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自己变得更开朗,怎样才能让自己的性格变得开朗

2020-12-31 09:38:20 字数 5183 阅读 1292

1楼:匿名用户

多做集体活动,少做一个人的事情。比如聚餐,唱歌,游玩。少一个人看书,上网。

2楼:匿名用户

让自己变得自信,我也面临着这个

3楼:一笑二笑三笑

多看书,可能变得冷静一些。

4楼:胡椒粉好不好吃

多和别人交流、多出去走走。

怎样才能让自己的性格变得开朗

5楼:翁秀艳邵珠

从小事情做起,从细节入手。首先恢复信心,重新激发生活的热情!你可以采取以下建议:

6楼:光初蝶己豫

人只要正确认识自己

,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会感觉自己没那么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觉状态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你只要将做不好的事,反复多做几次,你就会慢慢熟悉,事情能完成得很好,多给自己鼓励,相信自己可以做好的!

人不能一遇到困难就退缩,要勇敢面对!并且坚决改正!还有多乐观一点!多一点微笑!就会变得自信和开朗的!

7楼:章澄邈权清

你好,那你就建立自信,个人认为后天的自信有一方面很大程度是建立在成功的基础上,强大的自信是由无数个小成功组成。平时多交朋友,多与不同的人接触,沟通,交换自己和别人对事物的看法,取长补短,多看看书,报纸,新闻,上网多学习知识,这样你脑海里的信息量越来越多,不管和别人聊到那方面你都懂,这对你产生自信有很大的帮助,随着你对事物的认识能力的提高,还有经历的事越来越多,自信会建立在你身上,慢慢来,这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别心急,自己还要多努力哦,不要轻易被困难所打倒,要相信失败是成功之母。

希望我说的能给你一些启示和帮助,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和启示,祝你开心愉快(*^__^*)

敞开心扉原创

8楼:匿名用户

一个开朗的人是一个乐观的人,一个乐观的人,就一定是一个快乐的人。每一个人都有潜质做到一个快乐开朗的人。快乐来自内心的力量,而非由外界的事物所左右,所以开朗的人一定有一颗快乐的内心。

(1) 减低自我中心:

一个不开朗的人,通常是自我中心的人,喜欢与人敌对的人。如果要做到一个快乐的人,就一定要减低自我中心。一个人如果只想到自己,忘掉其他人的话,这个人的心就只占据了一个小小的区域。

在那个小小的区域里,一点点小问题都显得像天一样大,容易变成不开心。如果我们能够关心别人,体谅别人,明白到很多人都跟我们一样,都是希望得到快乐和幸福,我们的心灵就会开阔起来了。在这个时刻,你自己的问题,就算再大的问题,都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如果你只关心自己的快乐和幸福,你就只会变成一个不快乐不幸福的人,你会变得更加焦虑和恐惧。只有一个慈悲的人,利他主义的人,才会是一个快乐的人。

你的同事很多都是以自我为中心的人,他们显然不是快乐开朗的人,如果他们很快乐,他们是不会为了小事跟你争吵的。如果你能够比他们看开一点,不要为了小事而烦恼,也不要为了小事而争吵,不要跟他们一般见识,比他们的心胸广阔些,你会比他们快乐很多,也会开朗很多。

(2) 角度的问题:

任何事情都有正负两面,如果分析问题的时候,老是想着负面的话,就会变成一个悲观的人。如果我们能够从正面的角度去分析问题的话,我们就不会钻牛角尖,人自然也会开朗很多。例如:

有一天放工后,你发现你的车子被人割花了,如果你是一个钻牛角尖的人,你一定会认为是你的同事的杰作,就算没有任何证据,你的心里面已经认定你的同事是罪犯。如果你向好的方面去想,你就会比较理智,你会想到在没有证据之前,每一个人都是无辜的,包括你的同事。如果你正面的去分析的话,你会看到很多可能性,这个停车场有很多出入,也许是顽皮的小孩做的,也许是意外,等等,可能性很多,不一定是你的同事。

如果你这么想的话,你做人就会比较乐观,比较开朗,你不会老是想着别人与你敌对。

另外不要执著于自己的角度。每一次思考都要想到别人的角度,不要只是看到自己的角度。例如:

