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上海找工作这么难,怎么在上海找工作那么难啊?

2021-07-14 06:33:30 字数 2564 阅读 5646

1楼:美亭

上海工作机会很多,主要看你的工作定位在**?可以先要求不要太高,看准你想要的工作方向。从基层做起,相信过了1、2年后,你的工作会稳定的。

可以在51job上投简历,或者还有很多报纸也有招聘广告。加油!

2楼:简淑敏邢淑

朋友只要你要求不高,**都可以找到工作的。在上海找工作首先你必须给自己进行职业定位,做全面的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定位具体上如下:

一、给自己定位即:职业目标定位。列举3个以上你的最想做的工作,然后根据难、易进行选择,选择出最容易达到的工作。

二、将你想从事的工作进行目标分解。用最短的、最快的、最便捷的方法进行分解。

三、制定工作进度表(求职时间、在职学习时间、能力提高时间等)一个人想找工作很容易,关键的是给自己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及职业定位,如果你的职业生涯未规划好,会影响你的人生生涯。

顺便告诉你找工作的渠道如下:

1、到你所在地的《人才市场》与企业招工人员面谈;

2、网上注册简历,如:job168.com\51job.com都是不错的,只要是你看中的职位,你可以每天发送简历;

3、到你所在地市的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相关企业的岗位招聘信息;

4、你也可以到你所在地市的工业区去看看,有的企业在工厂门口招工的;

5、你当地的报纸、报刊也有企业的用工信息,不妨加以留意。

6、其次是中介(要收费的。!

求职路上多坎坷,须学会戴眼识人!上述供你参考,希望能够帮到你。祝你愉快。(*^__^*)

嘻嘻……

怎么在上海找工作那么难啊?

3楼:匿名用户

上海竞争激烈,所以有些公司确实想一招到人,这个人就能用上的,没有哪个公司愿意花1年的时间培养出一个人才来,除非这个人才非常地特别,其次有些公司虽然有那个资金培养人才,但是没那个时间!最主要的是追求利益的最大话,想想你一没经验的毕业生,我培养了你,等你可以了你丫的不见得就会留在公司

4楼:匿名用户

昏倒.上海出来的大专生.机电专业的,哪个不是数控中级证,维修电工中级证以上的啊..

计算机别说2级.4级都一大把...还要求外语至少pet3,不少都是cet4,6的..

就这样的说不定都找不到工作...

5楼:忻其英漫妍

不瞒你说阿,现在大专大学毕业满地都是,要想工作找的好,还真难阿

要不只有贱卖自己咯,不过你刚毕业的话以积累经验为主啦,不要在乎工资,只要能学东西,福利还可以就做起来再说,两年以后就是你的天下了

6楼:禚梓维廖倩

工作不难找,好工作才难找,其实很多市场都是给求职者自己压垮的,为了能有一份工作自跌身价,导致整个市场慢慢都给压下来,我看到过一份1000快的工作,一堆人抢着干,于是老板们自然心安理得的继续压榨,找工作,心态一定要好~

7楼:广冠毋诗蕾

上海这个地方发展的速度很快,那就必须要拥有强大实力的人来维持上海的高速运转。而且拿你在学校拿过什么奖项来作为你应聘材料是不行的。

为什么上海今年不好找工作?

8楼:匿名用户

今年**都不好找工作,经济形势比较差,很多厂都减员,更有很多厂倒闭了,所以工作机会自然就少了,我也一直在找工作,难呀,还是踏踏实实的骑驴找马吧。

9楼:张益达

上海是一线城市,每个行业都被巨头垄断,我曾经在上海呆了6年,可以说,工作呢,你要有特长,有经验,而且老板用人只看你你能力,能力强就用你,能力差就换人,反正今年找工作的人多了去了。我在上海做了几年生意,感觉还可以,但是房租太贵,物价太高,消费高,不适合我们这些小本生意继续生存,于是我换地方了。

为什么现在找工作这么难

10楼:属於你de心愿

我也失业好长时间了,一直处于在家待业状态!真的还惨

11楼:职

现在找工作就是这样,因为工作挑人,人挑工作,所以遇上一个双方都满意的实在版不易!我们得知道自己找下一权份工作的目的是什么,偏向于哪一方面的发展,是高薪,还是能力,还是公司发展前景,还是其他方面的考虑,再去做决定,或许会好一些 盲目去找,谁都会觉得难,而且对自己都没有了信心!加油^0^~ 来自职q用户:

郭女士像这种之前条件还不错的,第二份工作都是很难,因为都把自己不中意的删除掉了,留下来的就是好的,所以要比第一份工作难找很多,这种情况可以稍微降低一下自己的标准,试一试! 来自职q用户:王女士

12楼:匿名用户

真的很不容易找到合适的工作,太难了

13楼:问艾留月明

其实以前找bai工作也很难du,关键就在于自己是zhi属有一技之长或者有没有一定的dao

人脉关系回了,但是我还是认为靠本

答事吃饭踏实些,多走走多看看,肯定会有你适合的或者适合你的,即使不是这样,先找一份工作干着,积累一些经验,骑着马找好马呗

14楼:秋娥喻盼柳

如何找到一份好工作

.想做什么?

首先问五个问题:我要去**?我在**?我有什

上海春起文化创意工作室怎么样,在上海找工作需要什么?

1楼 百度企业信用 上海春起文化创意工作室是2016 08 29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注册成立的个人独资企业,注册地址位于浦东新区泥城镇云汉路979号2楼。 上海春起文化创意工作室的统一社会信用 注册号是91310115ma1h853519,企业法人章小云,目前企业处于注销状态。 上海春起文化创意工作室的...

怎么现在找周末双休收入中上的工作这么难吗

1楼 职 周末双休 收入中上,公务员是非常符合这两个标准的。除此以外,收入较高 工作时间稳定的一般都是一些比较大型的企业,且多为智力输出类的职业,在自身有一定优质条件的情况下还是比较容易找的。 来自职q用户 孟先生在长春根本没有,高不成低不就的 来自职q用户 王女士 找个工作怎么这么难?月薪6千包吃...

有纹身找工作有影响吗,纹身纹手上 找工作好难 为什么现在的人不理解 难道纹身影响到工作了吗? 100

1楼 理想逗 一般衣服能包裹着看不到就没事。 2楼 氯化钠 有纹身对有些工作肯定会有影响。例如国家机关, 职能部门,重要岗位,保密单位,公安局,检查院,法院,参军等等都不成。去当建筑工人,绿他工人,装卸工人,货车司机,私人工厂,企人企业等等纹身不受影响。 纹身纹手上 找工作好难 为什么现在的人不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