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一直喜欢女孩,为什么他不约她出来

2021-07-22 08:38:57 字数 3597 阅读 7986

1楼:解忧破愁

这个原因很多了

举例来说几种情况就是这样

1.男孩比较木讷

2.男孩胆子小,怕拒绝,伤了面子

3.男孩认为女孩不会喜欢他那样的,说了也是白说,所以装在心里。

2楼:凝望伊人

性格所致吧!有的内向的人宁愿暗恋苦,也不尝试告白一下。遇到这样的男孩,女孩如果也中意他的话,不妨渐渐接近他,主动请教他或请求他的帮助,比如修电脑之类的,自然的走到一起吧!

祝好运!

3楼:匿名用户

也许是羞涩,也许是自卑,也许是客观条件不对等,总之,这种情况下,一定有原因存在。

4楼:樱市子来了

自卑吧,怕对方会拒绝。如果你是那个女孩,可以给他点暗示,如果你很喜欢,倒追也没什么的。现在都什么时代了,倒追并不丢人。反而很有自信。

5楼:匿名用户

还是不够喜欢 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 任何理由都不是借口 真的 不要不信 内向的喜欢一个人 也会努力变开朗 爱玩的人喜欢一个人 也会变稳定 还有很多的例子

6楼:昆吾巍昂

男生有可能是还有很多方面,绝对不完美,可能配不上女孩,所以她不约她出来,还在努力中回去还在犹豫当中思考当中。

等到一定的时机,他可能会约他出来,有可能男孩因为各种原因他无法,绝对配不上女孩,所以一直不理他也是很正常的,只是默默的喜欢。

男生一直喜欢一个女孩,为什么他却不约她出来?

7楼:匿名用户

这个男生或许是一个比较内向的男孩儿。他肯定对自己也不太自信,他害怕约出来这个女孩儿会不成功,然后连朋友也没得做。

8楼:匿名用户

可能就嗯,学的就复是对

制女孩,就是女孩可能是

bai不知道洗了,有个男du生喜欢她,我就是zhi怕女孩儿dao拒绝他才无地自容了吧,因为他可能就是会有自知之明,自知之明,知道女孩可能就是不太喜欢他这种类型的吧,他才会不敢约这个女孩出来,毕竟就是可能说就是默默的暗恋他吧。所以他就是可能是不要让他知道他,喜欢他或者就是默默的为他付出。

9楼:匿名用户

男生一直喜欢一个女孩儿

但就是不约会

可能是男孩子手头紧

毕竟谈恋爱需要钱吧

也可能是他比较内向

所以说这种情况也只有具体分析

10楼:匿名用户

男人要面子,如果约她被拒绝,说不定连朋友都没得做所以不敢迈出那一步,这种人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11楼:匿名用户

可能他比较内向,不善于表达,没有鼓起勇气,也可能他害怕被拒绝

男生一直喜欢一个女孩,为什么却不约她出来?

12楼:正义网友

这这男孩心

里还没准备好

放距绝的准备,怕

一但受到打击

自己承受不起

想等水到渠成之

时,再约不迟。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这个男生怕那个女生拒绝。如果被拒绝会很尴尬,甚至以后都没法和她说话。

男生真的喜欢一个女生,会一直不找她聊天,也不约她出去玩吗? 10

14楼:匿名用户

不会,相反会想方设法的想女方注意和熟悉。吗!反正我喜欢一个人不会这样

15楼:悦儿

过段放弃,就当不认识他,明显耍你的!

16楼:呆禧吖

他这就是玩玩,典型的渣男

17楼:匿名用户

把你当备胎有没有无所谓

18楼:一颗糖的半颗糖

那就就是玩玩咯 什么真心啊

19楼:郯北鲜于悦宜

不会,相反会想方设法的想女方注意和熟悉。

一个男生真的喜欢一个女生,会不找她聊天,也不约她出去玩吗?

