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笔记本电脑无法开机,开机了光标成圈圈状一直在转,什么功能

2021-07-08 09:15:23 字数 968 阅读 1122

1楼:铃铛的林

您好,建议在任务管理器里查看哪些程序占用高内存或者cpu,尝试关闭它们。如果不能解决问题,可能是硬盘坏道,您可以致电联想售后咨询:

http://www.lenovo.com.cn/public/public_bottom/contact.shtml

或者建议到当地的联想服务站检测,服务站工作人员会为您解决问题。

http://support1.lenovo.

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aspx?

intcmp=i_f_fwwd

2楼:匿名用户

重新装个系统,或者换成xp系统吧,win7,win8还都不是很成熟,许多不兼容

电脑开机后鼠标光标后面一直转圈圈怎么办?

3楼:小子看天下

可能是开机自动运行的某个进程的原因。进入任务管理器,找到可疑的进程,依次关闭,找到出问题的进程,然后把这个进程禁用或者把相关的软件卸载重装即可。我的就是这样解决的。

4楼:孕豆途言盅掌

重启一下试试,我的也出现过这种状况,一直转圈圈。什么软件图标都点不了,后来我重启了就好了。

5楼:匿名用户

最近刚刚装的win10 系统 发现同样问题

我的方法:打开任务管理器-进程-cpu(单击 使按利用率高到低)-发现是x狗输入法云计算占用大量cpu-结束进程就不闪了

6楼:白小豨

应该是网络不行,或者说是比较卡电脑比较卡。

7楼:清秋汐月

可能是开机自启动软件比较多。最常见的是电脑正在打开或者加载某个软件或数据,一般是由于软件比较慢、数据比较大造成。建议等一下看看会弹出什么提示框,是什么软件的问题,可以对软件进行修复或者其他操作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