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广东2本a类学校排名以及b类的

2021-07-19 17:23:39 字数 1569 阅读 9012

1楼:蓝色雨天

广东省二本a类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州医学院、广东医学院、广东药学院、韶关学院、惠州学院、韩山师范学院、湛江师范学院、肇庆学院、嘉应学院、广州体育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深圳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州大学、广东警官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五邑大学、广东金融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

广东省二本b类大学:广东白云学院、广东培正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广东商学院华商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增城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

其中综合排名前三甲的是:广东财经大学、广东医学院、广东药学院

2楼:匿名用户

2009年

排名 校 名

1中山大学

2华南理工大学

3暨南大学

4华南师范大学

5华南农业大学

6南方医科大学

7深圳大学

8汕头大学

9广东工业大学

10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广东高考本科二批a和本科二批b有什么区别,各是哪些院校?

3楼:_抹茶打铁

1、大学二本a类和b类的区别:

本科a类及以上的是公立大学为一般本科院校;b类院校为本科院校分校或近几年从专科升为本科的院校,大多是私立大学,学费较高。

2、广东二本a类大学:

广东药科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东警官学院、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惠州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广东医科大学、五邑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等;

广东二本b类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广州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等。

4楼:匿名用户

嗯嗯,是的,广东的本科二批b就相当于外省的三本。二b的话广东省内比较好的学校有珠海三校,广外大南国商等

5楼:匿名用户

二批a比二批b好点,收费也低。

二批a有广东商学院等,二批b有培正学院等

6楼:白白考尔

二批a是国家的,二批b是私立的,而且a比b要便宜很多···

3a和3b是专科,其实没有多大差别···

7楼:被美容院骗的人

第一不同点:价位不同,本科二批b的学费是本科二批a的学费的一倍以上。

第二不同点:知名度不同,本科二批a比本科二批b知名度高很多。

8楼:匿名用户

二批a一般比二批b学费要贵一万块左右!而且,学到得东西也少一点!

9楼:匿名用户

b学费比a贵一倍左右,如广大是2a,广大松田是2b

中国一本A类和美国排名60 80的学校哪个好

1楼 南仓蛮 肯定是去美国60到80的高校啊 美国这个段的学校都比国内的好,以后就算回国就业也好 2楼 小小小车迷是我 美国的好,说真的一句,我不是说自己的国家不好,单人家美国的教育制度更加完善,而且你出去以后也可以张长见识 在美国读一个全美排名80以后的大学和一个国内中上的一本大学哪个好 20 3...

艺术类的本科生考研有什么要求,非艺术生考研可以报考艺术类的学校吗?

1楼 才思教育 本科毕业可以参加考研。 考试科目是4门,政治 外语 业务课一 业务课二。 业务课也称专业课,一般是一门理论,一门实践课 或者两门都是理论课。具体的考试科目,才思提醒你需要到你想要报考的院校的官网查找招生简章及招生目录。 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了解你的考试科目跟如何复习。 2楼 上学信网,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