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我约她出来玩,她一直不给我回复,什么意思

2020-12-11 17:14:53 字数 5000 阅读 1636

1楼:奔跑中的愤青

那意思很明显了,就是不想跟你出来,

对你没有感觉,没有意思吧,

所以你约,她不会出来,

有个女孩我要约她出来玩,她每次都说下次吧,这什么意思?如果她对我有感觉,为何不给我答应和我约会出来

2楼:匿名用户

你好啊。也许是不好直接拒绝你,才那样说的。

如果她对你有感觉,她不会每次都说下次。如果对你没感觉,才会找这样的借口推脱你。

别丧气。不要勉强别人。你得加油学习。以后有能力照顾好她的时候,再去追求她。

3楼:手机用户

明天再说的意思是什么?没有实现的机会

4楼:wuenjun是我

还在犹豫阶段,继续努力

我发短信约她出去玩,她这样回复代表什么?最好女生回答。

5楼:云若水若云

当然是啦。她对你的在意成度不够嘛。对她来说,出不出去玩都无所谓。等她睡醒了你还好意思发短信给她么?如果真的发了,她可能又有新的借口了吧

6楼:匿名用户

这种回答或许是真的因为她在外地,才委婉的拒绝,或许是因为她不喜欢你而委婉的拒绝。总之,我觉得算是委婉的拒绝了

7楼:蓝木林

这是委婉的拒绝,她其实不喜欢你,但是她又不想伤害你,只有这个办法。

8楼:sak慧

应该是委婉拒绝八···

怕伤到伱···

9楼:sljg脩

五分钟 证明她还是有考虑的

也许是因为在外地的原因 也许是她真的困了 睡梦中被你吵醒

你可以等她回去以后在试试看 加油哦

10楼:墨几舟

对她好很重要。先别急 ,慢慢敢动她。

她这样答也是有点想和你出去,只是可能身边正好有重要的事或别的学习什么的。放心吧,放假后,大胆邀她出来,别急着告白呀,好好表现你男人的一面。慢慢感动她,祝你俩幸福呦~

一个我喜欢的女生,我约她出去玩她不出来,我说行,我不强破你,她说你强迫的了吗?什么意思?

11楼:再见回忆里的你

意思就是你强迫,她也不会和你出去玩。而且,她知道,你也不会强迫她。她应该对你只是一般朋友。

12楼:执念

不要多想,下意识反应而已。喜欢就去最,恋爱中的男生智商低,不要把女生的每一句话都当真,否则你会吃亏的,要有耐心,祝你成功。

13楼:匿名用户

大概是拒绝,你强迫也不去的意思,间接告诉你你俩不可能

14楼:忠忠忠忠心

说明她对你不感冒,而且大兄弟你这话说的也有问题。你不强迫她,你想强迫她什么,这只会增加他对你的恶感。

15楼:开大奔甩兔子

应该就是你还不够主动,她可能喜欢大男子主义的,也可能想要继续跟你说下去

16楼:indigo橘子树

你的说话方式让她不爽了,就是“行,我不强迫你”这句话。

17楼:郭先生的经典

意思是:请你强迫一点好吗?用钱,用爱狠狠来砸我。望采纳。

18楼:匿名用户

人家不想去就不想去呗,而且人家也没觉得你强迫了她

19楼:无宏影尘

兄弟!这就是语言的技巧了女人是很敏感的。跟她说话尽量要委婉点。

20楼: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即便你强迫了,如果她不愿意,你再怎么也白搭!

21楼:阳光下的少年哈

意思就是说你没有强迫

22楼:无心少女

意思是你也没有非要人家出来,是我我也不出来

23楼: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你强迫不了她。

24楼:匿名用户

不喜欢你呗,对你印象也不好呗,你没戏。

25楼:匿名用户

不高兴吧。意思是你没有强迫。有点不高兴吧

26楼:匿名用户

没缘分。在她心里没有你

27楼:shooter森

你本来就没强迫他!你要强迫他!!!

女孩子老是约我出来玩,但是她又不让牵她的手??这是什么情况!??求大神们帮帮我??

28楼:安定医院汪医生

女孩子喜欢被动,她不让你牵。你就偏牵,女孩子都这样。嘴上说着不肯,其实心里是不好意思。男生一定要主动。

29楼:匿名用户

应该没别的意思 估计是女孩子要面子 身边跟个异性不是比跟个同性面子要大吗

30楼:梁爱莲

别急啊!慢慢来,过马路的时候,没人的时候,就伸手过去拉着她吧!自然一点!

