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六级考试514分算什么档次

2021-07-19 17:22:00 字数 4332 阅读 8284

1楼:频分多路

大学英语六级满分为710分。合格分数线是425分,良好分数线是550分,优秀分数线是600分。

514分在合格与良好之间,已经算中等偏上水平了。如果是非英语专业已经是很不错了。

英语六级考试还是比较难的,毕竟六级词汇量比四级要多2000个左右。更何况现在很多人还在四级合格分数线上苦苦挣扎。

六级考试是在四级考试之后进行的,刚进大学的学生根据高中的底子通过四级考试还是比较轻松的,随着考试时间的延长,许多英语知识估计也忘得差不多了。增加了许多人考试通过的难度。所以说六级考试合格就是对英语水平的一种肯定。

更何况在六级考试中高出425分89分之多。

2楼:匿名用户

据调查显示,上海地区(供楼主参考)一般要求六级的一般企业要求考生在480以上,510分的成绩被认为是一个较有英语能力的成绩。580分被认为是优秀的成绩。

3楼:匿名用户

425分合格,550分良好,600分优秀。

你这个分数就是中等偏上。

4楼:玉润衅振凯

可以的!可以多次考取,因为每次都有成绩单的!

5楼:匿名用户

考的不错啊,算挺好的

大学英语六级比起英语四级难度大多少?

6楼:earth呵呵

六级比四级词汇量多点,六级肯定是比四级难度大些,但是只需要精心准备就可以了,你做题的时候会发现六级试卷中有很多生词,所以背单词是必须的,不仅仅是六级本身的词汇,平时注意扩大词汇量,多读点英语原文章,最重要的是整合知识,听力是重点,平时要多加练习,四级过了,再精心准备两个月左右应该是没问题的。

扩展资料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又称cet-6,全称为“college english test-6”)是由国家统一出题的,统一收费,统一组织考试,用来评定应试人英语能力的全国性的考试,每年各举行两次。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作为一项全国性的教学考试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主办,每年各举行两次。从2005年1月起,成绩满分为710分,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教育部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2007年1月起,六级考试不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7楼:雅泽美食大世界

第一点、英语六级听力比四级难,要说听力,对于经常练习的地区考生来说没有很大难度,但对于有些地区的学生来说,听力就是考四六级的一大难点,而英语六级比四级的听力就更难了,先不说听力只读一遍来不及仔细看各选项,就多多少少的听力单词也听的不太清楚,更无法将之连起来翻译出准确的意思,所以听力就显得难的很多。

第二点、英语六级比四级的阅读理解难,阅读分精读和略读,略读就是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理解每句的意思,只需要在文中勾出与选项相联系的句子,大概意思对的上就可以了。

英语四级的词汇比高考的词汇量多不了多少,所以阅读理解的难度就没有那么大,但是英语六级比之四级就难多了,不仅词汇量大增,就连长难句也多了很多,所以六级的阅读理解要比四级难很多。

第三点、英语六级的翻译比四级难,英语翻译对于很多的大学生可是难事,就连英语四级都有难度,因为翻译包括了很多的专有名词,这类翻译要是没有平时的大量积累,靠词汇拼凑是行不通的,弄不好会有很多的笑话。四级如此六级就更不用说了,六级的翻译比四级更为困难,所以要想在四六级中的翻译不丢分,就要在平时多多积累这类的专有名词。

8楼:千与千寻

比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更难的就是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而每一所大学只有少数同学能够拿到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因为英语六级的难度确实比较大,涉及到的词汇量也非常多。一般来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涉及的词汇量一般不超过4000个,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涉及的词汇量可能高达8000个。

这对于大学生来说确实有一定的难度,毕竟他们不可能将全部的精力放在英语身上,他们还有自己的专业课程。不过对于一些985大学或者211大学的学生来说,可以尽量将大学英语六级证书拿到,毕竟在就业的时候,英语六级证书的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至少在就业的时候能够获得更多优势。

大学英语四六级证考试也是一种应试考试,因此,只要做了足够多的题目,并且了解考试的大概题型和范围,学习的难度也不是非常大。因此我们可以在考试前一个月里,多做一些考试真题来增强对考试的感觉。

9楼:曲水流觞

四级很多单词是你高中就学过的,所以只要你高中基础不错,四级一般考得不会太差,不过六级的难度会明显比四级高一个档次,词汇基本上以前都没有学过,试题的难度也明显增加,尤其是听力和阅读,我周围甚至有四级考600多的,六级只考了400多,虽然也通过了不过两者差距很大,不过大多数人四六级成绩都会相差几十分到一百分之间,这都是很正常的现象。

英语四六级考查词汇不是像高考一样直接出现词汇或语法的单项选择题,而是把词汇放到阅读理解当中去考查,这样一来,考查的难度就增加了,考生单认识这个单词还不足以理解整篇文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大纲词汇数量还是比较多的,考生如果没有完全掌握这些大纲词汇,那么考试的时候在阅读部分势必要感到很吃力.

