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相亲认识的女孩,父母双方都要见了面,就意味着

2020-12-28 09:58:12 字数 4193 阅读 8340

1楼:匿名用户

给的那个钱叫见面礼。一般给了就表示男方家长同意。事情已经定下来男方家长才会给。最好在没给前就改变。你不想和那人结婚就赶紧说吧。

2楼:乌龟小丽

没有啊 还是可以改变的啊 如果你是男方 顶多那钱不要了 跟他们说清楚

是女方就把钱退了

可以改变的 只是要注意方法 别伤害人

3楼:匿名用户

错了。那是在骗钱。哪有什么给1100块钱之说的?就是给定金也不可能那么少。十有**是女方找的同伙打着结婚的招牌在骗钱。

4楼:匿名用户

一般都是这样,除非有很特别的事发生

我相亲认识了一女孩,双方父母都叫了。但就是约她不出来

5楼:匿名用户

其实很容易问女孩不愿出来的原因,与愿不愿意继续交往。如不想与你交往,那就大要再约他,通过人介绍相亲与自恋有区别,强扭爪不甜。

6楼:匿名用户

很常见,一对方对你的身价了解后,不见了。二害羞了吧!

现在很纠结,相亲认识一个女孩子,快20天了,双方父母都见了面的!她昨晚跟我说分手,原因是不喜欢我, 30

7楼:莫失莫忘大步走

别告诉她母亲,她不喜欢你,你就别再粘着她了,你们不会有结果的,希望你能找个更好的

8楼:爆气闪电

那就不要告诉她母亲,你在努力追求她,不理她有没有男朋友,只要喜欢就努力追,

9楼:泰州盛世华纳

由此可见她心中已有所属,但显然那个人不是你,强扭的瓜不甜,希望你能懂这个道理,你最好也别告诉她母亲,做男人,要大度一点!

10楼:1999年7月

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但是事实上应该用于结束,纠缠不清对双方伤害更大!望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反正分都分了,感情这种事也强留不来。你应该让她找机会主动告诉她母亲,不然他母亲下次找你怎么办,最后被耽误的,肯定是你。

12楼:完犊孩的

说明他对你没感觉 放下吧 会有好的,

13楼:gnmd象拔蚌

喜欢就去追啊!从新去追。从头开始,让他看到真心。

14楼:pyn时擦

别告诉她母亲,如果告诉要保证女孩不会知道

15楼:匿名用户

就按她说的来,就当尊重她了

16楼:百度用户

强扭的瓜不甜,如果你和她执意要在一起,以后你们之间没有爱情可言,以后有的只是争吵和伤害

17楼:匿名用户

她母亲亲自问你的话就说,不问就不说。该大气的时候要大气,但是有的错不是你的也没必要承担。你会有更好的伴侣。这一定要坚信。

18楼:情非得已的孽缘

感情的事情一定不能强迫!强扭的瓜不甜!顺其自然吧!

19楼:迷茫八月

你告诉他妈,那她更恨你,更加不会和你一起了,你都不能让她对你有兴趣,在一起有什么意思

20楼:

告诉呗,反正她又不喜欢你,而且又做不成朋友。你没必要瞒着她母亲。

21楼:做好成为剩女的准备

这很正常,那就放手吧

22楼:貸歀口子

如果真的很喜欢就先答应她然后自己再继续努力

23楼:¥ 福

强扭的瓜不甜,答应她吧

24楼:百度用户

迎该告诉她母亲,因为她不爱你,没必要为她引瞒。

25楼:匿名用户

没必要告诉她母亲,分手就是了

26楼:匿名用户

人家不喜欢你,还纠结呢!

27楼:匿名用户

我觉着自己先努力的追,感动她也看她值得你追吗

我是她相亲认识的,双方父母都见过面,她的爸妈都觉得我不错,女孩一开始也跟我接触,但是我们虽然相处了

28楼:匿名用户

女孩处理得很好。如果真的想与她求发展,应加倍努力!不要以为即食面好,更不要因误会而一齐,了解而分开

29楼:匿名用户

哥们,调查下她是不是心里有其他人,如果没有她肯定是你的菜

30楼:匿名用户

是相亲的那就不用再继续了

31楼:百度用户

这种女孩清高,和他分手吧,没必要和她浪费时间

32楼:︻◣_鳳凰涅磐

我赞成女孩的做法,她做事不鲁莽,慎重!

33楼:百度用户

四个月够多了,拒绝拖引

34楼:匿名用户

对你没感觉,你没戏了

35楼:匿名用户

你是否已经认为自己做到最好了?

