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吊带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白色裙子配什么上衣好看?

2021-07-14 05:23:09 字数 4459 阅读 7066

1楼:a丶

白色外套或者牛仔外套

2楼:百度网友

第一种,配西装外套,精干利落,**又不失大气

第二种,配针织开衫,温柔气质,韩系小姐姐来啦

参考下图哦

3楼:百度网友

黑色配什么都好看,长裙个人感觉配个纯色色小西装或者配个针织衫更好看,显气质。

4楼:阳光魅力生活汇

方案一:搭配外套、围巾如果在稍微冷的季节黑色长裙配什么上衣呢?这个季节穿着黑色长裙除了搭配一件合适的上衣外,你还可以挑选一条合适的围巾,但是记得将围巾与衣服的色调统一起来,对比不要过于强烈。

黑色长裙配什么上衣

方案二:搭配衬衣在长裙外穿一件衬衣就能改变整条长裙的气质,丝绒和丝绸的质地相得益彰,十分贵气,再用大包和靴子中和长裙的甜腻,是旅行或者参加艺术展的最佳装扮。 黑色长裙配什么上衣

方案三:黑色百褶长裙黑色百褶长裙在搭配上,可以搭配简洁干练的上衣,颜色以浅色调为主,黑色百褶裙不仅适合年轻。身材匀称的**女性,腰部与臀部之间曲线变化不大的女性穿起来也别有风味。

5楼:古妍嫣

黑色吊带长裙配西装外套,时尚,大气上档次,特别显女性气质。

6楼:杨柳小依依

黑色吊带长裙搭配白色披肩比较好看,美观大方。

白色裙子配什么上衣好看?

7楼:匿名用户

白色裙子配毛衣、卫衣、内衬、格子衬衣、白衣黑圆点t恤好看。

1、毛衣搭配白色裙子

这种一件大大的套头毛衣配上白色的百褶长裙,在秋冬是很多网红穿过的,这种穿法也是很不挑身材的了,全部都会被大大的毛衣和裙子给遮住,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

2、卫衣搭配白色裙子

3、内衬搭配白色裙子

很多女孩对于网纱裙都有无数种想念,它没有通勤裙的一板一眼,网纱裙轻盈飘逸,还带点蓬松感,内衬外加一层线条网纱,那种若隐若现的感觉,无一不展现出女孩的娇羞和温柔,一双小白鞋、一件t恤,就可以穿出你想要的范.

4、格子衬衣

花朵图案的白色蕾丝半身裙,很有垂感,搭配格子衬衣,想要特别一点的菇凉可以将衬衣扎进裙子里或者把衬衣衣角打个结,两个颜色和款式的搭配,清新文艺。

5、白衣黑圆点t恤

半身裙裙简单大气,而且蕾丝是今年时尚圈的大热元素。搭配圆领网纱t恤,鞋子选择平底绑带鞋,三个单品,保证穿出女神的感觉。

8楼:回眸一笑y缘

白色的半身裙,可以搭配黑色的休闲款t恤衫。也可以搭配紫色的t恤衫。

或者是选择米色的灰色的休闲款的衬衫,都可以搭配出好看的效果。

9楼:秦壮范姜笑阳

你好白色配什么颜色都好看的,鲜艳点就配红色,简单就配粉色其他颜色

10楼:677yao4je絜

白色是很容易和其他颜色搭配的,但说起来容易,但实际上想搭配得出彩也是要费费脑筋的. 1.可以选择对比色搭配--就是和白色反差比较大的颜色:黑色v领背心配白色长裙,很出众;或是花色淑女小衬衫配白色百褶裙,很淑女;还有就是红色,黄色等鲜艳的t恤配白色热裤,很青春靓丽. 2.也可以选择与白色接近或是反差不大的柔淡色彩:比如,浅粉色七分裤配简单的白色小背心,很清爽凉快;有蕾丝花边的淡蓝色上衣配上一条有波西比亚风格的白色大摆裙,时尚又有女人味;或是干脆就穿一件普通的白色t恤配上一条浅灰色或是浅驼色的休闲长裤,自在又舒服. 相信看过我的回答后,你会觉得白色其实就是"百搭色"!对吗?

黑色长裙配什么上衣好看?黑色长裙配什么上衣规则是什么

11楼:可爱燕纯

方案一:黑色长裙除了搭配一件合

适的上衣外,还可以挑选一条合适的围巾,但是记得将围巾与衣服的色调统一起来,对比不要过于强烈。

方案二:搭配衬衣

在长裙外穿一件衬衣就能改变整条长裙的气质,丝绒和丝绸的质地相得益彰,十分贵气,再用大包和靴子中和长裙的甜腻,是旅行或者参加艺术展的最佳装扮。

方案三:黑色百褶长裙黑色百褶长裙在搭配上,可以搭配简洁干练的上衣,颜色以浅色调为主,黑色百褶裙不仅适合年轻。身材匀称的**女性,腰部与臀部之间曲线变化不大的女性穿起来也别有风味。

12楼:特立独行

方法之一:可以穿很有特色的一款黑色拖地连衣裙,可以是抹胸的也可是吊带的,搭配一件亮色美式小西装或小披肩,不仅很有情调而且充满了浓浓的外国风情,

方法之二:黑色抹胸长裙搭配黑色小外套。是比较时尚有比较庄重的穿法,当今不少明星或者贵妇出席宴会大多喜欢这种穿法,优雅高贵,不失体面。

方法之三:黑色长裙搭配黑纱开衫。一身黑色的什么气息,比较随性但又能显示出自己的飘逸浪漫和妩媚,既张扬个性有不是天真。

吊带长裙搭配什么上衣拍照

13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棉麻宽松上衣搭配半身裙短裙:

