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喜欢我钓鱼,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办

2021-07-17 20:49:21 字数 1024 阅读 1075

1楼:等呃等

有很多网友,都有过一个体验,就是自己非常喜欢做一件事情,但是自己的另一半不赞同,甚至非常不喜欢,希望你不要做这件事,但是你不做又不开心。你做的话,你的另一半又会不开心,所以就很困扰。有网友问老婆不喜欢自己钓鱼,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办?

我会首先询问老婆为什么不喜欢我钓鱼的原因,然后根据他的原因提出解决办法。在此过程中我的态度一定会非常轻柔,并且不会表现出我的愤怒。

钓鱼是很多人喜欢的一个娱乐活动,我其实非常喜欢钓鱼,我特别享受和我的家人一起去钓鱼的那种快乐。但是如果我的老婆不喜欢我去钓鱼,我会询问他的原因,因为我觉得老婆不可能,完全没有理由就不喜欢你做钓鱼这件事情。相信大家都知道钓鱼需要很长时间,我觉得如果你长时间在外面不陪伴自己的家人,那么老婆很可能就不喜欢你钓鱼,再加上钓鱼的话就要买渔具,渔具实际上是非常贵的,如果你花太多的钱在钓鱼这件事情上,我相信你老婆可能也不喜欢你钓鱼。

其实我觉得钓鱼比起很多其他娱乐活动,已经是一个比较好比较安静的娱乐活动了,老婆不可能无缘无故不喜欢你去钓鱼,这其中肯定有什么原因是你自己没有察觉到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你和老婆两个人协商去解决这个问题。

2楼:糖果罐

如果另一半不支持你的行为,那么你应该和对方好好讨论这个问题,只要互相讨论好问题的关键,这件事情就很好解决

3楼:不觉影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我会和自己的夫人好好的讨论这个事情,相信她不会阻止,但不能因为钓鱼而冷落了自己的老婆,要更多的抽时间陪陪老婆,这样才不会引起她的反感

4楼:我们呼呼哈哈嘿

说服她。告诉她钓鱼是自己的兴趣爱好,而且没有坏处,试图让她理解自己。

5楼:脾气好的小妹

找个合适的时机找老婆聊一聊,具体有关为什么不喜欢我钓鱼的原因以及对方的需求,寻求双方的平衡点。

6楼:明媚说娱乐

我会告诉老婆钓鱼是我缓解压力的方法之一,如果她想让我过的开心,就应该让我去钓鱼。

如果,你喜欢人人,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1楼 哇 嘎 呐 有对象了嘛?没有的话要不要有一个啊?有的话要不要换一个啊?不换的话要不要备一个啊? 2楼 520金龙 试探对方,说的太直白,如果对方不喜欢自己,日后见面会有些尴尬也许连朋友都做不成了,祝你幸福快乐 3楼 绿豆绿豆呦呦呦 委婉的问他,觉得我怎么样 4楼 匿名用户 观察,从生活中的细节...

如果你喜欢人,那个人又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要是你是女生,我套用一句话, 嫁给一个你爱的人,不如嫁给一个爱你的人 要是男生,我会去向她表白,她若不接受,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跟表现赢得她心。 幸福是需要自己挣取的!! 能得到一份来之不易的爱情,那会是多么的幸福。 2楼 ok愚人自扰 我会积极表现自己吧! 可以通过健身 旅行 写作 ...

如果人你很喜欢她不喜欢你怎么办,如果一个人你很喜欢她不喜欢你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先试着和他接触,如果真的不喜欢,那就放手。 2楼 匿名用户 首先根据你的名字我大胆猜测,你喜欢某个人,她在一定程度上也表现出了对你的好感,但你最后自己发现对方并不想表现出的那样喜欢你。 如果是这样,希望你先弄清楚她对你表现好感的原因是什么,然后再考虑一下对方为什么欺骗你,最后决定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