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儿子长大了,就要离开爸爸,那么,我想请问

2021-07-22 13:14:27 字数 939 阅读 9128

1楼:索兰尼

因为爸爸爱你啊 其实也不想你离开…父爱这种东西很难说的 又想让你出去磨练 但又怕你受到伤害。还有这里说的儿子长大了要离开爸爸 不是说你就要去别人家混吃混喝 是让你自己闯荡有自己的家有自己的天地。你去谁家 呆几天都会烦 你亲爹 都会和你吵架拌嘴 那你觉得别人呢?

2楼:935齐宝轩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长期客居,有客大欺主之嫌,所以着人烦。

3楼:匿名用户

你不是废话吗?住别人家,别人又不是你父母,别人和你啥关系,为啥要让你住?住就住呗还长住,不烦才怪,儿子长大离开爸爸可以创建自己的家,而不是去入住别人的家。

4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觉得你还没长大吧,觉得你还需要他的照顾

5楼:扎西的哈达

别人家会烦,如果出去住的是自己家呢?没有老爹老妈在的自己的家?

6楼:户双辟雪儿

是告诉孩子,你虽然形式上住在老师家,和老师象一家人一样生活,但你始终和老师不是一家人,要记得自己的身份,父亲应该是在叮嘱儿子记得自己身为客人的本分,不可过于无礼,也希望儿子能记得想念自己真正的亲人,就是他的父亲自己.

【求助】儿子长大了,要离开爸爸,我想请问:儿子离开爸爸,到底像一只放飞的小鸟,

7楼:古由卡**折扣

在我看来,父亲永远是儿子的依靠,所以,儿子像是一艘远航的轮船!!可以出去经历风浪,可以去漂泊,累了,满载而归了,父亲就是他依靠的港湾~!

8楼:此一代号而已

看是儿子自愿离开的,还是爸爸逼迫离开的,要是前都,就像一只放飞的小鸟,要是后者,更像你说的,一个将军派出去的卫兵

9楼:幻想互助互爱

看你在儿子心中分量,

男友可以认我爸妈做干爸干妈吗,前男友要我认他爸妈做干爹干妈。他说如果这样的话,,我就是他姐姐了。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的,只是一个称呼而已!反正他早晚都要叫你父母为爸妈的。 至于你男友刚失去爸爸爷爷,这个有点问题,需要给他一个时间从悲伤中走出来! 2楼 阿布 怪兽 一家人在一起只要都好好的没什么大不了 前男友要我认他爸妈做干爹干妈。他说如果这样的话,,我就是他姐姐了。什么意思啊 3楼 zheng...

梦见我儿子在哭,昨晚梦见我儿子,在梦里就想哭了,哭的好伤心,请问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哭泣,吉兆,生活会幸福快乐。梦见放声大哭,会有好运。梦见自己泣不成声,事业发展道路上会很顺利。 昨晚梦见我儿子 在梦里就想哭了 哭的好伤心 请问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儿子在梦里就想哭了 75梦见儿子在梦里就想哭了意味着 该是时候好好补偿你的伴侣啰!经过前几日在职场上的昏...

前夫和我住一起。就不想复婚,如果前夫现在和我在一起却又不想复婚,还不公开我们的关系,请问他是什么心态呢?

1楼 无知少年 不想复婚却又住在一起,那有没有行男女之事,什么原因还住在一起是男方没有房还是女方经济条件不好?或者为了照看孩子呢。既然离婚了依然同居在一起道德上是有些难以接受。 你有没有想过以后怎么办?一直同居下去还是另找幸福?假如你想复婚当初什么原因离婚呢? 好好考虑一下这男的值不值得你这么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