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欢人人,但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2020-11-19 08:58:47 字数 5229 阅读 5201

1楼:_哇_嘎_呐

有对象了嘛?没有的话要不要有一个啊?有的话要不要换一个啊?不换的话要不要备一个啊?

2楼:520金龙

试探对方,说的太直白,如果对方不喜欢自己,日后见面会有些尴尬也许连朋友都做不成了,祝你幸福快乐

3楼:绿豆绿豆呦呦呦

委婉的问他,觉得我怎么样

4楼:匿名用户

观察,从生活中的细节中去感受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但却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做?

5楼:匿名用户

实在不行就接受现实。任何事情都不会一帆风顺,更何况是情感方面。喜欢这种中等程

度的人际吸引,很多时候靠的是感觉。你喜欢他,他却不喜欢你。这不是你的错,当然也不是他的错。感情是不能急的也不要找。天涯何处无芳草,你的那个他或她终将会出现。

6楼:匿名用户

执着,直到她喜欢你,当然不是干等,要付出行动的

7楼:匿名用户

要说出来啊,要不你永远都不知道答案,

如果喜欢一个人,但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8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就因为他不喜欢你,而放弃的话,你是很难找到那个你喜欢他,而且他也喜欢你的人的,因为大多数的人都是经过长期的相处,才会发现自己喜欢某一个人的。一见钟情毕竟只是少数。所以喜欢一个人,但他不喜欢你,也不要轻易的放弃哦,因为也许时间长了他也会喜欢上你的。

9楼:初运旺茹辛

爱情是彼此的付出和接受,遇上了,而且又喜欢了,那就是缘份,付出你能为她付出的一切去打动她,让你的真心去赢得她的真情。如是徘徊在她是否喜欢自己的环绕路上而眼争争的看见缘份最后的逝去,那就追悔莫及了。

10楼:段廷谦剧戊

暗示啦、不然就直接跟他说…他说不喜欢你的时候你就跟他说是开玩笑的。

11楼:匿名用户

不管他敢不敢承认说不说出来,眼神这东西是骗不了人的,无论何时出现他的眼里都只有她,看向她的眼神也是流露着爱意,这种连旁人都能看出来的爱,相信你自己也能从眼神中看出来。

12楼:崔秀花璩婉

直接向他表白,无论他喜不喜欢你,最起码表白了就不会后悔

13楼:匿名用户

真诚的表白,你不说,怎么知道那个人喜欢你不?不过得讲求技巧

14楼:匿名用户

给暗示他 或直接表白

15楼:偶秀芳宫词

\\爱与喜欢

面对心爱的人,你心跳会加速;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只会兴高采烈.

面对心爱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对喜欢的人,冬天是个美丽的冬天.

假如你凝视你心爱的人,你会脸红;但假如你面对你喜欢的人,你会微笑.

面对心爱的人,你不能说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言无不尽;面对心爱的人,你容易羞涩;然而面对喜欢的人,你能展现真实的自我.

心爱的人时刻萦绕在你心头,你不能直视心爱的人的眼睛;而你却能欣然迎接喜欢的人的目光.

当心爱的人哭泣,你会一同落泪;当你喜欢的人哭泣,你会停下来安慰.

爱的感觉源自眼睛,而喜欢的感觉源自耳朵.所以如果你不在喜欢你喜欢的人,你直需堵住耳朵.但是你试图闭上眼睛爱便会化作一滴泪水,永远留在心中.

谢谢合作!

新年快乐!

希望你能投我一票,也希望你能有

个好的结局!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但是你不知道那个人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16楼:付账

你知道他喜欢你,那么他一定喜欢你。

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就不喜欢你。

微薄看到的话

17楼:匿名用户

做更多的努力,更好的表现自己。

18楼:匿名用户

愚人节的时候问她他喜不喜欢你就行了。

19楼: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先问问那个人有没有男朋友或女朋友

你喜欢一个人,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20楼:天坛艄公崔

简单,先从他的表现来判断,是不是愿意为你做任何事。实在没底就暗示一下,看看有没有进一步动作,再不行就挑明了说呗,不过女孩子要是采取最后一个办法,只能说明两种情况,要么没感觉,要么男的是木头。

21楼:荷竹春春

假装和某个女孩关系很好,就表现给她看。观察她有没有注意你们交谈。或者她当时做事有没有心不在焉,或者和平时眼神,动作,幅度什么的相不相同。注意这种方法只能试两三次,多了没效果的。

22楼:void_璀璨

通过约出去玩来试探对方对你有没有好感,千万别盲目告白

23楼:匿名用户

1直接表白

2向他暗示你喜欢他

3向他的哥们(闺蜜)打听下

4每天故意找他麻烦

24楼:手机用户

我也是,我也喜欢一个人,可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

25楼:嬑兲

可以叫他朋友帮你旁敲侧击问问。

26楼:帅气迷人的彩

先拉进关系,从侧面打听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但不知道那个人喜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27楼:爱够了伤透了

喜欢就勇敢的问他.问他对你有没有感觉

28楼:手机用户

表白,要不就顺其自然

29楼:匿名用户

直接问他,暧昧不明会错过机会的!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但你又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怎么办呢?

