不开心,相反他还要担心这担心那的

4楼:匿名用户

有的。开心只是建立在自信、希望、周围的人们和睦相处、互相关心爱护、有爱好,身体健康,状态良好。

开心和穷不穷并没有直接关系。这就好像有钱人也会烦恼,因为钱没办法解决一切事。

5楼:丑寻冬

穷的时候很容易有开心的事而且比较多,富的人就少咯,哈哈我也穷还欠银行贷款,但我生活积极带着希望的活着我很开心。每赚一笔钱都开心。

6楼:沧海遨游客

开心不完全取决于经济状况,就好比烧出值得骄傲的可口的菜不一定用很贵的食材一样。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的心态和自我设定的期望值。

7楼:al小沙弥

什么是开心呢?有钱的又能高兴到哪去?只有败家富二代算是吧,不用挖空心思的挣钱,只想怎么奢靡

8楼:疼痛感我

真的开心,因为我们穷点但是我们有双手。做多少吃多少,只要自己有个健康的身体。我们就很开心了。

9楼:知不道

有些人穷开心 但是有钱了会更开心

10楼:影

也有烦恼,重要的是心态

11楼:没有名字呦

说实话有多少穷人开心?

一些人没房没车,也说自己活的开心,穷开心是真的开心吗?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身边的人都很贫穷,那么穷开心是真的,如果穷人身边有富人,有比较,就不会开心了

13楼:匿名用户

关键在于满足感。有的人挣很多钱,却想挣更多。有的人小富即安,甚至安于清贫,他专们在意的也许不是钱,而

属是生活。不是有钱才有生活质量的。同样看电影,有的人自认为素质高,什么都懂点,看一部电影觉得这里没拍好那里瞎扯淡;有的人则觉得这部电影真好看。

其实觉得电影好看的人未必素质不高,未必不知道电影的漏洞和缺点,他们关注的是好的东西,而觉得不好看的人关注的是坏的东西。关键是心态,最简单的来说,为什么小孩子总是开心的?因为他们没有金钱的概念,一草一木甚至一只蚂蚁都能成为他们开心的源泉。

所以说,世界上真的有穷开心~

14楼:匿名用户

那什么又是富开心呢?有车有房的还想有豪车有洋房呢,还有开飞机住游艇的呢。生命有限,欲望却是无止境的。什么是开心,欲望小于自己的现状,就开心了

15楼:君子兰大学

爱说穷人的开心,不是指(穷开心),而是指瞎扯胡

16楼:那一抹阳光在冬天

表面开心,内心发愁,现在这么个**,哪还有穷开心,都是戒酒消愁了

17楼:鹰潭一中的记忆

因人而异,也许有些人心态比较好,人家根本不在意这些东西,人家的内心有更高的追求,但是,对于我们一般人,这些东西,也真是挺重要的,世上,有些东西根本就没有对与错

18楼:匿名用户

也许有的人是因为没能力,也许有的人是真的开心,每个人想要的快乐都不一样

19楼:匿名用户

知足者常乐,对现状满足,就会快乐!

20楼:热心网友

有些人是真的还是有见识咋开心不一定的

21楼:edwin哥哥哥

这是没钱人说的话,很明显的一个道理,当父母都生病需要一大笔钱,你该怎么办?

22楼:手机用户

个人对待生活的态度不同,想嘚简单点就很开心

23楼:﹎児 戯

在这个现在的社会生活中是假的

有的穷人,说自己穷也活的开心,他们是真的开心吗?

24楼:锅二宝

嗯啊,真的开心,穷不代表不幸福,穷人有穷人的过法,只要家人健康开开心心就好

25楼:百度网友

都已经穷了,还不允许人家心里快活一点。这样的大部分都一个人生活吧,如果有父母或妻儿的话就有压力了。

26楼:天苍野茫吃牛羊

在不需要花钱的日子里他们的确会开心

27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跟谁比 跟生病的人比,活着都开心

28楼:欣欣向荣

这个穷,是衣食无忧的穷。

29楼:蓝色狂想

需求低当然有点条件就满足!哈哈哈哈

有的人说穷开心,穷开心,但穷开心是真的活的开心吗?你周围有没有这种穷也活的开心的?

30楼:浮生一歌

穷开心是真的,你没有经历抗日战争的年代,都是贫穷的日子,家里有肉吃都可以笑几天了。现在呢有钱没钱都是物质,有钱也会不高兴,没钱也会不高兴

31楼:匿名用户

看人吧,被爱包围的人,就算物质不丰富,精神上也是丰富的,这是我理解的“穷开心”

32楼:匿名用户

相对的,每个人都有烦恼,看你自己怎么去面对。那些身价上千万的,也会有烦恼的事情,那些刚好只够温饱的,也有开心的事情。

33楼:有心人

因为富人少,穷人相对就多。除了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和广州人过得舒服滋润,余下的就不一定了。穷开心就是指着这样的群体的说的。

