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出汗后衣服变红色,为什么出汗会把衣服染红

2021-07-22 07:53:48 字数 1073 阅读 9010

1楼:匿名用户

现代医学认为这是色汗症的一种。色汗是大汗腺功能失调造成的有色汗液,小汗腺有时也产生色汗。原因可以是由于大汗腺分泌大量的色素脂褐质引起的,但也有其他原因,当最初无色的汗液到达**表面后成为有色时,有人称为假色汗。

小汗腺分泌汗液,在细菌特别是棒状杆菌作用下产生有色物质。 色汗的部位常局限于面部及腋窝,其他部位如眼周、上下眼睑、眉上部、额部、腹股沟、鼻周、颈、胸、腹、**及四肢等处也可见到;颜色可为黄色、蓝色、青色、紫色、棕色及黑色等,以黄色为多见,红色很少。

红汗,血汗的**,至今尚不完全清楚。现代医学认为,血汗症是指血液或血液色素混在汗液内而随着汗液排出,颜色淡红或鲜红,可见于多种血液病或感染性疾病,常伴有其他部位组织,并包括**黏膜的出血倾向。还有服用一种祛痰剂碘化钾后,有时**会出现红斑反应,或汗液出现红色。

但是在一般红汗、血汗病例中,不少病人相关的实验室检查都未发现异常.对身体也没有什么影响.不要过于担心!

2楼:汽车人小兵

未必是医学方面的问题,如果你穿的衣服是纯棉面料的黑色的,出汗就会引起变红

3楼:校园租蔺

那是因为你衣服的色牢度不够,也就是说是衣服问题,不是你身体有问题

4楼:匿名用户

这是分泌的一种油脂,不用担心,没事。

5楼:匿名用户

你试一下安利的洗衣液会掉的

为什么出汗会把衣服染红

6楼:金牌

根据亲所bai描述的,应该du是色

汗症。色zhi汗颜色可为黄色,红色,黑色dao,青色,紫色,蓝色,其中黄色版最常见,10%正常人中顶权泌汗腺分泌的色素为黄色,蓝色,绿色,基本不引起任何表现,少数患者**可强烈污染,这些常是异位顶泌汗腺存在的地方,如面部.色汗症可发生于任何年龄,可间断或持存在,无有效**方法.

其实道理是这么说,但汗为水和精微物质所化生,两者同源。对此,如果你身体一向健康,就不要在意。若有不适,还是到医院检查一下为好。

7楼:匿名用户

最好去医院看一下最准

结婚后为什么都要穿红色衣服,为什么结婚要穿红的衣服啊?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老风俗了 都觉得红色的喜庆 而且你不觉得结婚时穿红色的 新娘会显得更美么 呵呵 2楼 匿名用户 在是中国的习俗嘛,外国还觉得红色是危险的象征呢 3楼 醉爱丶千骨 红色代表喜庆,这是中国自古以来的传统 4楼 匿名用户 红色代表喜庆啊!望采纳 为什么结婚要穿红的衣服啊 5楼 刘德洪周...

为什么绿色的光照在红衣服上会变黑

1楼 匿名用户 反过来一样 因为bai 绿色衣服是du绿色的所以他只zhi反射绿色的光所以 光进入我dao们眼中就 内是绿色的 而用红色容光打在绿色衣服上 由于绿色衣服只反射绿光所以 红光不能被反射 而被绿色衣服吸收所以我们看到的是黑色 而平常我们看绿衣服是因为我门所说的白光是各种颜色的光混合而成,...

我是一名刚退伍的军人才20岁请问大家我学点什么好了

1楼 山东新华电脑 目前学计算机 还是挺不错的好就业,计算机分很多专业如平面设计,ui设计,互联网营销,电竞,动漫,都是非常好就业的专业哦,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 2楼 筓筓 去弄个本子 给领导开车吧 关键情况又能保护领导 况且也轻松。作风硬朗,和那个军事素质过硬 不是你们当兵该有的特质吗? 来分吧 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