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结婚买了一身旗袍,到男方来时穿的婚纱,当要进酒的时候我说要换一下衣服,结果老公不让我换,我很想去

2021-07-14 03:32:34 字数 3689 阅读 8088

1楼:百度网友

他对你的态度需要改。三思而后行

2楼:在龙津风雨桥烤蛋糕的蒲桃

不能要,家充满温馨,你幸福吗?不论贫穷贵贱,只要他知道疼你,才是幸福!但如果你和他离了婚,又带着小孩,以后日子会更难过,尝试着改变他吧,还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朋友圈子,多出去散散心

3楼:匿名用户

有些事是不能想的,如果你无法忍受了必不会在此提问!在此提问说明你还有可忍的空间,你可能只是缺少一个倾诉的对象。祝你修成正果功德圆满

4楼:黑

对方这么多缺点也不是你结婚后的问题,结婚前你想什么了。男人态度转变会不会有原因呢?在自己身上找找问题看看

5楼:匿名用户

两个孩子都是女儿吗?

6楼:曾曾

这样的男人你还真有勇气要。

7楼:匿名用户

你平常关心他麽?爱情需要付出才有回报的。

8楼:市倩秀

女人要有自己的生活圈子,别一直依附在男人身上。把自己打扮漂亮点,出去逛街吃饭。还有家里的财政大权要掌握好。

最让我同情你的事是为什么要选择结扎呢?总之现在新时代的女人要为自己活,知道吗?没必要看他脸色。

9楼:孤酒独盏

只要他给你钱花,随便过过把

10楼:米米粒

离吧,来日方长,有罪受

11楼:匿名用户

臭鸡排棑。这种老公。我见ㄧ次打一次。老婆是来爱的。不是来受罪的。

我只有一套婚纱和一套秀禾服,结婚当天出门时穿婚纱,一直穿到晚上完成酒店仪式,然后换秀禾服敬酒,这样

12楼:匿名用户

看你喜欢咯,毕竟自己结婚,那天你最大的了

13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 穿晚礼服的话那看起来不太亲切诶 如果穿什么旗袍啊 秀禾服之类的挺好的 毕竟晚礼服还是感觉挺高贵的

14楼:匿名用户

敬酒的时候不是要穿旗袍吗?

15楼:丶笨驴

随便你咯,结婚你最大,想干嘛干嘛

结婚穿旗袍

16楼:匿名用户

结婚穿旗袍如何搭配?

一、色彩:

玫瑰红:适合年纪较轻的新娘,因为本身**的肤质很好,衬以玫瑰红色,可以使新娘显得青春俏丽。深红色:

适合稳重有涵养的知识女性。白色:适合比较讲究生活质量而又收入颇丰的新娘,局部可以滚红色的边,或大面积镶银光亮片,会显得非常的雍容华贵。

黄色与橘黄色:也是不因循守旧的新娘可考虑使用的颜色。

二、款式:

旗袍的款式与新娘的身材身材瘦小的新娘从严格意义上说不适合穿旗袍。身材粗大型适合穿x型旗袍,这种款式可以对过于丰满的臀部起到遮掩效果。性格活泼好动型新娘也适合穿x型,这样新娘的站立行坐可以更自如一些。

般人都认定,尽显玲珑身材的旗袍,只属高个女人的专利。当然不是这样了!新派旗袍由长变短,例如及膝旗袍,就算是最个子矮小的新娘子,一样可以穿出古典美。

身材匀称腿型较好的新娘穿上两边开岔的旗袍更能显出形体的优势。另一个新派旗袍的重要元素,是七彩鲜艳的颜色,代表喜气洋洋,尤其适合肤色黝黑的新娘子,令她们看上去更加醒目,艳光四射。

三、旗袍的领口与新娘的脸型气质高雅而脖子较长的新娘非常适合穿高领旗袍。脖子较短的新娘适合穿无领的。

四、旗袍的面料尽量不考虑人造丝和纯涤面料,因为非常容易起静电。春夏秋季节结婚应考虑用清薄的料子比如真丝,颜色也不要太凝重;冬天举办婚礼最好选用织锦缎,这种面料可以衬托婚礼的豪华。

17楼:伸张正义

结婚的当天

还是不要穿红色的旗袍 红色的旗袍和红色的鞋子 都是在回门的时候穿的 假如 你结婚的当天穿的 那回门的时候穿什么呀?

