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喜欢人,但你又不知道他(她)是不是喜欢你,你会怎样做

2021-01-03 05:06:38 字数 4685 阅读 8421

1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得大胆的说出来的,错过了就不再有了

2楼:

你可以试探他一下的喔,平时留意一下他说话还有举动,或许你也可以故意和别的男孩子亲密一点,看看他会不会生气或者吃醋。

3楼:c2q姐

尝试得开一点小玩笑,看看他怎么回答,比如你帮我介绍对象吧、我感觉你挺靠谱的,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4楼:匿名用户

放学叫他送你!然后问他!你愿不愿意送我一辈子!他如果说愿意就欧克了

5楼:匿名用户

总是和你聊天很多因素ta是喜欢你的

6楼:

有机会的话就直接表达吧

假如你喜欢一个人,但你又不知道他(她)是不是喜欢你,你会怎样做?

7楼:万彩喜笑阳

主动去问他她哟,虽说有可能勇气不是鼓就有的(鼓起勇气o(∩_∩)o哈!),但是如版果用权其他的方式的话,极有可能会造成其他的误会,最后可能留给自己遗憾,所以,亲爱的朋友,我相信你一定能选择最好的方式的,祝你成功!!!!!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但却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做?

8楼:匿名用户

实在不行就接受现实。任何事情都不会一帆风顺,更何况是情感方面。喜欢这种中等程

度的人际吸引,很多时候靠的是感觉。你喜欢他,他却不喜欢你。这不是你的错,当然也不是他的错。感情是不能急的也不要找。天涯何处无芳草,你的那个他或她终将会出现。

9楼:匿名用户

执着,直到她喜欢你,当然不是干等,要付出行动的

10楼:匿名用户

要说出来啊,要不你永远都不知道答案,

假如喜欢一个人,但又不知道他(她)喜不 喜欢你,这时应该怎么办?

11楼:匿名用户

随便跟他(她)用开玩笑的方式,试探下。如果喜欢就是最好,不喜欢也没关系,时间长了就会喜欢了哦。很多爱情都是在长久相处后才擦出火花的。试探性的问问吧,遇到尴尬就用玩笑盖过去好了。

12楼:lucky你

对他(她)关心,再关心,让他(她)感觉到你对他(她)的关心有点不一样,他(她)就会知道你喜欢上他(她)了.如果他(她)也喜欢你的话,就会表白的.

13楼:困惑d女生

很简单啊,大胆的去问他,如果不好意思,就让朋友去试探一下。

14楼:远日星

多交往,日子久了你自然可以感觉出他是否喜欢你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而你不知道他、她喜不喜欢你。你会怎样做?

15楼:齐成茆午

暗示呗其实不要想的那么复杂

喜欢他她邀他出去疯,他她

喜欢跟你出去的话,

证明你成功百分之八十了

不愿意跟你出去

我想他她的心思你也清楚了。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但又不知道她是否喜欢你?那该怎么办?

16楼:韶让莘嫣

如果你喜bai欢一个人,你就告诉du

他(她),爱是要自己争取zhi的,dao什么顺其自然,那只是在为你的逃回避找借口答。或许他(她)也喜欢你呢?如果是这样,你们谁也不说,是不是要等着大家都成家了,然后在某次的聚会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后你,或者是他(她),像开玩笑一样,说,其实,我以前喜欢过你。

怎样?听到这句话你会怎样?或许后悔也没用了吧…如果你喜欢她(他),那就勇敢说出来,好歹为自己争取一下啊,失败了好歹自己也有争取过啊。

和他(她)说吧,说了之后,成功自然是再好不过,失败了,那就放下他(她),别在疙疙瘩瘩的,把眼光放远些,重新去寻找自己的真爱。所以如果爱他(她),就告诉他(她)!

如果喜欢一个人,但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就因为他不喜欢你,而放弃的话,你是很难找到那个你喜欢他,而且他也喜欢你的人的,因为大多数的人都是经过长期的相处,才会发现自己喜欢某一个人的。一见钟情毕竟只是少数。所以喜欢一个人,但他不喜欢你,也不要轻易的放弃哦,因为也许时间长了他也会喜欢上你的。

18楼:初运旺茹辛

爱情是彼此的付出和接受,遇上了,而且又喜欢了,那就是缘份,付出你能为她付出的一切去打动她,让你的真心去赢得她的真情。如是徘徊在她是否喜欢自己的环绕路上而眼争争的看见缘份最后的逝去,那就追悔莫及了。

19楼:段廷谦剧戊

暗示啦、不然就直接跟他说…他说不喜欢你的时候你就跟他说是开玩笑的。

20楼:匿名用户

不管他敢不敢承认说不说出来,眼神这东西是骗不了人的,无论何时出现他的眼里都只有她,看向她的眼神也是流露着爱意,这种连旁人都能看出来的爱,相信你自己也能从眼神中看出来。

21楼:崔秀花璩婉

直接向他表白,无论他喜不喜欢你,最起码表白了就不会后悔

22楼:匿名用户

真诚的表白,你不说,怎么知道那个人喜欢你不?不过得讲求技巧

23楼:匿名用户

给暗示他 或直接表白

24楼:偶秀芳宫词

\\爱与喜欢

面对心爱的人,你心跳会加速;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只会兴高采烈.

