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认识的女孩,已经月了,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我,都是我主

2020-11-18 09:34:03 字数 7191 阅读 8196

1楼:感谢爱我的人

你应该坚持下去,和女孩有个结果,无论结果是好是坏。女孩的工作生活会碰到许多的困难,肯定会找人倾诉,女孩没有找你倾诉,说明你在她眼里,关系不怎么好。四个月的关系,不可能处得很好。

相信你坚持下去,一年后你就会变得重要,她就会找你倾诉了。可能还需要更长,但你不能这样不明不白的放弃。追女孩是很累,但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

2楼:匿名用户

感情一头热!四个月就提结婚,哥你也太急了吧!人家还没跟你来电啊!

对她你也不了解!不是每个相亲都是以结婚为前提的!有些是逼于无奈去的!

她说只看结果,就是说你不是她要的伴侣,你怎么努力也没用!这就是说只看结果不看过程!没戏

相亲一个女孩,女孩从来不主动联系自己,有三四个月,我也联系过对方,对方很呼延有时候还很少回复?

3楼:雪程雅盼

这还需要什么建议呢,觉得自己被忽略,不是彼此喜欢的人,那就不要考虑相亲,相亲一次成的几率也很小,自己别想这么多

4楼:匿名用户

既然是相亲过来的人,首先彼此会有很多的了解,属于是在个人信息等彼此真实的专,所缺乏的是彼此的属互相了解了,这些方面需要在个人多些接触以后了解,所以她没有回你,没有拉黑你,说明还是有机会的,现在你什么都不要想,努力创造见面的机会,多些接触了解,所谓日久生情,自己多主动一点,拿出真心真意追女孩子的勇气来,祝你幸福。

5楼:匿名用户

既然知道自己是备胎,为什么还要联系女生呢,你能坚持三个月,我也是挺佩服的,

这样的女生,不要再主动联系就好了呀。

****拉黑,不在联系就好了。

6楼:匿名用户

那你为啥不直接删了他呢,相亲是双方的,你感觉不合适就散了呗

7楼:你以为你是谁

还机智个啥,删了完事了,咋的,心里还有希望?有想法直接约出来坦白,想那么多有啥用

8楼:匿名用户

这个挺难的啊,要不你也广撒网吧,看哪个先上钩。

9楼:地下水污

自找没趣,人家的态度都告诉你了,为什么非得去说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是对方对你没有太大的意思,还是放弃吧,后面还会有更好的等着你。

11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根本不用问的,他根本就没有主动联系过你,说明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你也不用联系着他,你自己去找另外一个属于你的爱情吧。

12楼:大漠里有鱼

我是觉得你们并不是情侣所以说不上吊着你吧,而且没人规定相亲见了面就是当男女朋友处的呀

13楼:恪谷

你还是做自己吧!

女生有可能是不好意思拒绝你,

不是让你当备胎的。

14楼:禾鸟

我觉得应该是把你当成备胎了吧,不然肯定会积极主动的联系你。

15楼:遇见是缘还是福

相亲女孩从来不主动联系你很正常,一般女孩子是比较被动的,你也不热情,说明你也不是很喜欢她,既然这样就跟她说清楚啊。

16楼:匿名用户

有的女孩可能是真的把你当备胎,但是也有的女孩就真的只是慢热而已。

17楼:繁花妖月夜

这是相亲对方没有看上你的意思。所以当然不想怎么回复你信息,还是好好相看其他

18楼:如此人生

可能对你是真得不感兴趣吧,不然也不会这样冷落你,有时候沉默也是一种拒绝!不理你也许是让你知难而退!

19楼:你的锁瘦

你不会不理她

或者是把她删除了?硬气!懂不

20楼:春花秋月

想跟这个女孩保持什么样的关系?你想跟他谈朋友,要进一步的了解他,了解他的生活,了解他的,工作,你们现在还处于可联系可不联系的状态,你要明白

21楼:天地一牢笼

既然你经常联系她,她却很敷衍,那可以说明一点,她对你没有感觉,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是心灵碰撞的火花,没感觉,那就放弃吧

22楼:我不八开心

你既然都想的这么明白,应该知道她不会听你劝说的,所以直接放手算了。

相亲认识一个女孩两个月了,从来没主动找过我,一直都是我主动找她,

23楼:匿名用户

可以,等你感觉她气消了你再去找她吧,你也说过她有时也会吃醋,这也说明她在乎你

24楼:

既然你约她多次,她都出来,她肯定是喜欢你。 你感觉她很冷淡,也正常,因为女人都不擅长表达心中热烈的感情

和相亲对象认识3月了基本都我主动联系她都没有主动过,可是叫她都会出来什么情况,感觉这样好累?

