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欢人,但你又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怎么办呢

2021-01-06 06:04:56 字数 6906 阅读 1862

1楼:白玫瑰

苯死了,1,自己直接问呀 2,其实一个喜欢自己的人自己是有感觉的,你感觉他喜不喜欢你呢

2楼:属于

你是个女生,约他出来喝个奶茶什么的,聪明的男生会了解的

3楼:爱的太过卑微

下意识的说一些比较暧昧的话。看看他什么反应,首先得确定他是否对你有那么一点感觉。如果有感觉,可以下意识的告诉他有人在追求自己,看他什么反应,在点明自己的心意。

不管有没有人追,只要知道这是善意的谎言,但切记千万不能告诉他这个人是谁,因为这个追求你的人是不真正存在的。成则成就一段爱情,败也无不可。

4楼:叮当囧囧

约她出来就是王道!既然是以前的同学肯定不会拒绝,拒绝了就没戏了~~多约会就行了

5楼:周冰薇六明

很简单,直接和他说,莪喜欢你,!要是他也喜欢你,他就会说也喜欢你,.

要是他说,不喜欢你,.你就说,莪是开玩笑的,这样不会尴尬..。我认为传纸条话着发短信比较好.比较好说!

如果喜欢一个人,但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6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就因为他不喜欢你,而放弃的话,你是很难找到那个你喜欢他,而且他也喜欢你的人的,因为大多数的人都是经过长期的相处,才会发现自己喜欢某一个人的。一见钟情毕竟只是少数。所以喜欢一个人,但他不喜欢你,也不要轻易的放弃哦,因为也许时间长了他也会喜欢上你的。

7楼:初运旺茹辛

爱情是彼此的付出和接受,遇上了,而且又喜欢了,那就是缘份,付出你能为她付出的一切去打动她,让你的真心去赢得她的真情。如是徘徊在她是否喜欢自己的环绕路上而眼争争的看见缘份最后的逝去,那就追悔莫及了。

8楼:段廷谦剧戊

暗示啦、不然就直接跟他说…他说不喜欢你的时候你就跟他说是开玩笑的。

9楼:匿名用户

不管他敢不敢承认说不说出来,眼神这东西是骗不了人的,无论何时出现他的眼里都只有她,看向她的眼神也是流露着爱意,这种连旁人都能看出来的爱,相信你自己也能从眼神中看出来。

10楼:崔秀花璩婉

直接向他表白,无论他喜不喜欢你,最起码表白了就不会后悔

11楼:匿名用户

真诚的表白,你不说,怎么知道那个人喜欢你不?不过得讲求技巧

12楼:匿名用户

给暗示他 或直接表白

13楼:偶秀芳宫词

\\爱与喜欢

面对心爱的人,你心跳会加速;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只会兴高采烈.

面对心爱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对喜欢的人,冬天是个美丽的冬天.

假如你凝视你心爱的人,你会脸红;但假如你面对你喜欢的人,你会微笑.

面对心爱的人,你不能说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言无不尽;面对心爱的人,你容易羞涩;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能展现真实的自我.

心爱的人时刻萦绕在你心头,你不能直视心爱的人的眼睛;而你却能欣然迎接喜欢的人的目光.

当心爱的人哭泣,你会一同落泪;当你喜欢的人哭泣,你会停下来安慰.

爱的感觉源自眼睛,而喜欢的感觉源自耳朵.所以如果你不在喜欢你喜欢的人,你直需堵住耳朵.但是你试图闭上眼睛爱便会化作一滴泪水,永远留在心中.

谢谢合作!

新年快乐!

希望你能投我一票,也希望你能有

个好的结局!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但却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做?

14楼:匿名用户

实在不行就接受现实。任何事情都不会一帆风顺,更何况是情感方面。喜欢这种中等程

度的人际吸引,很多时候靠的是感觉。你喜欢他,他却不喜欢你。这不是你的错,当然也不是他的错。感情是不能急的也不要找。天涯何处无芳草,你的那个他或她终将会出现。

15楼:匿名用户

执着,直到她喜欢你,当然不是干等,要付出行动的

16楼:匿名用户

要说出来啊,要不你永远都不知道答案,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却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你,该怎么办?

