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标什么时候学习最合适

2021-07-19 16:45:42 字数 1606 阅读 4468

1楼:橙诺点点点

与英语同步学习最合适,也就是刚开始学习英语的时候。

因为学好英语不是靠死记硬背的,要想学好英语、说好英语,先从认识英语音标开始。

音标的重要性:

让学生学习英语之处就准确地掌握了英语正确的发音,为以后口语学习打好基础。

英语音标学习是通过手势、肢体动作来完成的,教学模式较为多样,可减少学习压力,培养英语学习兴趣。

通过英语音标记单词是快速记背单词的最有效的一种方法。

学习英语的最高境界就是语感的形成,学习英语音标可较早地培养学生的语感。

学习音标时的注意事项:

1.字典的注音不是很准确的。

2. 国际音标并不准确。

3.初学音标并不需要一定准确无比。

音标的学习方法:

1.熟练掌握一种音标(美式或英式)的读音。

2.掌握美式音标和英式音标的区别。

3.掌握英语音标的发音规则。

4.掌握其它音标的知识。

2楼:叫我不矜持

在小学4.5年级以后学更好,那时候已经认识全了26个字母。

英语音标学好了,对今后学习英语非常重要, 先学音标,然后再学习字母等其它内容。因为音标是用来拼读字母、单词的,只要教会学生48个音标的发音,教会怎样拼读,学生学习字母、单词就容易得多了。

一、先准确无误的教会学生48个音标的发音 48个音标分元音和辅音两种。 元音有20个:单元音和双元音。

12个单元音: 前元音:/i:

/ // /e/ // 中元音:/ :/ / / 后元音:

/ɑ:/ / /,/:/ //,/u:

/// 注意:带点的是长元音,发音比较长。不带点的是短元音,发音比较短促。

元音发音时声带都要振动。 8个双元音: /e/ /a/ // // /e/ // // /a/ 辅音有28个:

10对清浊成对的、鼻辅音、半元音、舌

undefined

侧音,2个特殊的。 10对清浊成对的: /p/ /b/,/ t//d/,/ k//g/,/f//v/,/θ///, /s//z/ ,////,/ts//dz/ ,/t//d/,/tr/ /dr/ 2个特殊的:

/ r/ / h/ 3个鼻辅音 :/m/ /n/ // 2个半元音:/ j/ / w/ 1舌侧音:

/ l/ /l/ (有两个读音:在元音前发清晰的因,在元音后发含糊的音。) 注意:

浊辅音是发音时声带振动,清辅音是发音时声带不振动。

3楼:情感心灵的港湾

最好是在学英语发音之前学 在外国语学校都是会花1个月左右的时间来教新生学习音标

一边学习英语语法和发音 一边学习音标的话会大大降低学习英语的效率 甚至有可能会造成一生都纠正不过来的发音错误

4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小学六年级的暑假学习最好,到了初中,就处处离不开音标了,有些初中开学还会教的,提前学更好,扎实。

望采纳!谢谢!

5楼:匿名用户

初中吧,初中的理解能力高点,容易记住,而且小学也没有要求英语达到什么样的程度,初中好好学很容易

什么时候送孩子到美国留学最合适,什么时候去美国留学合适

1楼 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务 美国和欧洲目前社会情况还是比较乱的,如果家庭经济情况非常好有能力去美国住安全社区和名牌大学,孩子只去上大学最好。如果经济情况一般还是去澳大利亚这样的国家更合适。 2楼 不卖萌会shi么 根据你孩子的情况吧,至少这一行为不要给他造成焦虑就行 什么时候去美国留学合适 3楼 津...

什么时候嫁接果树最适合,果树嫁接什么时候最适合?

1楼 豆漠义友珊 梨的适宜嫁接时期,枝接为3月下旬至4月上中旬,芽接为7月下旬至9月上中旬。6月中旬以前芽接的接芽可当年萌发,8月以后嫁接的当年不萌发。嫁接方法有芽接 切接 皮下接 劈接 腹接 舌接等。 苹果的适宜嫁接时期,枝接为3月下旬至4月上中旬,芽接为6月中下旬至9月上旬。6月中旬以前芽接的,...

什么时候栽果树最适合,果树什么时间种植最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除了那些遭受冻害易死的果树品质外,秋末冬初才是栽植果树的最佳季节。 秋末冬初,气温比较适宜果树栽植,是果树根系发育的第二个高峰期。此时栽植果树,果树的根系在移栽时所受的损伤极易愈合,短时间就可以全面恢复,正常吸取和积累营养,为果树树体次年开春以后的正常生长发育奠定良好的基础。 秋末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