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时,女方是不是都接受不了男方年龄比自己小

2021-07-14 11:06:49 字数 4058 阅读 8201

1楼:一幽幽谷一

一般情况下,女生都缺乏安全感,所以基本上都会找一个比自己年龄稍微大一点的男士,但是如果遇到真爱的话,那么女方是可以接受男方年龄比自己小的。

2楼:麦小粒

这种情况不一定,有的女生喜欢比自己小的,她的母性比较强。这是因人而异的。

3楼:深秋枫韵

很多女方会介意这个男方年龄比自己小,像找个小弟弟一样,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总喜欢找一个比自己大一点的男孩,这样更有依靠,感觉更稳重

4楼:ok就可

相亲时女方都接受不了,男方年龄比自己小,也有接受的大相亲时女方都接受不了,男方年龄比自己小,也有接受的,大多数情况都希望找比自己大一点的,知道疼爱自己的人

5楼:不丿言

这个应该不是完全这样的,有的人是难以接受,男方比女方小的,但有的人是可以接受的。

6楼:彩虹色的土

不是啊!有的女生喜欢姐弟恋,找自己小的没关系。主要还是人成熟点,否则太幼稚的会不喜欢的。

7楼:风行天下

所以一般是不会接受的,一但是也有人能接受的,但是大部分人不能接受,祝你健康快乐

8楼:百度网友

这也不一定,还得看缘分,并不是每个女孩都接受不了男孩年龄比自己小,所以凡事都不是确定的。

9楼:百度网友

南方大一点,虽然有安全感。但是现在人们都想开了,年龄也不是那么重要了。只要两人性格相互补充。

情投意合。年龄大小相差几岁也不是也不是个事儿。只要人品好。

积极向上。善良。彼此有感觉。

可靠就行。

10楼:百度网友

一般情况下女生会比较喜欢找个年龄比自己大的男的,这样自己感觉比较有被人照顾,宠着的感觉,但是如果真的是两个人相爱,那么年龄也就不是问题了

11楼:牢寄云

相爱亲时对于年龄来讲也不_定,那是有的女方喜欢姐弟恋,也有女方不喜欢男孩比自己小,觉得不相称她喜欢找大点年龄的。

12楼:明星撞脸连连看

一般女生在相亲之前知道对方是比自己年龄小的男生时都是会拒绝的,因为毕竟中国的情况是这样的,女生也想找大点成熟的男人,觉得比较会照顾自己,事业也稳定,小点的男生没有可靠性

13楼:樱市子来了

但问情况才是这样的,女人都不喜欢男人,年龄比自己

14楼:许俩梦

可能有点的吧,男人成熟晚,如果年纪比女人小,做他女朋友会很累的

15楼:月亮糖

年龄不是问题,更重要的还是这个男生表现出来的气质,思想是否成熟。

16楼:一缕阳光照亮你的美

我觉得只要你对女方真心实意的好,就算你年龄比对方小人别人也可以接受。

17楼:百度网友

相亲时,女方是不是都接受不了男方年龄比自己小?不一定有很多女方愿意找比自己小点的,但是那样的还是少的

18楼:星星快快星星

也不是啊,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这样呀,只是几个别的吧。

19楼:斛炫明

相亲的时候,女方一般的情况下都愿意找自己一般大或比自己大一点的,比自己小一点的,但也有能接受的

20楼:强强之

现在也不都是,如果她对男方很有好感,年龄应该不是问题的。

21楼:犹月灵

相亲时,女方是不是都接受不了男方年龄比自己小,可能是不来电

相亲时,女方是不是都接受不了男方年龄比自己小?

