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女人欲望很强是怎么回事,男人对一个女人欲望很强是怎么回事

2020-12-08 11:49:22 字数 2512 阅读 6394

1楼:匿名用户

他很爱她,她刺激了他的荷尔蒙,也刺激了他内心的强占有欲,抛去喜欢不讲,这是男人的一种猎物心态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有很强的欲望代表什么

2楼:尤信种媪

他很爱她,她刺激了他的荷尔蒙,也刺激了他内心的强占有欲,抛去喜欢不讲,这是男人的一种猎物心态

3楼:奚秀花禚胭

呵这是很正常的

男性雄性荷尔蒙分泌很快,从思想到生理上的冲动有时只需要一瞬间,证明他身体很健康,对其他的女的没感觉,那是因为没有抱她们,所以不会有冲动,至于你要怎么办,要不要跟他开房了等等,就看你个人意愿了,不过这个阶段男性的生理需求和对**的渴望是非常旺盛的,点到即止,要不要把身子给他就看你意思了呗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欲望很强,算爱吗

4楼:lost丶

任何男的对身材好的美女都有很强欲望,不过这不算爱,爱是情感与心灵上的交流。性只是爱情的调味剂。

5楼:依念瞬间

看他是否尊重你把,男的不都那样,但真正爱你的会先考虑你的感受的

6楼:匿名用户

这只能证明他性欲很强,是不是真爱你自己去感受的

7楼:阳光的告别独白

突然觉得自己是那样的寂寞和无奈…何时才是尽头啊!

工作让人心烦的句子 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永恒。如果它流动,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干涸;如果它生长,它就慢慢凋零。

8楼:可靠的明铭

也算,不过要看程度,你多大年龄

9楼:丨丶紾惜

算,,,,,,,,,生理需求

如果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有强烈的欲望,会不会突然就对她没有欲望了?

10楼:大神弗里曼

看男人性格

死缠烂打的就不会

要是一般人就会

一般人也分几种,

一种是遇到别的,转移目标了

一种是觉得求之不得泄气懒得继续

一种就是自尊心强,坚持一段时间不得目标就暂停,之后如何还要看他心情

11楼:一哥一哥

不会啊!除非时间久了 找到新欢了!

12楼:你猜

额 也许吧 如果是喜新厌旧的人

男人对一个人女人的控制欲望很强,为什么?

13楼:冯蓓栋蕴美

那是很爱她,怕失去才会这样的,但是建议你给她空间,不要过多的干涉,要不总会导致反感和猜疑,物极必反

14楼:呼涛仁淑

你好,我个人认为男人越爱一个女人性欲越强,男人爱一个女人到了极致对她反而没有很强的欲念。你可以自己想想。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欲望很强,也证明这男人爱这女人吗?

15楼:秦德文高俏

如果那男的对那女的欲望很强烈,但是能克制住的话,那他很爱她。

16楼:俞秋芹苗乙

不一定,有时只是暂时看上她的身体外貌而以。

17楼:程美媛殳妍

不是、爱一个人是为她默默付出、而这种只算是一种喜欢!(喜欢就是一时的感觉)

男人对一个女人有很强的征服欲和占有欲,说明什么?

18楼:手机用户

征服欲是男人自信的表现,占有欲的话我觉得要和控制欲区分开来说,爱一个人占有欲很正常,控制欲的话只能说明你爱自己胜过爱她。但总的来说,你喜欢她!

19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比较强势,做事有点雷厉风行,喜欢向他人展示他霸权的一面

20楼:恋锶绢蕊

首先,他在意你喜欢的你是肯定的。但如果像你说的那样,那就是他不成熟的表现,不自信,而且没有安全感。

21楼:剑名箕湛芳

这是男性动物天然的求偶本能,不能说明爱或其它什么。

男性在两性关系中天然的有主导欲望!

也只有由男性主导的两性关系才会和谐,女强人的婚姻一般都不幸福也是这个原因造成的。

22楼:草根闲话

世界上,所有正常的雄性动物的基本特征。

23楼:匿名用户

大男子主义,只想到他自己而已吧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欲望能强烈到什么样的程度?

24楼:栾湃阮玲然

假如真的爱上抄了,就会努bai力的抓住她,不让她在自己的心du扉里飞走,还有zhi会想着她,每天都会给dao她一句好好的问候,说我要想和她说的话,和她一起去玩啊。

你上面体现的实在是不能理解,男人和女人之间不一定就要那样,还有很美好的事等着我们那。

男人对女人欲望很强,算爱吗,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欲望很强,算爱吗

1楼 lost丶 任何男的对身材好的美女都有很强欲望,不过这不算爱,爱是情感与心灵上的交流。性只是爱情的调味剂。 2楼 依念瞬间 看他是否尊重你把,男的不都那样,但真正爱你的会先考虑你的感受的 3楼 匿名用户 这只能证明他性欲很强,是不是真爱你自己去感受的 4楼 阳光的告别独白 突然觉得自己是那样的...

男人在我面前很害羞怎么回事,一个男人在女人面前害羞,到底怎么回事? 50

1楼 爱心不后悔 两种原因,一是他见到任何女人可能都会害羞,二就是他可能喜欢你 2楼 百度用户 第一他有点缅甸。第二他喜欢你 一个男人在女人面前害羞,到底怎么回事? 50 3楼 匿名用户 我觉得其实不一定是这个女孩子特别害羞而是她面对你的时候可能有点害羞,害羞的原因可能有是你们不熟或者她有点喜欢你,...

男人说我有魅力是怎么回事,一个男人说我有魅力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1,你确实有魅力,而魅力并不是在表面,而在内心,通俗来说就是人格魅力!也叫个性! 2,他喜欢你,而不知道自己喜欢你 !就笼统的说你很有魅力! 3,他只是讨你欢心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喜欢你,不要以为自己丑,有这么一句话 每个女人都是一本书 你自然也有你的魅力所在。但是也要弄清他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