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50岁,眼睛重影有红血丝眼白发黄怕光是怎么回事

2021-07-16 20:24:03 字数 5300 阅读 9419

1楼:暗小匿

您好!引起这种症状的眼科疾病较多,包括屈光原因引起的视疲劳、眼肌麻痹、眼底黄斑区病变、葡萄膜炎等等,需要完善一些眼科检查以明确诊断,考虑做以下检查:1.

视力检查(包括验光);2.眼位检查;3.眼外肌功能检查;4.

眼底检查。还要测眼压,看看眼压高不高。

觉得好请采纳!!

2楼:匿名用户

红血丝与身体的血液循环系统直接有关,风吹、日晒、高温刺激,伤及颜面经络,导致血脉扩张而发病;或有淤血阻滞经络,血脉运行不畅,淤血阻滞肌肤,使血脉扩张 ; 血液循环不好,导致体内的毒素难以排出体外,也会形成红血丝。 血液循环的不好与身体缺乏维他命和微量元素也有直接关系 , 这些物质的缺乏直接使毛细血管壁缺乏弹性,造成扩张 。由此可见,红血丝的产生是多种原因相互作用造成的,单纯针对一种原因**都只能是一时有效。

单纯的使用化妆品**都是治标不治本,所以必须恢复角质层,增加**弹性,增加毛细血管弹性才能彻底**红血丝。 意见建议:**有红血丝应该注意1.

增强**锻炼,经常用冷水洗脸,增加**的耐受力;2.尽量不使用含重金属的化妆品,避免色素沉积,毒素残留表皮;3.经常按摩红血丝部位,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增强毛细血管弹性;4.

避免从冷的地方突然到热的地方,或者从热的地方突然到冷的地方,引起红血丝加重;5.热型红血丝严重时可以用冷敷,以减轻脸部发热,肿胀.

五官科包括什么?

3楼:安居乐业

五官科一般指耳鼻咽喉科。包括耳、鼻、咽、喉、及其相关头颈区域的外科学科。经历卫生部改革之后正式命名为“耳鼻咽喉科”耳鼻咽喉科疾病的分类主要从耳朵、鼻子、咽喉这几个部位常发生的一些疾病来分。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医学各科相互渗透和促进,拓展了耳鼻咽喉科的范畴,耳显微外科,耳神经外科,侧颅底外科,听力学及平衡科学,鼻内镜外科,鼻神经外科(鼻颅底外科),头颈外科,喉显微外科,嗓音与言语疾病科,小儿耳鼻咽喉科等的出现,大大丰富了耳鼻咽喉科的内容。

扩展资料

上海五官科医院新成果

**角膜营养不良时,首创在眼球表面移植一枚新鲜的近视smile术中取出的透镜,结果提示表面镜技术安全可行。该技术的潜在价值在于可以推迟角膜营养不良的角膜移植时间、减少手术创伤和经济负担。

透镜作为浅层表面移植材料,可以减少排斥反应,并可潜在增加角膜生物力学稳定性,其远期稳定性在验证中。小小的全飞透镜,确实为圆锥角膜和角膜营养不良的开拓了一条新途径,“废”透镜再利用前景看好,有望为更多的角膜病带来希望。

4楼:北京首大鼻炎专科医院

您好,五官科医院可以看颌面的问题,眼睛,耳朵,鼻子,喉咙等方面的疾病都是可以看的,当然您也可以到专门的眼科或者是耳鼻喉科去看诊。

5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五官科包括眼科和耳鼻喉科

最早的五官科还包括口腔科

6楼:匿名用户

五官科包括眼科和耳鼻喉科

7楼:湖北华夏绿松石

我嗓子怎是痒难咳嗽怎么的。

8楼:海之声

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

五官科的五官是指哪五官?

9楼:百度用户

所谓的五官,指的就是耳、舌、眼、鼻、口等五种人体器官。而且在相学上,分别被赋予一种名词如下:

(1)耳:名为采听官。

(2)舌:名为品味官。

(3)眼:名为监察官。

(4)鼻:名为审辨官。

(5)口:名为出纳官。

10楼:情感迷茫者的解读人

五官是指表示人的外貌长相的五大面部特征,它们分别是眉、眼、鼻、口、耳。

11楼:易杨情感湾

五官科指鼻科,眼科,还有耳科。个人理解应该是这样吧,说真的我也不是很了解,希望能帮到你。

12楼:鱼小儿丽丽

你好在临床上,常言道五官端正、五官精致,是以容貌而言,故五官是指表示人的外貌长相的五大面部特征,它们分别是眉、眼、鼻、口、耳。

13楼:海音旗舰中心

人们常说的“五官”,指的就是“耳、眉、眼、鼻、口”等五种人体器官。眼、口、耳、鼻、喉尤其是计较五官科诊治对象及分支名称的结果。事实上,五官科诊治对象历来不局限于五官,分支名称一直不与五官完全对应(传统上有诊治口腔、咽腔和喉的喉科,现代有口腔科和耳鼻喉科)

五官科和耳鼻咽喉科有什么区别

14楼:北京首大鼻炎专科医院

你好,五官科包括:眼科、耳鼻喉科及头颈外科,包含比较广泛一点,正规大型的医院会分开**。少数医院设有五官科,只有耳鼻喉科。

15楼:匿名用户

耳鼻喉科:鼻甲肥大、鼻出血、鼻炎、鼻息肉、中耳炎、付耳、外耳道肿瘤、慢性咽炎、扁桃体炎、悬臃垂、舌系带手术等,鼻咽癌的出现,会让患者本人出现一些很不好的症状,患者的流鼻血的情况会变得很严重,还会出现喉咙吞咽困难的情况,严重影响到患者的精神和食欲,也会出现头痛的症状一般多吃含维生素的食物,保护肝脏,饮食清淡,禁食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应禁烟禁酒,勿劳累.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

