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地铁3号线能转广佛线吗,坐广州地铁三号线到广佛线期间需要转线吗?

2021-07-14 06:17:31 字数 1578 阅读 3250

1楼:小冰神神

可以,在建中的佛山地铁3号线可以在桂城站、东平站两个站换乘广佛线。

①桂城站

②东平站

2楼:庚巧春

到体育西站转乘1号线

3楼:墨染年华鸢染

是可以的,1号线就是

坐广州地铁三号线到广佛线期间需要转线吗?

4楼:

以后在广州类问啦

楼上估计不是广州人,答案是完全错误的。

地铁3号线需在体育西站换乘1号线到西朗站下,然后才能换乘广佛线。

5楼:兰州胖爷

在沥滘站与广佛线换乘!中间不转线!!!

广州地铁3号线换乘广佛线 5

6楼:百度网友

到客村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沙园站换乘广佛线。

或者到体育西路站或广州东站换乘地铁1号线,到西朗站换乘广佛线。

我坐佛山广佛线怎么转到广州3号线去急!

7楼:11届陈晨沉

乘坐广佛线到西朗站,再换乘1号线到体育西站下车,然后会看到有指示牌就能乘上地铁3号线了

8楼:山门一角

到站看图自己选就可以啊!

从广州坐地铁三号线怎么到佛山 5

9楼:

永泰坐地铁3号线到体育西站下,换乘地铁1号线到西朗站,换乘广佛线到南桂路站。

广佛线在**换乘

10楼:大宝后天贱

广佛线西起佛山市魁奇路,向北再折向东穿越禅城区,经南海区,过五丫口大桥后进入广州市境内,穿越荔湾区,止于海珠区的沥滘村。线路全长32.16km,全部为地下线路,全线共设置21座车站,其中佛山市境内线路长14.

797km,设11座车站;广州市境内线路长17. 363km,设10座车站。

全线共有9座车站与其它轨道交通线换乘,分别是:魁奇路站(与佛山二号线换乘)、季华园站(与佛山四号线换乘)、祖庙站(与佛山五号线换乘)、桂城站(与佛山三号线换乘)、南桂路站(与佛山六号线换乘)、西朗站(与广州一号线换乘)、沙园站(与广州八号线换乘)、南洲站(与广州二号线换乘)、沥滘站(与广州三号线换乘)。

地铁二号线可以转广佛线了吗

11楼:匿名用户

不能直接从广州地铁二号线转乘广佛线,但可以在地铁2号线公园前站下车,换乘1号线到西朗站就可以换乘广佛线了。

12楼:

可以,乘坐 地铁2号线,在 公园前站 下车,换乘1号线到西朗站就可以换乘广佛线了

13楼:奢大奅无聊的稻

目前还不能直接转,但2018年12月28日广佛线全线开通,全线开通之后可以在南洲换乘广佛线

14楼:匿名用户

好像还在建,暂时不能转

佛山地铁3号线的线路走向

从广州地铁6号线怎么转广佛线,从广州地铁6号线怎么转广佛线千灯湖?

1楼 如图所示,广州地铁6号线可在文化公园站换乘地铁8号线,乘到沙园站再换乘广佛线 2楼 00小毅 从广州地铁六号线可以坐公交车转广佛线千灯湖 从广州地铁6号线怎么转广佛线千灯湖? 3楼 匿名用户 从广州地铁六号线可以坐公交车转广佛线千灯湖 4楼 说不出成果 你可以看一下地铁六号线的路线图,然后看一...

广州南地铁2号线怎么转3号线,广州地铁2号线怎么转地铁3号线

1楼 请教教主 你是要转体育西到机场南站的3号线北沿段还是天河客运站到番禺广场的3号线? 3号线北沿段 你在广州南站坐2号线坐23站到嘉禾望岗站就可转3号线北沿段3号线 你在广州南站坐2号线坐8站到昌岗站转8号线坐4站到客村站就可转3号线 广州地铁2号线怎么转地铁3号线 2楼 simon潜行者 地铁...

广州大石地铁三号线怎么转二号线,广州地铁三号线怎样转二号线

1楼 匿名用户 乘车方案 大石3号线 4站 客村换乘距离180米 步行时间 2分钟8号线 4站 昌岗换乘距离180米 步行时间 2分钟2号线 广州地铁三号线怎样转二号线 2楼 二号线和三号线的交汇点是嘉禾望岗,但是那已经是很偏僻的了。 如果你是专要在市中心附近的话,就要属看你的起始点了。 1 三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