17楼:匿名用户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在放手的时候,好好祝福…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 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

用心去感受吧

爱情没有对与错之分,只有合适与不合适的爱情,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18楼:匿名用户

当自己把心情全放在上面的时候,你却发现,自己慢慢的在忘记过去,可是却忘不了那一段值得回忆的爱情不能忘就把他深深的埋葬下来, 你要记得当初自己有过一段很美好的爱情,很多人都想拥有,一段美好的爱情,但是这却不能怎么实现,因为那段美好的爱情,总被隔离在痛苦之上,所以最好的爱情建立在快乐。

19楼:士谷兰夏迈

应该表白,不然你有可能会失去她,正所谓告诉她你爱她就已经成功了一半,相信自己,加油!如果觉得我说的对,请采纳吧!

20楼:计施诗纪子

上,是个男人你就上,别到时候被别人捷足先登了,你到时候哭都没眼泪,幸福是自己争取的,不是别人给予的。

你喜欢一个人但他不喜欢你听什么歌曲

21楼:浪咯哩咯儿浪

1、《bai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是于du1994年3月1日发行的,许常德zhi作词dao

,游鸿明作曲,裘海正演专唱的一首国语流行属歌曲。歌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唱出了爱与被爱的无奈与挣扎。

2、《单身情歌》是由易家扬作词,陈耀川作曲,韩贤光编曲,林志炫演唱的轻摇滚歌曲,收录于1999年12月24日发行的新歌精选辑《单身情歌》中。

3、《我爱你你却爱着他》是一首由黑龙谱曲,黑龙填词,黑龙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我爱你你却爱着他》中,由沈阳龙马兄弟公司发行于2007-09-25,该张**包含了10首歌曲。

4、《别想她》是一首由高进谱曲,高进填词,高进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进音三年》中,由北京丰盈联合文化****发行于2011-01-21,该张**包含了3首歌曲。

5、《空空如也》是一首由雪无影谱曲,雪无影填词,任然演唱的歌曲。该歌曲收录在**《空空如也》中,由千和世纪公司发行于2017-12-28,该张**包含了2首歌曲。

22楼:鳅鳅

刘若英《我很好》

王心凌《我会好好的》

喜欢一个人,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该怎么办

23楼:须染明静

你可以尝试着跟他接近一下

看看他对你有没有感觉

眼神的交有时其实很重要

要是他喜欢你眼神跟看别人都会不一样的~~~~~呵呵加油!

24楼:匿名用户

傻啊,赶紧表白,害羞可以准备点小礼物暗示下,女孩子嘛总喜欢收到礼物的,不能说暗示哦,都很明显了,还有就在不表白不要被人追走了。忘采纳,我有任务在身谢谢啦

25楼:双子隔云勿相望

朋友我想提点建议给你,如果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能在不开心依然很乐观,那你就可以放心的去爱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了。

26楼:黑猫乚

简单!直接表白!喜欢你就会接受,不喜欢你就会拒绝

27楼:吕秀才

直接表白,别在那犹豫小心被人先下手了

28楼:匿名用户

用眼睛去观察,用心去感受。不过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直接问她了,看你如何选择了。

29楼:自由人

喜欢就主动跟他说,如果不敢说就喝点酒壮胆,恰恰我也是这样做的。

30楼:匿名用户

跟他说,帮我个忙,然后当我几天男朋友,如果答应就有戏,,我和我老公就是这样开始的

31楼:清风一啸

我17岁,我喜欢一个24的,,我勇敢的表白了,,,兄弟,年轻就得冲动!

32楼:手机用户

直接问他,大大方方的,知道答案就可以更好解决,不用错过,不怕忧心!

33楼:手机用户

最好大胆问问他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

34楼:落叶本属的哀伤

1.继续暗恋,顺其自然

2.表白

3.问询

35楼:不倒翁也流泪

暗示暗示再暗示,实在不行就表白喽

36楼:安静与宁静

可以密切交往下,好朋友的名义,试探下

37楼:吾家稍梦云迁

暗示他一下,他会懂得

38楼:幻影_飨铭

找他同学要他**,在**上问他喜不喜欢某某某

39楼:工资无通

加****,慢慢经过一些小事试探

40楼:匿名用户

他对你笑吗?对你笑就还有戏,没对你笑就别想了。一个连笑都吝啬的人有什么好喜欢的。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那个人又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41楼:匿名用户

要是你是女生,我套用一句话,“嫁给一个你爱的人,不如嫁给一个爱你的人”

要是男生,我会去向她表白,她若不接受,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跟表现赢得她心。

幸福是需要自己挣取的!!

能得到一份来之不易的爱情,那会是多么的幸福。

42楼:ok愚人自扰

我会积极表现自己吧!

可以通过健身、旅行、写作、感悟等方式,一定要让对方看到!