20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明白喜欢和爱的区别。

当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他会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她是他的。

他喜欢你是有可能的,但仅仅也是喜欢,有没有发展下去的可能不一定。

如果他人不错,什么都好,就是对你不上心的话一切都是没有意义的。

爱情里主动的必须是男人,不然宁可不要,不但不主动,甚至你们可能连爱情都没有。

他或许只是觉得你哪方面有他想要的,当他不需要这方面的时候就不联系你了。

还有最后一点,男人越容易得到的越不珍惜,越不容易得到的才会越加珍惜。

好自为之吧~别陷入太深,明显人家就没入坑,你还跳进去等人家进去陪你呢?

21楼:小庾大爱

这不是真爱,妹妹!真正的爱就像冬天的太阳,给你温暖、给你生命的动能,可不会主宰你,甚至让你感觉不到真爱的存在。真正的爱就像和风、空气一样,给你生命中不可欠缺的新鲜空气,让你的生命能够活著、蹦蹦跳跳。

虽然你不知道感恩空气对我们生命的重要,但是空气还是一样照常吹拂,而且无怨无悔,这就是真正的爱。所以接受一个人时要慎重,不要随便轻易把自己交出去!

22楼:匿名用户

他恋爱仅仅是幻想吧 ,哪有喜欢,但是不约会,不聊天的道理

23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跟你在一起之后了,发现你们俩不合适了,所以也不好意思说分手,想让你主动离开 大概就是这个做法!

24楼:匿名用户

他内向吗,也许只是不好意思和你说话,你多和他聊聊,了解他的内心世界,比自己胡思乱想好多了。

25楼:春雨铭

不会,相反会想方设法的想女方注意和熟悉。

26楼:

我不觉得,只是嘴上说说,如果喜欢恨不得天天在一起

27楼:

不一定 也许这个男人 有大男子主义 或者垂涎她的美貌 之类的 很多 感情不是一次受伤就能看出来的 如果对内个男生有意思可以先**** 但是要 保自己为主哦这个年代不准啊 哎!!!!!~~~

28楼:咪咪楚子

不可能了,这人明显就是享受打猎过程,追到就不想要了。自己一定要有骨气的转身离开。

29楼:今年不同

是不是他已经得到你了……

30楼:匿名用户

异地吧?如果不是异地,那也可以说分手了,那个男的,玩够了

男生真的爱一个女生,会一直不找她聊天,也不约她出去玩吗?

31楼:匿名用户

我不觉得,只是嘴上说说,如果喜欢恨不得天天在一起

32楼:

他没有那么喜欢你!更谈不上爱你!

33楼:广州龙剑飞

应该不爱,这样一个男生,你当初怎样恋爱上的?

34楼:苏茜楠

只能说明他不爱你,你好大啊,感觉像小朋友的恋爱呢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一直黏着她的人,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男生一直黏着她

1楼 长脖子de小鹿 不是所有女生都不喜欢 这主要和个人性格有关 不喜欢就是因为性格如此 这种女人一般比较喜欢独立 喜欢有足够的个人空间和时间 也可能认为黏人的人没出息 2楼 侍奉对手 她没有自由和隐私的空间了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男生一直黏着她 3楼 匿名用户 爱情的最高境界,不是一方为另一方无休止的...

女生喜不喜欢黏着她的男生,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男生一直黏着她

1楼 临时临时临时注 因人而异吧,心情好的时候肯定喜欢啊!如果本来也是喜欢撒娇的妹子恐怕喜欢不起来。而且大多数人对男生的既定印象是坚强独立,恐怕接受程度比较低! 2楼 匿名用户 偶尔嘛搞搞两个人的情趣哪能天天粘着你不累她都累。 3楼 哈批集团 一般是女生比较黏人,爱撒娇,喜欢被人呵护和保护。不过我觉...

喜欢你的男生你约他出来他不愿意怎么办

1楼 小伊 第一有一种特殊的情况下,刚好你约他的那一天,他刚好就没有空的, 如果他是真的喜欢你,他会主动联系你,偶尔约你出来吃饭,喝喝奶茶嘚 作为一个女生不要太主动了,我宁愿错过,也不要主动 2楼 匿名用户 感情的事,是两厢情愿的事,不能剃头的挑子 一头热。 一个喜欢你的男生你约他出来他不愿意是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