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因为一件小事就打我,怎么办

2021-07-16 21:01:24 字数 1678 阅读 6169

1楼:默默爱

甘愿受罚.比较从小的一个坏习惯一旦养成后果很严重

2楼:百度网友

太正常了,父母偿到五味俱全的果子。‘醉翁之意不在酒’,这句话一点儿也不差。做父母的一般情况没有这种现象,本来是对他们好,但是没换出好意反而成仇。

没有办法只有自己打自己,有些事情一言难尽啊!有谁能理解啊!

3楼:匿名用户

犯错没有大小之分,父母的惩罚方式或许不对,相信没有父母会无缘无故的打孩子,教育儿孙无小事,他们的初衷是希望你不要做错事,做了错事受到惩罚今后就不要再犯,眼前看似一件小事,今后说不定会因为这样的错误而酿成大祸,你应该就要与父母好好的沟通一下了。

4楼:峰佘无敌

最好的办法,是给孩子树立正确的榜样,这个榜样可以是学校的教师,或者一些虚无缥缈的英雄人物,父母和孩子,终究还是存在“代沟”问题的,而我们不可能真正的了解到儿女的内心,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言传身教”,不要把一些不好的行为,教给孩子,也不要令孩子,因为自己的原因,有了错误的价值观念。

5楼:名

一件小事就打你,当然我不支持这样做法。你应该感谢你的父母,使你有挨打的机会,而我希望我的父母再庭训我一次,再打我一次,我多么希望小时候和长大后以及后来啊!

6楼:沉夜孤星

唯一能做的就是做几样让他们满意的事情,努力学习,发奋工作。等你有了成绩后,他们的脸上才会露出欣慰的笑容。还有就是哄老人开心,说一些他们爱听的话,关心老人的生活,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7楼:炒蛋哥

挨打是因为自己犯了错误,打人是因为形成了习惯。这是多年前遗留下来的处理亲子关系的简单方式。中国有句老话是这样说的:

君打臣不羞,夫打妻不羞,父打子不羞。当长辈的对孩子说不听骂不理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打一顿。话说:

恩养无义儿,棍棒出孝子。这就是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方式。

8楼:大说**

告诉你们的父母不建议有这种体罚行为。父母对孩子的打骂会对孩子造成一些心理阴影。

9楼:绯攻

做为孩子,也要适当的理解父母的苦衷,很多事还是父母看的比较远的,不要心怀怨恨,这世界上,最爱自己的人,永远都是自己的家人,如果有错就改,并非自己认为的对,就一定对。

10楼:匿名用户

要体谅老人的辛苦和不易,更要理解老人的打骂是“恨铁不成钢”急迫心理。当你变得很优秀的时候,这一切都是过眼云烟了。

11楼:百度网友

你所谓的小事,仅仅是你自己以为的小事,还是你父母以为的小事,如果是父母以为的,他们应该不至于打你,我觉得,很大可能性,应该是你自己以为的小事。父母:习惯使然,可以在他们心情好的时候进行沟通,如若没有效果,借助姐妹兄弟、亲戚……你应该屡教不改,那就改变自己,自律,让自己成为父母的骄傲。

12楼:尹朶月

大多数这样的父母都是恨铁不成钢,现在的孩子在不是棍棒下出人才的年代了,我有一个好友的孩子,曾经对他妈妈这样说过,告诉,她妈妈说:你别管我,你要是逼我大劲了我就离家出走,看你后不后悔,我的好友,真就是不敢管她的女儿,还好,女孩子,做的并不太过份。你应该多在家里面做点家务啊 表现的好一点。

13楼:奔波儿灞的聪明大脑

父母大孩子如同吃家常便饭,不用放在心上。

我总是因为一些小事就焦虑紧张,怎么办

1楼 倾其所有甜亭霓 可以多看看书或者心理医生,自我调解一下自己的精神状态,别那么紧绷。凡事想开点 我总是因为一些小事就焦虑紧张,怎么办,每天都要为不 2楼 河山如画 关于焦虑症状,我有如下建议,应该能缓解你的紧张感 一,首先,要承认轻度的焦虑,适度的小心 忧患,有助于人类的自我保护与提高进步。不要...

因为一件小事得出母爱的作文,从一件小事反映出母爱作文5年级

1楼 田里的草人 伟大的母爱 宁静的深夜,北风 呼 呼 地刮着,月亮将他朦胧的光照射在大地上 一个简陋的小茅屋里,仍有一丝光芒在闪耀。 孟郊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明天一早他就要离开生他养他的母亲,上京赶考。想到这儿,他的眼睛里不禁六畜了滚烫的泪水。 朦胧中,孟郊看见年迈的母亲正用她粗糙的手一针一线地...

他现在总是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和我生气,吵架,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哦,磨合期 ,夫妻俩开始一起出现在六个月内使磨合期之后,通常,这时候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激情估计多少遗留下来,这期间,一起会很平淡,和甚至有时候会觉得心烦意乱。因为这个时候是性格测试后适合两个人,这是很容易挑对方毛病,有些事情会发生争吵非常灵活,非常非常正常的。就是这样一个平淡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