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让性格变的更坚强我是个女孩

2021-07-16 21:12:37 字数 2991 阅读 1886

1楼:百度网友

少依靠别人,自己能办的事情自己办,多散步调节情绪,和最好的朋友谈天,看自己喜欢的电视剧或电影,不要经常哭鼻子……经历的越多,就会越坚强,不要害怕面对挫折,只要接受挑战,以后遇到更大的困难才不怕

2楼:匿名用户

丰富自己的爱好和生活...当爱情只是你生命里的一部分,自然你就不会因为这样那样的感情原因觉得没意思,产生太多的消极情绪了。

毕竟还有其它那么多的事情和人等着你呢。

比如体育锻炼、跳舞健身、文学、义工....等等的。多找找吧,其实生活是可以很丰富的,爱情只是一部分而已。

当然...生活的磨砺本身就可以让你变得坚强....只是我们希望这个过程愉快些。

3楼:匿名用户

认清自己,了解自己。找出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找出自己害怕什么,而害怕的那样东西最终导致什么样的结果。

当你把所有东西看清楚之后,就会明白人生就是那么一回事,何必消极,何必脆弱呢。

呵呵 ,学佛是一个不错的方法,除了佛, 道教,**教,其他的宗教也可以开启你心灵的窗户,找一本适合自己程度看的积极的书也是不错的方法。

祝福你!

4楼:香茶淡饭

hi~你觉得自己比较消极是么?关键是要学会自己走出来。你要多想点乐观的事情,比如说:

尽力让自己每天都过得很快乐,如果不快乐了也没关系,还有明天呢。但相信今天过得好才重要,何必让自己天天不开心呢?只要你乐观了,遇到什么事情都会乐观地去对待,自然就变坚强了!!

如果你实在觉得自己走不出来,你可以大胆地和父母倾诉一下,让他们为你开导,或者陪在你的身边,你会觉得好很多的~

希望你能天天开心!

5楼:百度网友

看火影忍者!!!!!

(火影可不是单纯的打斗 是一部有内涵的动漫哟)像小樱、雏田等那样的女孩 像鸣人、我爱罗等那样的男孩好好看看 好好学学

绝对有帮助!!!

不看会后悔的的的的!!!!(如果你是除美型不看 或是不看动漫者就更要看!!!!!)

多说无用 再看每集火影时请用心体会 这样你绝对可以感受到 然后学习他们 用他们的意志来贯穿自己 使自己的变得更加坚强!!!

6楼:月狱黑雪

学会伪装,不要把情绪写在脸上,不要哭,不要说话,即使心里再难过,该做什么还是做什么,该笑就笑,不要皮笑肉不笑,等到一个人的时候,或者在家,在你熟悉又值得信赖的人身旁,再释放自己的情绪

总之,掌握好自己的情绪就会让别人觉得你很坚强但是要自己坚强,不是说越是坚强的人,在人后就越是脆弱嚒?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否坚强啦!

7楼:脚大的人

女人的性格应该柔软,这样才会符合社会角色。

柔可以克刚。

8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的情况差不多,这个,只能是随着时间经历,懂得越来越多,经历的越来越多,除非你一下遇到了天大的事,要不然我们这样的性格,不可能一下子会变成坚强,只能是平和心态,要看得开凡事,别人有的,你没有,同样你有的,别人还不见得有,每个人生活在这个现实,都是个体,只是有些人有所谓的光环,及财富,或美貌或其它,但凡人还是更多,偶尔的不坚强,偶尔的忧郁,并没有什么,至少我不不做作,而且哭,这个嘛,偶尔哭哭,也是好事,要不然我们这样性格的人,会憋出毛病的,一个句,心态尽量去看平和一些,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允许偶尔片刻的消极与不坚强

9楼:匿名用户

迫使自己看励志的书籍,励志的电影

记住是迫使,以为消极的时候一般什么都不想做了

10楼:百度网友

自信就是坚强的基础,首先自己要相信自己,认识自己,懂得自己~

人人都会有仿徨的时期,这是上天给予你自己的一次机会,一次认识自己的机会,相信自己吧,其实没有什么难事~!

11楼:百度网友

我个人认为只有通过遭遇挫折,才会是自己的性格变得坚强起来。否则,只是通过学习的方式得到的只是感悟,自己真正遇到事了,还是会很脆弱的。

1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长大了,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点,找个男朋友....他会阳光,他会积极.他会改善你的

如果你还小, 跟自己爸爸妈妈多沟通沟通...

1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只要想着,我要做好每件事,再大的困难都想我要挺过去,不要回避困难,你就会变坚强,不管你心里有什么东西是你惧怕的,只要你想着不要逃,面对他,就会慢慢发现你变坚强了。

14楼:馔馨

月狱黑雪和366我爱的这两个结合一下比较好,这两点都是让性格变得坚强的好方法

15楼:老小姐的曙光

想让自己变得更坚强,首先要让自己的内心强大起来,而不是表面上的伪装坚强,要不断的丰富自己的内在。多学习吧,知识的力量是伟大的。

16楼:蓝域小宝王

你要自己慢慢改,外人怎么说都不会有好的效果。先从外表上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有了自信你会发现很多事都在悄悄地变喔!…

17楼:匿名用户

对于自己所有的事情都争第一,首先,要好胜,才会坚强。

18楼:匿名用户

呵呵~遇到这种情况,自己需要在生活和工作上搭配好,你信心足够,会有信仰支撑你走好你生活中的每段快乐的旅程。关键是认识自己,真正的认识自己,你才会是你自己生命中的主人。加油吧!

19楼:匿名用户

你必须努力让自已在工作上表现得很优秀,有一份足以养活自已的工作,然后有又点闲余,再去提升自已,慢慢地,你就会更加自信,更加坚强。

祝你好运

20楼:苏黙昔

平时就在心里 告诉自己 :你很棒 !

做事情是就在心里说 :我能行!

没事就多照照镜子,增强自信。

消极的话 ,就多交朋友 ,融入集体。

21楼:汨铯旋律

还是要相信吃一蛰长一智这个真理。经历得多了,就会发现自己越来越坚强。

只有经历了很多痛苦的事情才能让自己变的更坚强更强大

1楼 倾覆力矩 对大多数情况来说,强大的人,是有过痛苦的 但痛苦不一定让人强大,也可能把人干倒。 2楼 匿名用户 人就喜欢自虐,然后虐人 3楼 匿名用户 嗯嗯 记住事实的教训了? 人是否经历一些事情才能成熟?痛苦的经历能使人变得坚强? 4楼 幸福随我行 我们所处的环境都是中性的,就看您是什么心态。 ...

怎么让自己变得更开朗,怎样才能让自己的性格变得开朗

1楼 匿名用户 多做集体活动,少做一个人的事情。比如聚餐,唱歌,游玩。少一个人看书,上网。 2楼 匿名用户 让自己变得自信,我也面临着这个 3楼 一笑二笑三笑 多看书,可能变得冷静一些。 4楼 胡椒粉好不好吃 多和别人交流 多出去走走。 怎样才能让自己的性格变得开朗 5楼 翁秀艳邵珠 从小事情做起,...

怎样才能让人突然性格大转变呢,怎样才能让一个人突然性格大转变呢

1楼 手机用户 曾记得这样的格言 播种行为,收获习惯 播种习惯,收获性格 播种性格,收获命运。 如果你要改变自己的性格,那就要从细小的事情做起,点滴积累,潜移默化,持之以恒,牢固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有怎么的行为习惯,就有怎么的性格,也就会有怎么的命运。或者,多和你认为性格不错的朋友交往,主动或者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