这样:结婚的时候穿白色的婚纱 首饰什么的 婚纱店全部配齐的 不用担心,也不用戴自己的 以免丢掉(结婚的当天连戒指都是用假的 现在很普遍)

婚纱如果是白色的 就穿白色的皮鞋 主要是录像的时候 鞋子如果是别的颜色 就很不相配了 除非新郎接你的时候 录像没有录新娘穿鞋的部分 另外婚纱很长可以挡住鞋子 也可以穿金色的了

婚礼仪式结束之后 再换上一身晚礼 敬酒就可以了 晚礼可以是小礼服 或者是拖尾的长裙;如果冷的话 你可以搭一件披肩 毛绒绒的那种 婚纱店都会有;那个时候穿 金色的高跟鞋就可以了 如果红色的旗袍准备敬酒也可以 (那回门穿什么呢?)

回门的时候再穿那件红色的旗袍 再配一双红色的鞋子 或者金色的也可以

耳钉金色的不错;就ok啦

便装一定要买鲜艳的 农村城市都一样 结婚的新娘子都要买几身鲜艳的衣服;订做一身合适的套裙就可以 可以是紫色的 红色的 ;因为订做的都是合身的 肩膀、腰围等 都是可体的 所以即使你有稍微点胖 也不会难看;会非常漂亮! (可以在结婚的当天 的 晚上酒席上穿)

或者是买现成的 也选紫色、红色的;不要买过肥的 只要可体就行;另外别忘了自己要买一个红色的包 手挎包就可以

18楼:匿名用户

首先恭喜你啊,

我们国庆刚刚办完。

我把我们的选择给你做个参考吧:

早上白色婚纱、金色鞋子;中午红色旗袍、红色布鞋;下午随便买了一套比较正式的红色系的衣服,上身有领带的,下身裙子。

呵呵,我媳妇也有点儿小胖,选衣服比较费脑筋,不过有些衣服丰满的人穿起来才有味道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们新婚快乐!

19楼:那为什么

搭配比较好 不过很多结婚都不喜欢金色的 买银色的也行 买个紫色小洋装 百搭的哦

20楼:雨叶庭薇

晚礼服也可以

另外金色的是百搭的

结婚当天到家还需要换衣服吗?男友问我结婚当天是穿秀禾服还是婚纱,或者是定两套,我说我不知道,穿婚纱

21楼:丽达

婚礼过后可以换上便装,当然也要是新的啦

22楼:贫道不是好人

穿婚纱没法吃饭喝酒敬酒啊,一般都是出门的时候穿婚纱,仪式完成后就换了。

23楼:邹建魄

婚纱是婚礼上穿,还有敬酒服,两套就够了

24楼:火藥世家

两套 一套婚纱 一套敬酒服 望采纳

25楼:爱豆

还是带一套,婚纱穿起来挺不方便的

结婚当天新娘在自己家穿一套白婚纱,然后到男方家新娘在换一套白婚纱,有什么说法啊

26楼:匿名用户

我的婚纱是大拖尾的,很不方便,所以想着举行仪式的时候穿…老公过来娶我的时候穿简单点的婚纱…现在想想还是算了吧。准备买红色的礼服…

27楼:匿名用户

送的婚纱实在不能穿 订做了一件拖尾的 自己家和典礼穿

28楼:匿名用户

结个婚 穿个婚纱都那么的麻烦啊!

婚礼当天新娘敬酒要穿什么衣服

29楼:匿名用户

我穿的是红色的长款凤尾旗袍,家人说红的好,还不能露腿,看习俗吧,每个地方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