31楼:匿名用户

带去公园,走到比较暗的地方坐下聊天,要亲要摸随便你怎么样。

谁懂女生?和一个相亲的女孩聊天,我说明天约她出来玩,她回复说不要了,我说要了嘛,然后她回复一个表情

32楼:哼哼哈嘿咻

我推测是你跟她认识的时间可能还不长,这类型的女生要慢工出细活,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先聊天一个月了来,在约,如果还是不出来,可能就是对你没感觉吧

33楼:别装纯小子

你死缠烂打让女孩讨厌你了,不是脸皮厚就能追到女生啊,还要看对象啊!是萝莉御姐还是女王啊?对不对?

萝莉就好对付了,清音柔体易推倒,胖次一脱下就开始正义的一战。其他的,你死皮赖脸真的不行,会被皮鞭伺候的

34楼:匿名用户

你们之前感情如何,看样子应该是很委婉的拒绝了你,但是没有直说,可能怕伤害到你把

我每次约她,她不拒绝,但老是带个女孩子出来一起玩啊,请问她对我有意思吗?我该怎么 我每次约%

35楼:匿名用户

不拒绝就好啊,慢慢的她习惯了你,就会和你一个人约会了。

36楼:工冰

她怕你胡来,带个人去,你应该不敢太放肆了。

37楼:易林夕

有5种情况

1.她觉得只有一男一女不好,找人陪她

2.她带的女孩子是她的军师(也许你的爱情由她的答案确定)3.她带的女孩子对你有意思

4.她们俩纯属坑你钱,想找个买单的(一般出去是男的付钱把?)5.想跟你说抱歉,她带的女孩子是帮她打气的要具体的情况,否则没办法说明

像是她的性格;

你们玩的开心不开心;

她带来的女生的长相以及性格......

38楼:天才牛顿

易林夕说的很齐全了.

没什么好说的,我补充一点.多个人,你们之间的进展会更慢.

39楼:匿名用户

只要我喜欢哪个男生,我就喜欢两人世界。

40楼:波波好好学

带个灯泡来照明 很多人谈恋爱都这样做

41楼:匿名用户

有~!!

我最早约我 媳妇 也是

也带了一个

她这样有安全感 虽然是在接触

但也不怎么放心

但你表现给她安全感也哦了`~

42楼:asda程

那要看那女的是她怎么人呢!

43楼:我只爱

我猜她一定带个比他丑的

问了女孩周末有没有空,她说可能有空,我约她出来吃饭或登上却不回复。 什么意思呢?我该滚蛋吗?

44楼:匿名用户

就是想矜持一点,或许她还有其它的事情只是没有确定,不想先安排你们的事情。

也有可能其实她就是想晾着你,让你着急,这样你追她的话她就占据主动,而你只能被她牵着鼻子走~所以大哥,淡定

45楼:匿名用户

问她有没空说可能有空,是在帮你留面子啊,兄弟,要有心里准备

46楼:幽雅芳飞

可能你迟到了,摸了人家屁股了。

47楼:费曼么么哒呀

可能没有看到 不过不要灰心 你会成功的 继续加油 她会被感动的

48楼:惊奇之歌

再叫她一次,,或者下次换个其他理由

49楼:有一点点小坏

坚持下去、她是不好意思了

50楼:小杨

没看到呗,打**多快嘛

51楼:雨纷飞

在等等 也许没看到呢

相亲认识的女孩,开始对我有好感,约了几次出来玩。现在聊天有时都不回复的,但约她出来玩都可以出来。

52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进一步深入了解她才行了,否则她会远去的。

53楼:匿名用户

没话跟你说,你说的话题也许太无聊,她不知道怎么回复,跟你出来还是对你印象还行~

54楼:亲情树

作自己可以24小时手机在手,别人未必和你一样手机不离手。何况你们也只见几次面,你还没有走进女孩的内心,好在女孩也不排斥你,还有机会,加油!

55楼:匿名用户

不要了,很随便的女孩

56楼:君安乐园

你现在是备胎,自己看着办吧,

57楼:若有思

那就得改变一下你的战术了啊

如果女孩子对你说我一直都在代表什么意思

1楼 1994小李 可能那个女孩子喜欢你吧。要是她是一个很爱开玩笑的人,那也有可能是开玩笑的。 2楼 用户 对你喜欢的意思阿。如果你对他有感觉,别错过那个一直陪你身边的女孩子。加油。 3楼 匿名用户 我的心从来都没有离开过。 4楼 洛亚汐 意思是 逼瞎了。看不到我一直在? 如果一个女孩子对你说我一直...

送了喜欢的女孩子一束花她发朋友圈屏蔽我什么意思

1楼 原创 梦工厂 你喜欢人家不代表人家也喜欢你, 很有可能对方压根就对你没有感觉。 如果是现实中的女孩, 应该尝试直接表白。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你的表达太直接让她产生了抵触吧 3楼 朱士明 一般送花,基本上双方有好感,来个惊喜。她对你没好感,这叫自作多情,省的你再骚扰,屏蔽!还是重新寻找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