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现在已经不是这么好,为什么大陆人还要不停地往香港挤,香港其实有什么好处 请指教

2021-07-13 20:28:12 字数 2863 阅读 5129

1楼:成偑

内地现在都被**了,香港人依然保存着那份纯真感。你只会想“香港的好处”,何不反过来想想“大陆的不好之处”。香港是个民主的地方,他们怕**的侵入,毕竟现在双飞孕妇也好,各种内地与香港的矛盾太严重了,他们怕被大陆化,香港成为一个大陆失去所有优势的城市,说实话他们的思想与我们不一样,他们习惯一遇事就反抗,认为不公就有所行动,而我们习惯了被压迫,认为反正也没什么大不了。

还有就是香港的教育真的比大陆好很多,物价便宜,这也是大陆人往香港挤的一个原因。

2楼:匿名用户

说真的,现在国内城市,除非是在上海深圳,要不你往香港维多利亚港一站,什么叫做国际大都市马上就明白了。去香港不一定是因为香港强大,香港的整个城市面貌还有社会氛围跟国内是完全不同的,在香港连上电梯都排队靠右站,不去干嘛光是去感受那个氛围就很不错了。香港现在经济确实不如以前了,但是我们如果作为一个旅游者去玩还是很好的,香港有迪斯尼、有海洋公园、有各种非常大规模的购物广场,有亚洲最棒的城市夜景,有各种好吃的美食、有各种优质的产品,很多东西国内都看不到。

如果作为一个旅游目的地来看的话,香港还是香港,还是一个很强的国际都市。

3楼:飞雪矿物质水

在人民币不断升值的情况下,来香港购物就相对便宜了。还有一点相当重要,香港的大部分商品货真价实,***。再者~香港在“吃”的方面这的是全世界著名美食几乎都有。

望采纳~

4楼:匿名用户

香港还是有些地方比大陆要好的。比如我一朋友的孩子是香港户口,那孩子在那边上幼儿园,去医院都基本不花钱的。听朋友说以后上学好像也不用花什么钱。其它的我没怎么接触也不是很清楚。

5楼:鱼跃此时海v花开彼岸天

香港还没有回归的时候,香港在应该统治的时候是多麽的腐败!香港人敢叫一声吗?到时回归中国后什么事都第一时间叫起来

为什么要去香港注册公司?有什么好处?

6楼:通惠管理顾问

您好,因为注copy册香港公bai司拥有着

du以下几点优势:

1,香港公司经营范围zhi无限制。香港公司管理条例没有规定必须注明香港离岸公司经营范围,因此注册香港离岸公司可从事绝大多数业务(银行、保险、地产等需要特殊牌照的业务除外)。

2,香港公司税率低,税种少。香港离岸公司基本税种仅为香港公司利得税,并且香港公司利得税仅在香港公司盈利情况下才缴纳,并且盈利的首200万港币仅按8.25%的利得税税率进行征收。

而香港离岸公司利润不产生于香港的,则可以豁免征税。香dao港公司报税时间也不用遵循月报、季报、年报的复杂报税时间表。只需在香港公司成立第一年满18个月才需要报税,其后每12个月报一次。

3,开香港本地账户。香港离岸公司可以申请香港本地银行账户。在香港银行开立的账户可以接收任意币种的外汇,并且没有外汇收付的管制,结汇和兑汇也非常方便。

4,拓展国际市场。注册香港离岸公司可以不在香港经营,作为面向东南亚以及海外市场的重要口岸,香港吸引了全球的客商,为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提供了完美发展平台。

7楼:匿名用户

一、香港公司取名自由:某某国际

啊,某某集团啊,某某研究院啊,都可以,香港公专司,相对有国际品牌价值。说白属了,就是好装逼。

二、香港公司,经营范围限制少,很过国内开设公司门槛很高的行业,都可以在香港注册。

三、香港税务制度不同,香港公司需要缴纳的税种和比例,远低于大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节省税务开支(目前,crs全球涉税信息交换后,将来香港与大陆税务,管控会越来越严格)。

四、有香港公司(除特殊敏感行业,资格不达标),就可以开设香港公司账户,这个账户,相对于大陆的企业账户,不受大陆的外汇进出的外汇管制,方便企业的**往来,资金流动。

第三,第四点相对企业和企业主来讲,很重要。

我就是做香港相关这一行的,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我。

8楼:易通国际咨询

香港公司在国内外都是比较活跃的,众多投资人士青睐于香港公司,自然是因为注册专香港公司可以惠享属多项好处。

第一香港公司税率较低,税种少

第二香港公司经营范围是没有限制的

第三可以直接开通香港本地银行账户

第四以香港公司名义更好的开展国内外商业活动

9楼:亿米财务**

地理位置占首要条件,是个利于创业开公司的地方

提高知回名度,打开答品牌

取名字灵活

经营范围除:无需办理相关证书

税制:税率低,税种少,报数时间没有强制规定,时间不固定资金:资金转移灵活,无外汇管制

10楼:13266707033麦

香港主要地理位置复比较好,然后那制边也比较适合创业

像外贸公司啊,国际货运**公司啊,都比较适合在那边发展业务,为什么呢?主要是香港那边,他不受外汇的限制啊,不像大陆一样

其次的话就是香港公司取名字这一块儿,他取名字就是比较灵活,比较随意,经常碰见的环球,协会结尾的,总给人感觉很高大上,容易提升知名度,这也是比较利于创业的一个优势吧!

11楼:匿名用户

注册香港公司的好

bai处du:

1. 取名自由,可以带国zhi际,集团等等2. 可以开dao

离岸账户,不内受外汇容管制,自由接收外汇

3. 名气大,国际知名度高,适合打品牌

4. 税务自由,离岸经营,无需交税

5. 可以注册协会、研究院、社团等等组织

6. 注册费用低,时间快,要求低,维护费少7. 可以用来在香港上市或者海外上市;

8. 香港的法律自由,**宽松,适合走国际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