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做某些事很有默契感,这是怎么回事

2021-06-30 18:42:48 字数 2750 阅读 3555

1楼:匿名用户

可以说心电感应吗?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当你知道对方要讲什么时候,你讲出来了,这就是说你了解ta, 反之一样如果是跟不说两个人不太了解,然后也不认识,讲出来的话,或做的事一样,

那就说明你们是同一类人,你们的心也许有着许多相同的地方,往往会有许多事情都相同,两个人的想法也是一样,有,,,,,心电,也是许是吧,心灵感应,心灵相通,,呵,呵,

2楼:匿名用户

长期以往的习惯和了解

男女生做什么事都很有默契感,这是怎么回事

3楼:流宇黥

可能他俩的行事方式相同,或思想上有许多共同点

4楼:崔黎昕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问题:这个不是天生的就是后天的,如果刚认识不久就很默契就是天生的,靠时间默契的就是后天的,另外有默契很容易变成有好感的。

5楼:蔷智纯

这叫有默契有缘分,是个好的开始。

6楼:璎宸

可能是时间培养出来的吧

7楼:百度网友

心灵感印,互相想着对方

8楼:匿名用户

就是默契而已。是想兄妹。

9楼:阿溪

此 默契 , 只因 追求者 ~ 配合 ? 而已 .

10楼:百度网友

**爱,因为一个字爽

很有默契的男女生适合做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是恋人吗?如果只是简单朋友的话可能要更多注重兴趣爱好的共同,寻找话题。

12楼:花冷独赏月

好哥们,好朋友,蓝颜

男女之间有默契是咋回事

13楼:小心时尚教室

男女之间,拥有这些默契,才叫有感觉

14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会对很多事产生共鸣,这些都是需要时间的,说明你们两个人的性格很合适。希望可以帮到你。

15楼:的菠菜时代

有的,但需要时间(两人相处在一起)的磨合....

16楼:木辛梓

只是两个人性格差不多,然后刚好想到一块去了。

17楼:百度网友

会不约而同做一样的事,会为另一半着想

18楼:靠啊啊

**的时候都会一起动

有默契的男女适合什么关系?

19楼:心理职业专家

好朋友、知己、恋人(情侣)、闺蜜都比较适合,有默契、心有灵犀,共同兴趣是开始,发展成什么关系主要看后续发展。

20楼:匿名用户

朋友关系、师兄妹关系……,但我觉得还是最适合做夫妻!

21楼:张东旭

可以跟自己的喜好,发展成自己所向往的关系

男女之间为什么会心有灵犀,做什么事情都是非常默契,这是什么原因?

22楼:小小沙

也许是彼此比较了解

这样才能变得默契

没有足够的了解

是不可能会这样的

23楼:吖吖小米粥

人人都可以,这是本能,

如果男女同事在工作中表现很默契,代表什么?

24楼:匿名用户

合拍而已,绝大多数不会出现某些人yy的情况,有的女的就是可以和男人们交往的开,有的就很腼腆

25楼:雯莉彩妆

1朋友2早就认识3男女朋友4工作久了产生的默契

26楼:匿名用户

代表着这俩人都挺会干活的!老板会发奖金的!

27楼:无花果

一起工作时间长了肯定会有默契的,

28楼:i根火柴

这就代表,男女搭配,工作不累。

男的爱表现,女的爱看男的表现,仅此而已。

29楼:匿名用户

这还想代表什么?很正常呀?老想那么多干嘛,好好工作

30楼:百度网友

心有灵犀,有缘,可能以后能走在一起

两个情侣之间很有默契那是不是好事还是坏事?

31楼:齊逸才

如果感情已经进入稳定期,就是会有无端的怀疑、捉摸不定、难以处理的男女关系等等,情侣之间有默契是好事喔!!!因为这样可以让你们之间的感情更加坚定!!!坏事的可能性也是有,就是怕两人之间因为误会等等而分手,结果因为之前的默契还在,结果造成双方走出情伤所需要的时间比一般人还要长很多。

但大多数男女会走到一起,通常就是因为默契好、有共同兴趣。所以,默契好以宏观来说,是一件好事呢!

男女之间有种默契的感觉是什么样的感情

32楼:小心时尚教室

男女之间,拥有这些默契,才叫有感觉

33楼:匿名用户

相处的时间长了,慢慢就会有默契,冥冥之中就会说同样的话,做同样的事

男生说女生有病是怎么回事,一个男生说一个女生有病是怎么回事? 10

1楼 猩球崛起 说明这个女生喜欢这个男生,很喜欢很喜欢,她只想这个男生照顾她。当然,这个男生也有可能是她哥哥。 2楼 侠盗女飞贼 一般有点生气的话,就是你惹怒他了 3楼 轮机长 看场景,什么环境下说的,有可能是比较亲密的人,或者关系走的比较近的人。 4楼 为所当为 这个男生可能喜欢那个女生 一个男生...

有陌生女的发来“我们的默契就是我不说话,你也沉默。”怎么回

1楼 如果 应该是这样,我们做过最有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联系你,你也不联系我 2楼 阿弥丶豆腐 我们的第二个默契就是我刚要说话,你就开口了。 3楼 告诉我掌声在哪 如果觉得对方还不错的话可以平时找她聊聊天什么的 4楼 侠客 你不说话,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两个人最重要的是沟通 怎么判断一个陌生女孩子喜...

某个男生总在女生的朋友圈点赞算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他比较关注这个女生,最岂码也是有好感。 如果女生也对他有好感的话,建议可以进一步交往。 某个男生总在一个女生的朋友圈点赞算怎么回事? 2楼 梅子不能吃 说明他比较关注这个女生,最岂码也是有好感。 如果女生也对他有好感的话,建议可以进一步交往。 3楼 云随心丶 单纯地表示已阅,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