面对心爱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对喜欢的人,冬天是个美丽的冬天.

假如你凝视你心爱的人,你会脸红;但假如你面对你喜欢的人,你会微笑.

面对心爱的人,你不能说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言无不尽;面对心爱的人,你容易羞涩;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能展现真实的自我.

心爱的人时刻萦绕在你心头,你不能直视心爱的人的眼睛;而你却能欣然迎接喜欢的人的目光.

当心爱的人哭泣,你会一同落泪;当你喜欢的人哭泣,你会停下来安慰.

爱的感觉源自眼睛,而喜欢的感觉源自耳朵.所以如果你不在喜欢你喜欢的人,你直需堵住耳朵.但是你试图闭上眼睛爱便会化作一滴泪水,永远留在心中.

谢谢合作!

新年快乐!

希望你能投我一票,也希望你能有

个好的结局!

假如你喜欢上了一个人,而他(她)却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做?

25楼:泷贤廖琴

可能需要很多bai

勇气但是对于一些du人来说zhi

勇气不是想有就有的

dao追一个人

最怕的莫内过于就是表容白了

如果你的目标知道你对他有意思或者他也喜欢你而你们俩都没有主动表白

这样的话就很容易了

你的问题估计是他不知道你喜欢他

对吧那这样很难了

那还是要靠自己主动

或者直接制造机会

还是要勇气

没勇气还是不行

除非有人帮你

呵呵看你自己的了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但是你却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注意:你是女孩,会羞涩的哦)

26楼:匿名用户

1.找个你信得过的,并且与那个你喜欢的男孩子玩得比较好的朋友去试探他,看他是否对你有意思

2.故意找个有难度的事情请他帮忙,如果他愿意帮忙,那80%他就喜欢你,如果人家推脱,那可能就不喜欢你

27楼:四叶草512海豚

要是我,我会说出来,当然,也可以不当着他的面说,可以写信,发信息之类的,有喜欢的人就要说出来,不然怎么会知道结果呢,就算结果不理想,也没关系,至少我们努力过了!大胆点吧

28楼:匿名用户

直接说我们来牵手手

然后就拉着他的手呗

不出意外的话

他会决定追求你的(当然是开玩笑似得说,就算他不同意你也就当那是个玩笑过去了)

29楼:捉泥湫

找他说话

找他唠嗑

没事暗送秋波

看他对你的反应

30楼:紫霞仙子林

女孩也有追求爱的权利,爱是需要表白的,如果他也有和你一样的想法,不是很可惜?

31楼:匿名用户

先从朋友做起 觉得差不多的时候告白

32楼:匿名用户

可以先做普通朋友,时间久了,如果他喜欢你的话,从平时相处的一些小细节中应该能慢慢感受到,也可从他的好朋友那里侧面了解一下。

33楼:暗花颜

慢慢接近他、给他一点暗示、如果你长的还可以、他也不是太帅、没有女友的话

那就试试吧、不要太直接、这样比较有面子的哈、经常和他偶遇什么的保持好形象、偶尔和他发个信息、聊个**什么的接下来要注意了

如果他对你这些行为没有什么明确表示的话、或者他对每个女生都跟对你一样的话

那么、姐妹我劝你就放弃吧、不要和他一直暧昧、那样受伤的就是我们了顺其自然最好、别做作、大方些、加油

真心希望你可以幸福喔

34楼:玉帝他姓张

我上**问得他,他说当朋友不好吗,刚开始也不好意思,后来就没事儿了,问吧,问完了心里痛快!加油!

35楼:邪小鑫

喜欢就对她好点呗,这有啥的

如果你喜欢人,却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样做

1楼 匿名用户 告诉他 不告诉他你永远不会知道他喜不喜欢你 2楼 匿名用户 虽然告诉她是好,可是极端的想可能会连朋友也做不成,我认为最好相处一下,做朋友了解对方一下,熟悉一点再说,可能到时候不是你喜欢她,可能她也会对你有感觉,又或许你了解她以後却发现她不是你心中的一辈子 d 3楼 亦凡 慢慢接近他,...

如果,你喜欢人人,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1楼 哇 嘎 呐 有对象了嘛?没有的话要不要有一个啊?有的话要不要换一个啊?不换的话要不要备一个啊? 2楼 520金龙 试探对方,说的太直白,如果对方不喜欢自己,日后见面会有些尴尬也许连朋友都做不成了,祝你幸福快乐 3楼 绿豆绿豆呦呦呦 委婉的问他,觉得我怎么样 4楼 匿名用户 观察,从生活中的细节...

假如你喜欢人,他(她)也喜欢你,但是你们从未说过话,你又

1楼 籍合英闳嫣 喜欢一个人,并不一定要爱她 他 但爱一个人的前提,却是一定要喜欢她 他 。喜欢很容易转变为爱,但爱过之后却很难再说喜欢 因为喜欢是宽容的,而爱则是自私的。喜欢是一种轻松而淡然的心态,但爱却太沉重 爱一旦说出口就变成了一种誓言,一种承诺。 爱是把双刃剑,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伤了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