也许不能让对方马上喜欢上自己,但最起码能引起对方的注意!能多看我几眼就心满意足了!

43楼:匿名用户

一开始会努力争取吧,努力提升自己变优秀,使对方看到吸引对方,或者经常在对方面前出现,对对方好,看能不能让对方也喜欢自己,经过很多努力也得不到对方回应,应该会慢慢放弃吧,毕竟没有回应的感情不会温暖人,还可能会伤人

44楼:游牧龙人

如果对方是真的不喜欢你我觉得还是早点离开的好

45楼:匿名用户

他(她)真的不爱你,也不要强求,强扭的瓜不甜,不过最起码可以做朋友吧。

望采纳!!!

46楼:匿名用户

那是拉倒吧,人不喜欢你强宁的瓜不甜

47楼:s的平方平方

让他喜欢你呀 努力一下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怎么办

48楼:地上好舒服

一些不经意的小动作,你就能看出来的!

49楼:糊涂旅人

真喜欢的话就表白,不然自己会后悔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而他却不喜欢你,你该怎么办?

50楼:缘来你在这里

爱上不该爱的人,不是你的错。但是一场伤心, 如果让你放弃,你是很难做得到的,因为你已经爱上了那个人,其实爱上一个人并不能证明结果怎样,只能说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觉。爱是一种情感,是让你去感受的,有了爱并不 等于有了婚姻,婚姻是一种现实的生活去过的。

所以说,你虽然爱上不该爱的人。但你已尝试到了爱的滋味。曾拥有过爱也是你的幸福。

而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将它深深的埋在 心底。而你并没有丢弃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一个最安全最神秘没人知晓的地方。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虽然有人唱说”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但是并不所有人都会快乐。喜欢一个人,最重要的是让他快乐,因为他的喜怒哀乐都 会牵动你的心情。 所以,无论是喜欢一样的东西也好,喜欢一个人也罢,与其让自己负累,还不如放轻松地面对,即使有一天放弃或者离开,你更弥足珍贵。

喜欢一个人,就要让他快乐,让他幸福 ,使那份感情更诚挚。 对于喜欢而又不能拥有的东西,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将之深藏在心底,让他成为最美的回忆

51楼:梵蒂冈

我是男的,我比较了解,一个男生不喜欢你你是很难让他改变来喜欢你的,所以,放弃吧,祝他幸福吧,如果是身边的人的话远远看着也是种幸福,你过度向他示好只会让他不知所措和反感。送你一句箴言: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望采纳~

52楼:支持户改

如果我喜欢一个人,而他却不喜欢我,那么我就再找一个比他更好的;我不干那些一厢情愿的傻事;我要找一个即使自己喜欢,也是喜欢自己的人,那样的婚姻才幸福、才长久。

53楼:匿名用户

你喜欢他,但他不喜欢你,这是一厢情愿。应该放弃。喜欢一个人,要两厢情愿,这样爱情会长久。

希望你做出明智的选择,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吧,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不要伤心。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 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 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但是一场伤心, 如果让你放弃,你是很难做得到的,因为你已经爱上了那个人,其实爱上一个人并不能证明结果怎样,只能说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觉。

如果,你喜欢人人,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1楼 哇 嘎 呐 有对象了嘛?没有的话要不要有一个啊?有的话要不要换一个啊?不换的话要不要备一个啊? 2楼 520金龙 试探对方,说的太直白,如果对方不喜欢自己,日后见面会有些尴尬也许连朋友都做不成了,祝你幸福快乐 3楼 绿豆绿豆呦呦呦 委婉的问他,觉得我怎么样 4楼 匿名用户 观察,从生活中的细节...

你喜欢人,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1楼 天坛艄公崔 简单,先从他的表现来判断,是不是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实在没底就暗示一下,看看有没有进一步动作,再不行就挑明了说呗,不过女孩子要是采取最后一个办法,只能说明两种情况,要么没感觉,要么男的是木头。 2楼 荷竹春春 假装和某个女孩关系很好,就表现给她看。观察她有没有注意你们交谈。或者她当时...

如果你喜欢人,却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样做

1楼 匿名用户 告诉他 不告诉他你永远不会知道他喜不喜欢你 2楼 匿名用户 虽然告诉她是好,可是极端的想可能会连朋友也做不成,我认为最好相处一下,做朋友了解对方一下,熟悉一点再说,可能到时候不是你喜欢她,可能她也会对你有感觉,又或许你了解她以後却发现她不是你心中的一辈子 d 3楼 亦凡 慢慢接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