34楼:匿名用户

说是那样说而已,穷又怎么会开心呢,都是安慰的话语,虽然好多人说有钱也未必开心,但没钱也是一样。穷,追求的东西少,容易满足,所以觉得开心。有钱,追求东西多,更多,得不到满足所以不开心。

看各人吧

35楼:夏天里的

穷开心,其实是活的一种心态,穷也有权利快乐,没有大本事,挣不了打钱,开心的过自己的小日子,不给别人找麻烦。我有一个叔就这样啊,,有钱了给家里买些好吃的,很容易就满足了

36楼:匿名用户

穷开心是真的活的开心。

周围有穷也活的开心的。

37楼:候人兮猗

有,但不

bai要所谓的“穷开心”du,现在物质化那么zhi严重,别人都dao比你过的好版

,你穷到吊儿郎当权的,你想你能开心的吗?无论男女老幼,都要努力改变自己,改变自己的生活才能过上开心幸福的日子。不要“穷开心”,这是对自己对生活,以及对家人,消极并不负责任的说法和态度!

38楼:没钱不帅也不高

穷开心多半也是自我安慰。

我现在就很穷啊,工资付了房租还了房贷,每个月专生活属费再一用基本存不到钱,也很开心啊。

但是我也深知有钱的好,人活着要有希望,不能因为现在没钱,就自我消沉,那未来也没有什么希望,活着也累。

只有自我忽悠,现在虽然存不到钱,但是有吃有喝有体面工作,朝九晚五周末双休。

39楼:西北第一狼人

穷开心的“穷”!也是看和谁比较。

起码要衣食无忧,夜能安眠的基础上,日子过的穷一点也无所谓,才能“开心”!

如果三餐不继,头无片瓦,脚无立锥之地;也能“开心”,那恐怕只有丐帮子弟才能做到吧!

40楼:夜喵嗨

这个得看你怎么去想了 ,你如果说穷开心表面的意思,我们院子里有个神经病回,天天拿着水答壶路上绕圈,我也觉得挺有意思,他天天也挺乐呵的。

穷开心的真正意思是知足,不攀比,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好。

有句俗话说,骑自行车的羡慕开宝马的,开宝马的羡慕骑自行车的

41楼:匿名用户

开心不开心,不是钱多钱少可以衡量的,知足常乐而

42楼:天使彦

个人观点,个复人观制点。

穷开心,第一觉得他们可能是合理

安排生活,并且满足于自己所安排的生活

第二,跟爱自己自己也爱的人在一起,有一个温馨的家第三,乐观的心态,对生活充满希望

第四,对未来有规划,并且努力完成计划

身边倒是有一个胖子同事天天活的挺开心的,应该说没心没肺吧! 能做到穷开心,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不过他们又是真的“开心”吗

43楼:信和滴胶

穷开心是真的,主要是有个念想,心里不那么空虚。可能这么说不好理解,但内你有一天富起来了,以前想吃容舍不得吃的,想买没钱买的,想去旅游没钱去的一些念想,突然伸出手都能轻易得到时,你就会发现,生活真的失去了某些义意,没有一点念想。日子真的难过。

慢慢的你就会发现身边什么都不好吃,什么都不好玩,哪都不想去时。就会很怀念以前穷的日子,一份路边的炒米粉都能吃得津津有味。那时候虽然穷,但开心。

只要不遇上事。真开心!

44楼:卦繉缹诐

2、内存bai容量,相同品

牌、du读写速度的sd卡,容zhi量大的**高。

3、读dao写速度,相同专品牌、内存容量的属sd卡,速度快的**高。

4、是否是wifi卡,相同品牌、读写速度内存容量的sd卡,支持wifi的**高。

如以下几种闪迪银色和金色的sd卡,实在无法从颜色上区分好坏及**:

45楼:河初等返

薛宝钗 莺儿、文杏、蕊官

形容生活开心的词语有哪些,形容开心的有哪些词语?

1楼 最爱萌基小吃货 成语 悦目娱心 拼音 yu m y x n 解释 使眼睛高兴,使心里快乐。形容使人感到美好快乐。 成语 欣喜若狂 拼音 x n x ru ku ng 解释 欣喜 快乐 若 好象 狂 失去控制。形容高兴到了极点。 出处 唐 杜甫《闻官军收河南河北》 却看妻子愁何在,漫卷诗书喜欲狂...

形容开心一天的词有哪些,形容开心又不开心的成词

1楼 honey哈妮妹妹 眉开眼笑 m i k i y n xi o 兴高采烈 x ng g o c i li 满面春风 m n mi n ch n f ng 笑逐颜开 xi o zh y n k i 笑容可掬 xi o r ng k j 喜形于色 x x ng y s 喜上眉梢 x sh ng m...

怎么可以让自己活的更开心,快乐

1楼 闽逸馨迮怿 人活着,只要自己过得开心就好,本人非常认同这种说法。我们就应该积极寻属于自己的快乐与幸福,我们的生活才有意义。 人活着就是为了生活更快乐,更幸福,而幸福的生活要自己努力争取来的。人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他就有了为之奋斗的欲望,为了人生的奋斗目标人必须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寻找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