25楼:风干的殇

我也遇见过这种情况,大概就是把题主当成一个可有可无的人,有就聊以慰藉曾经的情伤,没有也自由自在,也许她心里有一个不可能的人,这种女人,劝你早日离开,对大家都好

26楼:簧4960814群

爱让人软弱,也让人坚强;爱人喜悦,也让人悲伤;爱让人裹足不前,也让人跨越万水千山,一夜成长。从前以为,只要放手,就能简单地结束,现在发现,放手只是痛苦的开始,遗忘是一种修炼,像一颗坏掉的牙,一痛好几年。 相爱容易相守难,真心离伤心最近,熟悉里的陌生最远。

其实所有的真感情,要的不是瞬间的温柔而是一生的守候。既然选择了同行,便只顾风雨与共;纵然一路兼程,情有始终才能收获感情。

27楼:中山路上飙三轮

可能她觉着不想进行下去了

相亲之后都是我主动发短信 女的从来不主动感觉好累啊!想放弃还舍不得!

28楼:匿名用户

有些女孩子不是那种主动性的,你们明确关系了吗? 如果是那就坦诚公布的谈谈,这样的事我也遇到过,如果她对你有感觉,我想她会改正的,去尝试好好的爱你,主动联系你,表达出她的爱,这样就不会放弃了。

当然,不行的话,那么放弃吧!女孩子有时候恋爱真的就是凭自己的感觉到

29楼:匿名用户

女的本来就脸皮薄对吧

我完全可以把那种心理给你说

你给她发短信 她如果理了你 那就说明她其实也对你很有好感的 就是害羞如果你喜欢的话 就慢慢来吧

毕竟别人是女孩子麻

不喜欢的话 就算了

或者你们把话说开呗 不浪费时间

30楼:匿名用户

首先女生比较内敛,尤其是在不了解对方的情况下。如果你发信息给她她都有及时回复就说明你们还有发展的空间。除非她对你特别满意才会主动联系你而且还得是性格外向的。

女孩子属于慢热型的,你要有耐心。你可以尝试约她出来看看,如果她愿意的话你就要好好表现,如果如你所说从不联系你就说明她对你的印象只是可以而已。

31楼:亚泰大街我的家

女孩都是慢热的,特别是你们不是自己认识的,如果自己认识的感觉还好点,所以这时候你要坚持,在你的心里你真的喜欢对方么,如果回答肯定那么就要坚持,爱情就是要男人的主动,女人才觉得被关注了,

32楼:匿名用户

你的情况和我遇见一模一样

开始我一直以为她不喜欢

33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女的 我知道她肯定是对你没好感的 现在的女生还会脸皮薄码 真是好笑 该放弃的就要放弃 不然就明着问她对你有没有感觉 清楚一点会更好

34楼:萌梦子

呵呵,不是男的追女的吗!你舍不得就说明你还是爱她的,如果不是那就离了吧,如果你是爱的,那你可能是没有打动她的芳心,多了解她,让她爱上你,也许,她是在考验你,就像一种鸟,在繁殖前,总是任性的欺负雄鸟,但她体验到雄鸟的真心时会对雄鸟死心塌地,有自信一点,把你的魅力给她看看!!!加油

35楼:

那说明女的没看上你呗

36楼:宝贝疙瘩

这样的女人就算了,她没诚意!不要浪费话费了!不值得!

37楼:你o命而已

你是男人,就应该主动点

相亲认识了个女孩,都是我主动联系她,是该继续还是该放弃?

38楼:匿名用户

不要勉强自己!

爱情的事情是不能刻意的!

还是自己的感觉最重要!

好友和父母的意见要多考虑,但仅仅是参考!

39楼:匿名用户

认识都四个月了,都是你主动联系她,你觉得她喜欢你吗??