但是,通常考生把大纲词汇过滤一遍以后心里都会有一个大概的印象,可是考试的时候再遇到这些单词,按它们常用的词义来翻译似乎又是解释不通的,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许多常用词在特定文章语境中使用的可能是我们并不常见的含义,如果考生在复习词汇时没有注意这些不常用含义,在考试时遇到了就很容易造成理解错误而选错答案。

10楼:ch陈先生

六级比四级词汇量多点,六级肯定是比四级难度大些。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是由国家颁布、国家收费、国家组织的全国性考试。它用来评估考生的英语能力。每年举行两次。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全国性教学考试,每年举行两次。自2005年1月起,满分为710分。

对于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委员会颁发成绩单。自2007年1月起,六级考试不再受理非在校学生的申请。

11楼:匿名用户

情况是这样的:

首先,四级很多单词是你高中就学过的,所以只要你高中基础不错,四级一般考得不会太差,不过六级的难度会明显比四级高一个档次,词汇基本上以前都没有学过,试题的难度也明显增加,尤其是听力和阅读,我周围甚至有四级考600多的,六级只考了400多,虽然也通过了不过两者差距很大,不过大多数人四六级成绩都会相差几十分到一百分之间,这都是很正常的现象。

其次,你只有基础很扎实,六级才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绩,四级有时候并不能体现你真正的实力,因为试题难度有限,六级就明显不一样了,对你英语的考察会明显上升一个层次,按照你的情况,如果你基础好的话,六级过500分应该不是问题,关键是要掌握好六级的词汇,而且在听力和阅读上面不能有短板。

最后,无论四六级,听力和阅读都是重中之重,因为这两个题型占到了总分的70%,所以把这两种题型坐好是通过的关键,平时多加强这两个题型的训练,按照考试的时间自己模拟一下,做往年的真题就可以了,看看自己做的怎么样,考试如果正常发挥,和平时的训练成绩应该差不了多少的。

祝你考出理想成绩!

12楼:吴芋成

大学生过英语四六级难吗?小伙讲述六级成绩单

13楼:夏一狸

说句实话,与其考个英语六级还不如考雅思来的实在,公司更看中的是你的能力,英语六级能说明什么?雅思7分说明你完全可以 一个人到国外帮公司工作,所以说靠六级不如去考雅思。这样去跨国企业找工作比拿着英语六级证书容易的多。

14楼:查红玉

从词汇看大不了多少,六级词汇要求 6000,四级词汇要求4500左右;

从英语综合能力看,六级比四级明显高个层次

英语优秀的高三毕业生,稍加准备一般可以过四级;

六级相当于英语专业大二上学期的水平

15楼:一群红领巾飘来

你好,英语六级听力比四级难,要说听力,对于经常练习的地区考生来说没有很大难度,但对于有些地区的学生来说,听力就是考四六级的一大难点,而英语六级比四级的听力就更难了。英语六级比四级的阅读理解难,阅读分精读和略读。

英语翻译对于很多的大学生可是难事,就连英语四级都有难度,因为翻译包括了很多的专有名词,这类翻译要是没有平时的大量积累,六级的作文比四级的没有多少难度,无非就是词汇量上的难度以及句式的高低级之分而已,所以还是要靠平时的积累。望采纳。

16楼:匿名用户

你好!四级成绩减去100/120分,就是你六级的水平。也就是说六级比四级难100分或120分的程度。

从词汇量上看,六级的单词量明显多于四级;四级有4000左右的词汇量就可以,六级词汇至少需要5500左右的词汇量。六级听力材料的语速要略快于四级考试,考察快速反应能力和速度。

阅读题方面,相比于四级,六级要求要在相同的时间里阅读更多的内容,然后选出正确的答案。要求考生能够不仅能掌握文章的总体大意,还要能注意细节,能迅速回到原文找到相对应的句子,还可以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出来,难度明显大于四级的选择题型。希望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东南大学英语四六级是机考吗,大学英语四六级可以机考吗?

1楼 匿名用户 本人东南大学大三学生,去年考四级,刚刚考完六级。均未采用机考,一般来说机考会影响部分考生真实成绩,所以近几年都不会采用机考,还有什么问题直接问我吧 大学英语四六级可以机考吗? 2楼 傻傻的潇湘 2008年12月实行英语四级机考总名单 共54所 1 使用清华大学出版社软件参加试点的学校...

小学六年级数学考试只考80分左右语文大概90分左

1楼 匿名用户 考的很不错,语文比我高了14 5,但是数学比我低了18,加油,只要自己开动脑筋,努力找出突破口,无论什么数学难题,你都可以轻易化解的 2楼 匿名用户 数学你只有100分才有可能考上好初中,数学大题不能扣分,填空注意单位,语文要95左右,作文能满分尽量满分,基础知识不能扣分,阅读理解扣...

我六年级毕业语文考95分数学考了73分英语考了

1楼 王燕如 应该不行,进重点起码每门93以上吧,除非托关系或者买进,但如果平时成绩好的话有可能能进 2楼 25ne王吉龙 应该不可以吧!你需要努力啊数学数学不太好。 3楼 小冕冕 数学不行啊,还要努力 语文85分 数学95分 英语考了95分,能考上什么初中? 4楼 尐之逸 通常初中都能上,毕竟是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