30楼:白玫瑰

苯死了,1,自己直接问呀 2,其实一个喜欢自己的人自己是有感觉的,你感觉他喜不喜欢你呢

31楼:属于

你是个女生,约他出来喝个奶茶什么的,聪明的男生会了解的

32楼:爱的太过卑微

下意识的说一些比较暧昧的话。看看他什么反应,首先得确定他是否对你有那么一点感觉。如果有感觉,可以下意识的告诉他有人在追求自己,看他什么反应,在点明自己的心意。

不管有没有人追,只要知道这是善意的谎言,但切记千万不能告诉他这个人是谁,因为这个追求你的人是不真正存在的。成则成就一段爱情,败也无不可。

33楼:叮当囧囧

约她出来就是王道!既然是以前的同学肯定不会拒绝,拒绝了就没戏了~~多约会就行了

34楼:周冰薇六明

很简单,直接和他说,莪喜欢你,!要是他也喜欢你,他就会说也喜欢你,.

要是他说,不喜欢你,.你就说,莪是开玩笑的,这样不会尴尬..。我认为传纸条话着发短信比较好.比较好说!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却不知道对方喜不喜欢你,该怎么办?

35楼:匿名用户

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这份爱不仅温润着他们自己,也同样温润着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

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

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在放手的时候,好好祝福…

真爱是一种从内心发出的关心和照顾,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动, 只有在点点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样平实那样坚定。反之发誓、许诺说明了它的不确定,永远不要相信甜蜜的话语。

用心去感受吧

爱情没有对与错之分,只有合适与不合适的爱情,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36楼:匿名用户

当自己把心情全放在上面的时候,你却发现,自己慢慢的在忘记过去,可是却忘不了那一段值得回忆的爱情不能忘就把他深深的埋葬下来, 你要记得当初自己有过一段很美好的爱情,很多人都想拥有,一段美好的爱情,但是这却不能怎么实现,因为那段美好的爱情,总被隔离在痛苦之上,所以最好的爱情建立在快乐。

37楼:士谷兰夏迈

应该表白,不然你有可能会失去她,正所谓告诉她你爱她就已经成功了一半,相信自己,加油!如果觉得我说的对,请采纳吧!

38楼:计施诗纪子

上,是个男人你就上,别到时候被别人捷足先登了,你到时候哭都没眼泪,幸福是自己争取的,不是别人给予的。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可是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要怎么办?

39楼:匿名用户

要不就自己去好好问问他,或者可以自己慢慢等待,可以在生活的当中就好好感受。

40楼:故障重启

直接表白,说不定他也喜欢你,不然他喜欢上了别人你就后悔了

41楼:雷锋

看他有没有女朋友,没有就问他喜欢什么样的,要是觉得他说的和你差不多,就问他觉得你怎么样

42楼:匿名用户

试着多靠近他,看他对你的态度如何,你觉得他啊对你态度挺好的话就可以试着当面表白,如果不怎么样就发信息告诉他吧还问他对你怎么看

43楼:陕西邦顿新材料

亲 你去表白呀 感情这个东西拖不起

44楼:匿名用户

爱情里最棒的心态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场心甘情愿,我对此绝口不提。你若投桃报李,我会十分感激。

你若无动于衷,我也不灰心丧气。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这般爱你,那就让我们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45楼:打哥布林

要么直接问,要么用心去感受

46楼:闳晓灵干默

喜欢一个人很正常,关键你是否爱上他(她);要想知道他(她)是否喜欢你,只要多注意一下他(她)的一举一动很快就会有答案,如果他(她)在与你相遇时眼神有改变,说话注意分寸,衣着要整顿那么他(她)一定也喜欢你.

如果你喜欢人,却不知道他喜不喜欢你,你会怎样做

1楼 匿名用户 告诉他 不告诉他你永远不会知道他喜不喜欢你 2楼 匿名用户 虽然告诉她是好,可是极端的想可能会连朋友也做不成,我认为最好相处一下,做朋友了解对方一下,熟悉一点再说,可能到时候不是你喜欢她,可能她也会对你有感觉,又或许你了解她以後却发现她不是你心中的一辈子 d 3楼 亦凡 慢慢接近他,...

如果你喜欢人,那个人又不喜欢你,你会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要是你是女生,我套用一句话, 嫁给一个你爱的人,不如嫁给一个爱你的人 要是男生,我会去向她表白,她若不接受,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跟表现赢得她心。 幸福是需要自己挣取的!! 能得到一份来之不易的爱情,那会是多么的幸福。 2楼 ok愚人自扰 我会积极表现自己吧! 可以通过健身 旅行 写作 ...

如果你喜欢人,但是你不想早恋,你会怎么样

1楼 沉默恨光荣 叫他等还不如直接拒绝,以为你不想早恋同时也不要耽搁别人 一个你喜欢的人向你告白但你又不想早恋该怎么般 2楼 匿名用户 既然你喜欢,不要拒绝。如果你们的感情真挚,你们就相约大学后在一起。 3楼 匿名用户 委婉拒绝。别商他人自尊。把握分寸。处理巧妙一点。 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但却是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