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难,做好人更难,做人难,做一个好人更难

2021-07-08 09:39:38 字数 1262 阅读 6203

1楼:淡然1笑解百愁

做人难,做一个好人,永远坚持下去的好人,的确是很难的。 所以我们要学会,在心里不断的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受人尊重的人。

2楼:匿名用户

做人难,做一个好人更难。但是我们都要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受人尊重的人。

和别人相处的时候,能够以诚相待,就会拥有更多的朋友,就会让别人认为自己是一个好人。努力去做的话,是很简单的。

3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这句话从古到今都是这样,谁也改变不了

4楼:衡翮

我们要学会做一个好人,做一个受人尊重的人。

5楼:ushnx家

其实不必要时时刻刻做个好人,因为世间不可能说事事都那么完美。有时候好人做久了哪怕做了一丁点的坏事别人都会说你坏。坏人做久了哪怕做一丁点好事人家都会赞不绝口。

6楼:琉花蝶梦靖

同感,同感。

反正我觉得做好自己就行了。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好人没好报。

明明很真心,很用心的在对一个人好。

可到最后反而不领情就算了。

还说些打击的话。

太伤人了。

人性是最难懂得、

7楼:守卫长城

你把简单的事情弄复杂了,做好人怎么会难?只有做坏人,要千方百计的动坏脑筋,才叫难。

8楼:乙吉帆

纷繁尘世,世态炎凉,冷暖人间。做人难,做好人更难,我们不求闻达于诸侯,只求内心无愧,对得起良心就好。可以不是个好人,但一定别做坏人。

9楼:漫步者阿胜

人实在了,骗你的人就多了;

你有用了,找你的人就多了;

你没用了,远离你的人就多了,这就是现实。

10楼:懒散的乐天派

社会险恶,对你真心好的人要记着别人的好;对你心怀恶意之人不必抱持善心。

11楼:汝羲

这句话说的很对!做个好人很难。好人难做,处处得罪人,做好人要分啥时候,对你好的人你也对她好,对那些没事找事的人你在她面前做好人只能说自己傻。

做人要内方外圆,见啥人要说啥活,实在不行就少说,要保护好自己

12楼:百度网友

好人是自己认为的好人吗还是别人认为的好人呢?

13楼:白云居士

受伤的总是好人 有没有同感?

做坏事比做好事容易,做好人比做坏人更难,为什么

1楼 大阿荣岁月 你好,做坏事比做好事容易,我只能说现在做坏事的成本低,你可以不必考虑别人的感受,而只满足于你自己的喜好。 那做好人是需要考虑做这件事的后果,是否利人利己,做坏人是损人利己。所以这就是做坏事容易,做好人更难的原因吧。 那我们也需要做好人,做好事,因为利人利己,才是最好的结果。 2楼 ...

急求:字颠倒顺序,变成词,例如:做人难难做人人难

1楼 匿名用户 我爱你 你爱我 爱你我 我和你 你和我 和你们 读书好 好读书 书好读 和面好 好和面 面好和 天上飞 飞天上 上飞天 2楼 匿名用户 辣不怕 不怕辣 怕不辣 3楼 匿名用户 读书死 死读书 读死书 4楼 匿名用户 辣不怕 不怕辣 怕不辣 好作文 作文好 作好文 求三个字能随便套的 ...

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只做好事,不做坏事q

1楼 抷厉鄩嘄 这句话是毛泽东当年在给雷锋同志题词 向雷锋同志学习 后的感言,并没有写在毛的文章中,但是后人以毛的言论为基础写下了著名的《毛主席语录》,其中就有这句话。 这个的佐证比较难找,我找了老三篇中的《为人民服务》 其它的两篇为《纪念白求恩》 《愚公移山》,这两篇是不可能有的 ,给楼主作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