你的同事可能觉得你的意见不好,你很生气,那是因为你认为你的同事有心跟你作对,如果你这么想的话,你一定会很不开心,你还会开始讨厌你的同事,人际关系就会开始降低了。如果你从同事的角度去分析你的意见的话,也许你会发现你的意见的弱点,也许你会发现你的同事其实只是说出自己的意见,而非故意为难你,你做人也会开心很多。如果你一开始没有对别人有偏见,你就不会认为别人对你有偏见,自然而然你就能够跟别人相处了。

(3) 栽培正面情绪

一个快乐的人内心是充满着正面的情绪,一个开朗的人内心是平静快乐的。如果要做到一个开朗的人,就一定要栽培正面的情绪,消除内心负面的情绪。

负面的情绪,例如:憎恨,怨气,愤怒,悲伤都会使我们变得悲观和不快乐。正面的情绪,例如:

慈悲,怜悯,等,都会使我们更加快乐。如果我们继续栽培负面情绪的话,我们就会容易产生恶劣的感觉,摧毁我们的内心平静与快乐。一旦你的心中隐藏着恨意,一旦你被负面的情绪控制,别人见到你的时候也会感觉到那股敌意。

结果,你会感觉到压抑,没有安全感,悲观,还有不开心。

例如:你可能会为了一点小事而生气你的同事,然后就是想办法整他,甚至在别人的后面说他的坏话,希望他被别的同事排斥。很多人都会这么做的,他们认为这么做了后,就好像“报仇”了一样,感觉开心。

想想看,如果真的这么做的话,你会真的“开心”吗?我认为你的“开心”一定会是短暂的,为什么?因为你的内心平静已经被你摧毁了,你一开始就栽培了负面的情绪,你的愤怒其实没有真的消失,你的怨气也没有消失,所以你的“开心”是短暂的。

长期下去,你会发现自己容易变的暴躁,容易生气,你会发现你的内心不但没有变得更加平静和快乐,反而在遇到别的小事,你依然会生气,不开心,等等。

如果你的心中对别人发展出正面的情绪,例如:慈悲的心,然后变为行动,你对别人的态度自然不同了。如果你用慈悲心与人交往,你与人之间立刻会减少恐惧担忧的感觉,而且都能用开放的心胸接纳彼此。

你们之间的互动是非常友善的。这样的态度会让你愿意接纳别人,别人也愿意跟你亲近。就算那个人不友善,对你的回应不是积极而正面的,至少你自己做到了开放心胸,在必要时也会随时改变的弹性。

你的心胸开放时,至少你能与他人自由自在的说话。但是如果没有慈悲心,如果你觉得被排斥、愤怒、冷漠,就算你跟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你也会觉得不舒服。

在大多数情况下,一般人都希望一开始时别人使用正面的态度来对待自己,而不是由他们自己开始如此对人。这是不对的。这会在人与人间建立起一种藩篱,让双方感觉更孤立而已。

如果你想要克服孤立与寂寞的感觉,就要从改变你自己的态度开始。心怀慈悲的人相处就是最好的办法。

追求快乐就要学习分辨正面情绪和负面情绪。只要你的心中有慈悲、爱与仁厚,你心中那扇紧关闭的门就会自动打开了。一旦你在心中发展出慈悲的心,你对别人的态度自然就不同了,这样你与人沟通自然就会容易了。

心境开朗,人际关系就会自动变好,人也会快乐很多。

(4) 心胸广阔

不快乐的人通常都是心胸狭窄的人;快乐的人心胸比较宽大,所以要做一个开朗的人,就要做到一个心胸广阔的人。

要做个心胸广阔的人就要懂得宽恕。只要你能够明白“互为因缘”的概念,你就能够做到宽恕。你要把世界上的人和事物看成是一张巨大的网,每一个人都是互相依存,交错着人,而非独立自主的,就好像蝴蝶效应一样,蝴蝶在北京拍拍翅膀,会造成微小的天气变化,经过一段时间,最后可能会影响到温哥华的天气形态。

9楼:奈贞韵板婧

决定一个人是否开朗的因素很多,主要是个人因素、社会因素和环境因素。一个人天生所获得的内外向倾向是无法改变的,但可以通过改变环境来达到对性格的一定的改变。

如果你是一个容易被暗示的人,那么建议你可以多和开朗的人一起,他们会给你积极的暗示。

处理内心积郁的情感也不容忽视。在你打算改变之前,必须先放下过往。不妨找一个时间对朋友倾诉一番,如果不能,也可以独自一人写下自己过去所经历的那些让你不舒服的事,然后再用你习惯的方式将你的愤怒、委屈、不满等情绪发泄出来。