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耳鼻喉科常识:“耳鼻咽喉科”是诊断**耳、鼻、咽喉、及其相关头颈区域的外科学科。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展,耳显微外科,耳神经外科,侧颅底外科,听力学及平衡科学,鼻内镜外科等的出现,大大丰富了耳鼻咽喉科的内容。

16楼:

你好,五官科包括 耳鼻喉科 和 眼科

17楼:成都唯达东门店

耳鼻喉科室不看眼睛的

18楼:采十哥

鼻息肉与鼻甲肥大,这两者最主要的区别是病变的位置不同。鼻甲肥大指的是下鼻甲肥大,本身属于正常的人体结构,当处于慢性炎症或过敏时,刺激导致过度的肥大。可以先选择药物**,以糖皮质激素类的鼻喷剂为主,由于是直接作用到黏膜本身,起效较快,而且不会伴随有明显的全身***,可以放心使用一个月左右,经过药物**效果欠佳的可以选择手术**。

鼻息肉初始时都会在中鼻道,并不是鼻腔本身的结构,由于过敏或炎症刺激引起来的,有时候可以涉及到下鼻甲,导致下鼻甲的息肉样变,一般都会选择手术**。手术后一定要定期的复诊和鼻腔用药,才能有效的预防**。

重庆五官科在**好

19楼:睿思科技

你好,过敏性鼻炎与过敏性体质有关,必须积极**以防止并发症尤其是呼吸道疾病比如支气管哮喘。遇到外界的刺激如:花粉、灰尘、冷空气、体位的改变等,就会出现鼻腔发干发痒、流鼻涕、打喷嚏、鼻塞等症状。

重庆华爱**耳鼻喉还不错

20楼:重庆弘医堂

你好,如果是小的病症,选择就近的医院挂耳鼻喉科就可以,如果问题严重或者自己无法判断,就去大点的医院或者耳鼻喉专科医院。

21楼:haiyin乐园

可以在当地的五官科=官方网上查询一下

22楼:匿名用户

去三医大西南医院看看吧。祝你顺利!

23楼:重庆弘医堂

你好,五官科就是耳鼻喉科,很多医院都有。建议小病就到就近的医院看诊,严重的疾病最好是到大一点的医院或者专业的耳鼻喉医院检查**~

上海最好的五官科?

24楼:九梦江湖

上海最好的五官科专科医院就是在汾阳路上的复旦大学附属耳鼻喉科医院,那你是比较有名的,而且排队人很多,建议你网上预约再去看。

25楼:宝山马勇

上海有一个专门的五官科医院的,老字号,老品牌,医生力量雄厚。

26楼:快乐每一天枫叶

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由国家一级教授胡懋廉、郭秉宽等创办于1952年,创办时名为上海医学院眼耳鼻喉科医院,2000年复旦大学与上海医科大学合并后更为现名。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所属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甲等眼耳鼻喉专科医院。2006年获得第二冠名——上海市五官科医院,亦为上海市红十字冠名医院、国家临床药物实验机构。

27楼:匿名用户

上海德众堂开设耳鼻喉科,尤其擅长采用中医手段**耳科疾病,如耳鸣、耳聋,中耳炎等,方法多样

五官科和耳鼻喉科有什么区别?

28楼:匿名用户

您好,五官科包括了眼、耳、鼻、咽、喉。两者的区别不是很大。耳鼻咽喉科是包含在五官内的。

29楼:耳鼻喉科高医生

耳鼻喉科和五官科是有区别,五官科包括眼科、口腔科和耳鼻喉科,所以五官科范围比较广,一般在小医院,才设五官科。大的医院基本都分开了,单独设耳鼻喉科,现在很多医院改为耳鼻喉头颈外科!

30楼:采七哥

口腔科和耳鼻喉科是不同的科室。口腔科和口腔颌面外科都属于口腔的体系。一般来说五官科指的就是耳鼻喉科。有的时候五官科还要加上眼科,但是不包括口腔科

31楼:匿名用户

你好,五官科包括 耳鼻喉科 和 眼科

32楼:雾里

五官科 范围大 耳鼻喉科要小

33楼:匿名用户

五官科包括耳鼻喉科,有些专科医院会专门分开一些科室,在灯塔医生上有很多**耳鼻喉的医院

五官科包括口腔科吗?

34楼:匿名用户

几乎没有医院设五官科。

通常分眼科、口腔科、耳鼻喉科。

其中耳鼻喉科,有人误称为五官科。

35楼:匿名用户

五官科里面包括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但是很多小点的医院的五官科都是不全。

36楼:匿名用户

不包括 口腔科是单独科室。

37楼:一滴幽蓝

包括的 只是部分小医院没有

急求:北京哪个医院看五官科好?北京最好的五官科是哪 20

38楼:德瓦尼诺

五官科眼耳鼻喉科或者是口腔科,都是有专科医院的,我们可以自行选择

39楼:美梦寻欢

你好!在选择医院时,一是看医院的资质,口碑是不是好,技术是不是先进;二是看**疾病的**是不是科学有效。只有先进的**才能真正**疾病。

这二点是患者选择医院的主要标准;有五官科方面的疾病都可以和我交流,我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给予分析,这样也便于了解病情,不延误你**的最好时机,希望对你有帮助!h

6岁小孩子眼睛很红:黑眼圈边上有一圈白的怎么回事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于经常熬夜,情绪不稳定,眼部疲劳 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 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 去黑眼圈手术采用微创技术,做小切口,缝合精细,能在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