相亲双方父母都见过面了,就算男女朋友了吗

36楼:手机用户

双方父母没意见的话,你们感觉对方可以,已经是认可对方了,现在就是男女朋友了

37楼:abc贤人

跟父母见不见面没关系,在你自己心里认同才可以啊

38楼:老子是栾哥

不算 签证才能算

前不久刚刚相亲认识了个女孩子,双方家长都见了面的,也同意先交往试试看。我们两个人都是26岁了,也都 20

39楼:喜欢天天学习

你是男人,所以主动大度大胆一些,表现你的问候体贴关心爱护就好了。对方知道你的心愿,一定回报给你热情,双方很快就容易商量聊天交谈起来,感情培养就快速,都是实在实际的行为举止,踏实才真实。

40楼:亲切笑

只要五官端正,没有不良嗜好,有素质,讲道理。现在男女比例这么大,赶快下手。

相亲认识的女孩,亲戚介绍的,双方父母也都见过面了,有一个月了,平常也能单独约出来已经约好几次了,打

41楼:春风秋雨梁如意

未来又是是女人当家的命!要么你得采用什么方式打动她,要么拜拜,宁愿找个被爱的,婚前第一仗是决定婚后格局的关键因素!

相亲认识的女孩一个多月双方父母见面礼都出了,两个也觉得挺好的我能直接跟她说我们订婚吧,怎么说啊!急

42楼:匿名用户

你们两个看起来处的还不错是吧?订婚之事当然可以提,但不该是你当面提,一但对方不允会很尴尬的,会让你进退两难面子上过不去咋办?既然是相亲肯定离不开媒人,你大可让媒人去试探试探嘛,问问对方:

"既然都挺满意也就趁热打铁定下来算啦,这样俩孩子以后相互走动也方便不是,少了多少闲言碎语呀!"类似的语句多了去啦。这样即使有问题进可攻退可守万无一失。

你觉得呢?

43楼:匿名用户

这个你要先和女孩说啊,你可以先想她求婚,如果她答应啦,就可以直接说啦

相亲双方父母见个面了,见面礼也给了

44楼:桠枫宝宝

这个女孩比较自律 比较矜持 不是乱来的那种。好好珍惜吧

45楼:小海偶吧

比较保守吧 没什么坏心眼好好珍惜这个女生吧

46楼:最炫民族风

你自己不知道他对你的感觉是什么样吗? 双方父母见面就完事了?你们没自己聊过这个问题吗?

最少互相也得知道彼此的想法啊,再说了,你约人家出去都干什么了?不说话的吗? 感觉不出她对你什么感觉?

47楼:匿名用户

是本地的吗?见面时你们二人聊天了吗?要不太熟悉最好找认识她的人了解下情况

48楼:匿名用户

见面礼给了 你搞定没有 什么阶段了,亲了吗

49楼:匿名用户

总不能时时围着你转吧,毕竟没个说法

和女朋友在一起快月了,我们是相亲认识的。见面都还不错。晚

1楼 有梦 你没能给她安全感,她不想和你在一起了。你先找份工作,再考虑你两的事情吧。 2楼 阿拉测就 不好意思,我想问一下比较隐私的问题。你的性能力应该没问题吧? 我和女朋友在一起快一个月了,我们是相亲认识的。见面都还不错。晚上回去我给他打 表示了我的心意。顺 3楼 柯南 既然喜欢人家就两个人当面说...

别人介绍认识女孩,她各方面都不错.见过两次面,第一次是介

1楼 匿名用户 生人难见嘛,慢慢来吧 和你吃饭也只是代表她想多了解你一下,但至于再约不出来,我觉得她经过考虑后觉得你不太适合她吧 2楼 强制谁家就是 大哥 你二吧 人家叫你去她家 你为什么不去, 明显是生气了,唉 ,搞点小礼物哄一下,差不多就ok了。 别人介绍一个女孩子认识不到一个月 见过两次面了 ...

相亲认识的女孩,已经月了,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我,都是我主

1楼 感谢爱我的人 你应该坚持下去,和女孩有个结果,无论结果是好是坏。女孩的工作生活会碰到许多的困难,肯定会找人倾诉,女孩没有找你倾诉,说明你在她眼里,关系不怎么好。四个月的关系,不可能处得很好。 相信你坚持下去,一年后你就会变得重要,她就会找你倾诉了。可能还需要更长,但你不能这样不明不白的放弃。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