舒适的棉麻上衣搭配高腰伞裙,a字形散开的裙摆,悠悠散发出轻熟女人的韵味。

蓬蓬网纱纱裙搭配吊带t桖:蓬松的网纱裙穿在身上像极了小时候梦想中的公主,搭配上简单的吊带t桖,恍惚从森林里出走的精灵。

黑色吊带长裙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14楼:匿名用户

黑色吊带长裙你可以搭配亮色的针织衫啊,显得很淑女又有气质。

15楼:王殿下

黑色属于百搭型上衣,可以配一个牛仔外套或者是工装服都是可以的。整体穿起来都是不错的选择。

16楼:干茵

黑色吊带长裙可以搭配黑色的上衣或者是白色的上衣,其实都可以,牛仔上衣也行。

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上衣

17楼:巾帼英雄

由于不知道亲的年龄段和肤色,先按常规与你说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1年龄在25岁以下,搭配姜黄色,果绿色,酒红色,瓜红色,深红色,枚红色,橘色,方格或是淡蓝色的上衣为佳,极限肤色白皙,又颇显生机与活力

2年龄在30岁左右,搭配墨绿色,湖蓝色,紫色,卡其色,酒红色,方格,深灰色或是烟灰色的上衣为佳,给人的感觉高贵之中不乏典雅。

18楼:竟然没名字用了

1、可以搭配黑色、白色、灰色、紫色、绿色及黑白条纹、波点等的衣服,都不失一种优雅洋气。

2、黄色应该不搭配,可以选一件酒红t恤,比较女人,浅蓝也可以,会显得高丫。灰色,降低黑的冷和尖锐感。当然,黑白配。

3、过膝棉,中间竖扣,建议不一定蕾丝,但不要太厚重,荷叶袖,吊带,雪纺,都应该不错。

19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黑色属于百搭款,个人认为是白色,黑白配啊,这是属于最经典的搭配了,搭配的方法里面有对色和近色搭配,对色就是白色等亮色,近色就可以选择灰色等暗些的颜色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配一件白色的紧身上衣搭配一件大衣 或者配黑色的紧身衣搭配一件外套

21楼:关于one曼

黑色短裙搭配驼色 灰色 白色 好看吗

22楼:匿名用户

黑色是百搭的,不过上衣颜色亮点还是不错的

23楼:樱蝶羽

都可以的,如果有糖果色的又带蕾丝的,效果会更好哦~

24楼:汪巧珍

亮色的,春日么绿的黄的粉的都不错

黑色吊带裙搭什么衣服 最实用搭配技巧教给你

25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黑色的细肩带配着雪白的

**,让人怎能不心动,不同黑色吊带裙搭配出来的那种情调简直就是美翻了,你想试试么,你想尝试么。 黑色吊带裙搭配技巧: 在这个季节里,身穿黑色吊带紧身裙的美眉走在田园间光彩照人,展现女人完美曲线的同时,营造神秘与**。

黑色吊带裙搭配技巧:女人得体的美,完全得益于一套能够衬托气质的服装。在炙热的夏天里,优雅时尚单色的吊带裙搭配小披肩,你可以成为青春靓丽的田园女孩,更容易吸引人视线。

黑色吊带裙搭配技巧:黑色吊带裙 女人味儿十足,搭配上蕾丝元素后更加迷人 黑色吊带裙搭配技巧:都说范冰冰是欧美身材,不过从这张**上来看,也还算是蛮**,低调的优雅。

黑色吊带裙子配什么上衣**,黑色吊带连衣裙搭配

26楼:匿名用户

黑色吊带连衣裙+白t恤

黑色吊带连衣裙+polo衫

黑色吊带连衣裙+一字肩

黑色吊带裙怎么搭配好看?

27楼:公孙菲罗鹃

我觉bai

得主要看楼主你比

du较喜欢什么风格的。

zhi要是喜欢可爱点的,dao上面内就搭一个有小碎花的

28楼:蒯淑兰费琬

上衣配件白色或米黄色的,但是我觉得直接穿吊带裙也不错,至于**穿咖啡色的比较好看,显得成熟,而且颜色也不会串,在配双黑色高跟鞋,很不错。

白色蕾丝裙子配什么上衣好看,白色裙子配什么上衣好看?

1楼 絔依渃雪 白色蕾丝短裙 粉色衬衫 白色蕾丝短裙与粉色衬衫的搭配,绝对是靓丽又时尚,白色蕾丝象征着甜美和浪漫,是女生们最为钟爱的衣服材质之一。 白色蕾丝短裙 印花t恤 精致浪漫的白色蕾丝,自身所带有的气质与印花相当吻合,白色的蕾丝与绚烂的印花,两者相得益彰,凸显甜美清新感。 白色蕾丝短裙 条纹t...

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上衣,黑色裙子配什么颜色上衣好看?

1楼 可爱燕纯 1 配黑色上衣 皮质的黑色裙当然要有皮质小外套来搭配,相同材质之间的相搭总能够得到理想的效果。精妙的版型与款式,既保证了腰部的线条展现,也让肩部 胳膊等部位闪耀出流光溢彩的光辉。 2 配红色上衣 敞开的前襟,红黑格调,像是一架精妙的乐器,等待着优美的女子演奏出精妙的乐曲。 2楼 匿名...

抑郁症患者在服药期间偶尔喝酒怎么样

1楼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服用药物期间不能喝酒,会影响效果 抑郁症吃药期间能喝酒吗 2楼 能,买最贵的酒给他喝,让他喝少点,或者喝葡萄酒也可以,不要喝高度的,要不然後果也不看设想的。我认识一个喝酒上瘾的,他家人受不了,送他去精神病医院戒酒。 3楼 查欣干友安 如果这种不舒服仅仅是因为喝酒的话就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