22楼:水长东苏彻

一般情况下,整个社会的认知都是偏向于男生,比较大一点,女生小一点的,特别是如果女生年龄本来比较大的话,他不会去找自己比自己更小的

23楼:匿名用户

既然女方不接受男方比自己年龄小就放弃吧。

24楼:爱的未知一二

这个不一定吧,因为现在女方也是根据自己的性格来决定,所以我不知道女方是怎么想的。

25楼:繁荣昌盛新中国

女方大一点更懂得照顾男方,

婚后生活一定很幸福,

没有必要在乎年龄大小,

祝你快乐。

26楼:匿名用户

不是,有可能有的人心理上接受不了,但既然相亲了,就不是谈恋爱,是谈条件,只要各方面条件都好,小一点也无妨,甚至有些人就喜欢比自己小的。

27楼:情感导师琉璃

相亲的时候,女方不一定都接受不了,男方年龄比自己小的,这个是跟个人的性格有关系的。有的也可以接受的

28楼:小可爱

那可不一定,有些女的是喜欢年纪比自己小的男生

29楼:来自白龙洞胸怀大志的大羽梅

看清的时候,女方接受不了男方的年龄,比自己小,那如果是这样,但锤就别谈了

30楼:时空青青

看情况吧,如果男方看起来比较成熟,还会照顾人就可以接受的。毕竟很多女生结婚是希望找个如父亲般宠自己的男孩,而不是找个儿子来照顾

31楼:匿名用户

也不是都接受不了,只是大部分女生不喜欢幼稚的男生,而年纪小的基本不够成熟稳重

32楼:百度网友

回到家以后想给你弄点吃的,好好休息休息睡觉,明天好好的工作

33楼:浮生余记

那也要看人吧,有的人就可以介绍比自己年龄小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爱情观吧,只要合适就行了。

34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这要根据个人情况决定,有的可以接受比自己小点的

35楼:风也茫然

不一定的呢,年龄不是距离

相亲时女方是不是很在意男方学历比自己低?

36楼:匿名用户

绝对在意。俩人思维不一样,怎么会生活一起合得来,现在恋爱自由,建议找个适合自己的,男的一般要比女的强些合适

37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是,我觉得长相和自身的气质很重要

38楼:匿名用户

是的,一般喜欢学历高的,不过真爱也不计较。

相亲的时候,女方会看不起比自己学历低的男方么

39楼: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

建议不要差距太大,两个人的学历差距也就造成了思维方式的差距,不同的思维方式会

影响两人之间的处理问题方法的不同,时间长了就会沟通困难。渐渐地形成隔阂,学历差距最后会显示为价值观差距和交际圈差距,这些在几年后否可能成为二人感情的硬伤;如果觉得真的很想在一起,必须拉近二者间距离,可以尽快提升自己的学历,增加见识,使双方差距减小

40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也不排除比较势利眼的

传统的观念总是认为女方要小于男方才合适,但是经过相亲发现自己并不适合年龄大的男人,这是为什么? 50

41楼:待晞

没有这种观念。

男人一般先立业再成家,打拼几年就老了。故有些男人不缺女人,有些男人孤独到死。女人只要成熟就行。

现在流行自由,年龄大小不是问题。

42楼:冰霜残刃

性格问题,因为大多数女生都希望自己是个小公主,然后男生可以照顾她们,所以男生成熟或者年龄大一些比较好。

感觉你应该属于比较成熟并且特别贤惠会照顾人的那种,那么找一个小的照顾他或许不错?

43楼:北玉树

传统观念是这样,但是现在传统观念已经不是主流了,现代人谁还会计较女方大还是男方大?爷孙恋、姐弟恋比比皆是只要找到真爱年龄不是问题。

44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属于母爱型,喜欢照顾小孩子

相亲时女方是不是很在意男方学历比自己低

1楼 匿名用户 绝对在意。俩人思维不一样,怎么会生活一起合得来,现在恋爱自由,建议找个适合自己的,男的一般要比女的强些合适 2楼 匿名用户 当然不是,我觉得长相和自身的气质很重要 3楼 匿名用户 是的,一般喜欢学历高的,不过真爱也不计较。 相亲对象学历比自己低很多。可以考虑吗? 20 4楼 匿名用户...

男人找老婆是不是都想找比自己年龄小的

1楼 峥嵘岁月 找老婆要你所爱的 比自己大又怎么样呢 只要你们过的开心 管别人怎么说 2楼 秦皇岛乐创科技 大部分大概都是这么想的。 男人找老婆应该找年龄比自己大的还是小的啊? 3楼 匿名用户 如果两情相悦,真心相爱,思想观念一样,有共同语言,是不需要考虑年龄等因素的。 男人找老婆,是找比自己大的,...

女人是不是都喜欢找比自己年龄大的男人啊

1楼 匿名用户 女人喜欢成熟的男人 ,而不是年龄大的男人,准确的说是喜欢心理成熟的男人,原因其实很简单,人都有依赖性,不论男人还是女人,男人需要女人温柔体贴的关心和爱,而女人需要男人在平时的生活中为她遮风挡雨,如果形容的比喻一下,成熟的男人就是一个大城堡,而城堡的内部必须一应俱全,这样才能让远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