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到我强吻了自己喜欢的男生,有天晚上梦到自己强吻了自己喜欢的人,但对方并不是很愿意接受

2020-11-29 09:45:06 字数 1873 阅读 3072

1楼:

你不去试一试怎么知道自己不行,鼓起勇气想他告白就算被拒绝也不会后悔,假如不去尝试说不定你会后悔一辈子。现在就像一道选择题摆在你面前;a去告白【有可能得到幸福也有可能伤心】b不去告白【有可能后悔一辈子】

2楼:灬内些故事

只是对现实希望的反应,不用太在意的。

3楼:匿名用户

注意什么年龄段该做什么样的事,如果不相配结果都是悲剧

4楼:幻小

那就去吻 想做就做

有天晚上梦到自己强吻了自己喜欢的人,但对方并不是很愿意接受

5楼:呆呆

这其实是你自己心底的暗示。你非常喜欢他。但是不确定他喜不喜欢你,在梦里面,你心底的的焦虑这样反射出来。说明你渴望被爱。其余的我也不知道啊

6楼:尔雅微信题库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昨天晚上梦见自己强吻了喜欢的人?是什么意思

7楼:匿名用户

那你真的是很喜欢他 现实想做的做不到所以在梦中做

8楼:匿名用户

想要了,撸一撸或者找根黄瓜

9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没什么滴!

梦到自己强吻自己喜欢的女生有什么预兆吗?

10楼:手机用户

接吻代表了人与人之间美好的感情,代表了爱,这是解决所有矛盾最好的**。梦见接吻,就意味着矛盾的解决。 梦见吻恋人,意味着双方的矛盾和纠纷都能得到解决,感情会更深厚,很快就会结合。

小伙子梦见与恋人接吻,是祥瑞,很快要结为伉俪。求采纳

11楼:东姐

-基本上应该没有什么预兆 、应该是你就太喜欢她了 、所以就没事总想、 -在就是不说梦是反的么 !不定哪天她强吻你 了呢 !

梦见喜欢的男生亲了我代表什么?

12楼:匿名用户

91梦见喜欢的男生亲了我意味着:

伴侣在某件事情上表现较愚蠢,应克制自己别抢白或嘲笑,彼此尊重可让两人的关系更紧密;与人相处,哪怕是自己不喜欢的人也应尊重对方,嘲讽他人会让周围人怀疑你的修养;营销者不宜实行降价策略,易给品牌带来影响。

梦见喜欢的男生亲了我的吉凶:

境遇安定,平顺幸福,能排除困难,广得人助,而得到名利双收之大成功,生活安逸,可惜因成功运不理想,是以向上伸展产生障碍多端,只能维持原有旧日之成就现状而已。【中吉】

13楼:这个夏天

我昨天梦到我喜欢的男生吻我了,那么拽的人今天竟然主动给我修理了电动车,虽然没挑明关系,但最好的状态就是你喜欢的人正好也喜欢你吧

14楼:百度用户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代表你太投入了!

15楼:匿名用户

就一个春梦,不要想多了

梦到喜欢的男生主动吻我

16楼:瘾大技术差

梦是对心底深处情绪的释放,在乎你是否在现实生活中真正想过所梦见的事情,但是,可以肯定你是非常喜欢他的,所以你会做这样的梦,不要太在意这个梦对你日常生活会产生哪些预兆,与现实生活相符合还是相违背都是不可取的,接吻代表了人与人之间美好的感,代表了爱,这是解决所有矛盾最好的**。 梦见接吻,亲嘴克敌。 梦见接吻,就意味着矛盾的解决。

梦见吻陌生人,意味着凭借自己的品德,能得到广泛的支持和拥护,最终征服敌人。

17楼:申圳

接下来就是弄了吧?说明你遇到合适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