注意其间不要中断。

转变生活态度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要享受生活。不要只注意到生活中的竞争,每天用半小时慢慢走路,注意享受这个过程。

调整呼吸。注意你的呼吸方式,很多人的呼吸方式是胸式或肩式呼吸,放慢呼吸节奏,试着用腹式呼吸。

合理膳食。应该少吃多餐,谷类、蔬菜、肉类的比为4:4:3,少喝冰水。

参加瑜伽训练和加入工作坊也会有帮助。

此外,建立信心也很重要。

10楼:励新霁莱湛

凡事多往好的方面想那是很重要的`

`多和一些活泼可爱的人在一起玩``

`可以慢慢的跟着改变些``

`只要自己想到的坚持就一定能够做到`

`加油`!

11楼:淡沛春贺旷

利用镜子技巧,使你脸上露出一个很开心的笑脸来,挺起胸膛,深吸一口气,然后唱一小段歌,如果不能唱,就吹口哨,若是你不会吹口哨,就哼哼歌,记住自己快乐的表情。

坚持微笑待人,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笑可以使肺部扩张,促进血液循环。

12楼:荤尔丝琴悦

多接触人

多和别人说话

让自己变得有口才

还有人要有精神

要自信(但不要太自满或自卑)

要让自己开朗

性格要比较外向

但不要太外向

做事要沉稳

举止要大方

13楼:费施诗魏泰

不要因为别人旳态度而改变自己旳行为~

别人旳再多评价也抵不过自己旳一句肯定。

果断点、不需要去怕后果,人是不能先知旳。

所以失败也是必然存在旳。重要旳是我们能接受。

能在失败中寻找成功旳经验~

14楼:泥冰莹虢童

性格开朗,我是个别人公认为性格开朗的女孩儿,但是有时候确实心里藏伤,性格开朗,其实并不难,抬头看看蓝天,看看那灿烂的阳光,耳边听听歌,嘴角微微上扬……其实这世界美好的东西还是很多的。

15楼:红州席妮

只要努力的去做你认为可以锻炼你的事情就要克服自己去做多找一些类似于演讲的事情做

或者是在一个群体种你主动要求做一个领导

做一个主要的首领

给自己一些压力

可能会有效果

16楼:匿名用户

呀呀,你不开朗么.嘿嘿.杨博士教给你哦.

就是有些事该放下就放下.有些人该忘记就忘记.不要把什么都想的太复杂简单就不会有负担.

别说你放不下.一杯滚烫的开水溢到你的手上你自然就会放开.因为痛乐,,所以首先就是不在理会旁人之事.

事不关己,当个什么都不懂的人自然就会轻松快乐

17楼:眭阳曦买贞

学着多和别人交谈,多和别人相互,慢慢的溶入进去,自然能使自己的性格变得开朗起来。

怎样才能使自己变得开朗,怎样才能让人变得开朗啊?

1楼 嘿羞 只要有人接受了你。并且认可了你。信任了你 你就开朗啦 怎样才能让人变得开朗啊? 2楼 匿名用户 多说话 过程而已 别担心会开口就得罪人 要相信别人能的我也可以。 3楼 匿名用户 原创 内向的人怎样改善人际关系 怎样才能让自己变得开朗一点那 4楼 贝博实厉漫 建立外向的性格 最快 最有效的...

怎么才能让自己变得花心,怎么让自己变得花心

1楼 天空淡如水 用情太深 唉,好多女人对她好的不要,自己去倒贴无视她的人我没法教你花心, 我只能告诉你 要爱几个人伤几次心才明白为了爱要怎么做 我始终相信,如果你失去了不爱你的人,她失去了爱她的人,伤心的还是你,就没天理了 做些事缓解一下吧,看看书,稍微玩一玩也可以 不要痛苦了 别幻想,别轻意爱人...

女生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变得帅一点,女生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变得帅一点? 100

1楼 匿名用户 那就去学武功,一定不要穿高跟鞋,穿平底鞋,走路也像男孩子那样,不要一步三摇的 2楼 瀛熲潃 穿朋克风或者中性的衣服吧 3楼 我问问 外表只是一种衬托,内在的豪气才是帅。从性格开始打造你的传奇人生吧! 4楼 死在美好回忆 http bilibili video av16960580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