有意思吗?,你不累吗

40楼:匿名用户

不在一起 我看注定没戏 感情在好也会被岁月冲淡 在说医院里好男人多的很 保不住那天***我不想多说 要想在一起我建议把他绑在身边 先培养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41楼:々一捧沙

建议换个手机:要那种只能打**,不能发短信的。

42楼:异族牟少

要是喜欢,就追了哦。多打打**,短信,她要是对你不反感,证明你会有机会的。

43楼:挚爱布丁约克夏

你仔细想一想、、她喜欢你吗?如果她喜欢你的话、那你就不要放弃、如果不喜欢你、那还是好聚好散吧

家里介绍相亲认识的女孩子,跟她联系了2个月了,但是每次都是我主动联系她,她却从来没有主动联系过我一

44楼:匿名用户

继续联系,如果你对她该满意,不要没有耐心,好事多磨,现在是了解阶段,也是表现阶段,两个月不算什么,女孩有女孩的考虑,话说回来,如果女孩表现的很主动,你又会怀疑她怎么的了,等满半年后你可以和她表明意思并询问她的意思,

45楼:匿名用户

别怪我说的直白,也许把你当备胎 女生心里都有种感觉 觉得下个会更好所以她不敢主动吧

46楼:匿名用户

刚开始是这样的,男的要主动点的,我以前也遇到过,多聊聊就好了

47楼:匿名用户

你试探一下她先咯 不懂可以追问我噢 我教你嘻嘻

48楼:匿名用户

主动问她对你有意思吗?既然人家也不是内向人,大家可以敞开说。

49楼:匿名用户

女人都是男人主动来追的,两个月的时间你想掉个果子下来,那就到他去玩玩。

50楼:丨刀剑神域丨

不是说内向。交往是需要过程,需要一步一步慢慢来。她现在不主动找你可能对你还不够真心。如果真心无论多内向都会整天主动想跟你在一起。现在最好稳定趋势,慢慢发展,日渐增加感情。

51楼:匿名用户

看来你们没有什么缘分呐

52楼:的路自

你就和她问清楚,她要是不喜欢你就算了,她可能只是想占你便宜,用你的钱,既然不是内向,那你就直接问她比较好

53楼:匿名用户

你约她几次,就知道答案了

54楼:匿名用户

个人认为你们可以说拜拜了

55楼:取名字老被注册

暂停联系,如果一星期后她都没有主动联系你,那时基本就没戏了

56楼:匿名用户

问一下她为什么不理你,

57楼:匿名用户

你还是放弃吧"没意思

58楼:刘亚

主动出击问她对你有什么感觉

59楼:傾嬧霊魂獨舞呮待倖諨落幕

正常啊,我以前也是这样呢

想问下,相亲认识的女孩两个月了,从来不主动找我,不关心我,一直都

60楼:加加布鲁跟

估计是家里催婚不得不接受相亲,亦或者是感情方面受过伤,对你来说她没什么感觉,现在肯定只是在敷衍,可能是家里原因无法决绝,也可能是在等待你能打动他。感情慢慢培养吧,用点心,但如果长时间还是没有改变,放手吧,你们不合适。不要在一棵树上吊死,适合你的女孩有的是。

61楼:一匹哭泣的骆驼

她妈对你没意见,显然,姑娘对你印象不咋地,只是碍于妈妈的权威,敷衍了事罢了。

假如你对她钟意,就再坚持一些日子,实在还是感动不了,那就撤;若没多少好感,直接闪人啊!

祝你好运。

62楼:

她本人应该是不喜欢你,只是在敷衍

63楼:匿名用户

你要是喜欢她就再联系看看,你要用心去感受她喜不喜欢你

64楼:匿名用户

对你不来电,感情需要慢慢培养!

65楼:小珍珍

我觉得她更本就不来电没感觉或是没有共同的话题,所以需要好好的培养好披此的感情!

66楼:飙泪离开

楼主,还在吗?现在是什么情况。我也遇到同样的情况!

相亲认识了个女孩,已经3个月了但她从不主动联系我正中了远离8种没有结果的爱情的第一条,我是不是该放弃

67楼:

不应该放弃 为什么放弃

我敢说你灭有和他表白

而且你联系他不是非常的频繁 也不是很经常地约他我现在就是这样 我是女的 我和你你认识的女孩一样的态度 都没有主动**过对方

不是不想 是不知道对方怎么想不敢轻举妄动而已难道就因为这点原因你就放弃么 划算么 ?

加油吧 多联系他 他灭有直接拒绝你就是有戏

68楼:去潜水吧

是的,你该放弃,但是如果你还非常年轻,可以尝试花上一点时间看看能不能培养培养感情。但是,我感觉机会不大。

69楼:匿名用户

是的,这样的话一般没戏,有戏的话她至少也会偶尔主动联系你关心你。相亲嘛,没关系,不行就找别人,我也相过2次了都没成功呢

70楼:匿名用户

不应放弃!与你来往说明对你还有留恋之处,不主动可能犹豫,或者你有哪方面她不太满意。常接触她才能了解你,掌上、为常接触才有机会了解她,所谓日久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