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信号旁边有e是怎么回事,手机信号旁边有一个E是怎么回事?

2020-12-07 10:37:54 字数 3366 阅读 4216

1楼:匿名用户

1、以miui系统为例,在miui系统桌面上下拉通知栏;

2、接下来,在打开的通知栏开关中,点击关闭数据网络图标即可。

2楼:匿名用户

呵呵,那是edge的头个字母!去年中国移动已经将无线网络由gprs全面升级为edge了,上网速度可提升十几倍!只在要edge网络覆盖的区域上网并且手机支持edge网络,就会显示e信号标志!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那只是告诉你有网络信号

并不是处于上网状态

3楼:匿名用户

e是上网接入,有的手机是g。就是一直在联网。菜单-网络-设置 找找看 !因为手机菜单不太一样,你自己试试吧!

4楼:七楼听雨

一楼纯粹胡说八道,什么年月的说法了!这个e的标志就是俗称的2.75g,离着3g都还差一截呢!作死的中国移动垃圾

手机信号旁边有一个e是怎么回事?

5楼:滑振梅施乙

呵呵,那是edge的头个字母!去年中国移动已经将无线网络由gprs全面升级为edge了,上网速度可提升十几倍!只在要edge网络覆盖的区域上网并且手机支持edge网络,就会显示e信号标志!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那只是告诉你有网络信号并不是处于上网状态

手机信号旁边有个e是什么意思

6楼:爱的孤音

你现在使用的是bai2ge网吧。e网是基于dug**的数据传输模式,zhi以daoedge方式连接,比gprs要快,版被称为2.75g,但仍属2g,如果我们权所在地区的g网信号比较强,那么手机上网显示的图标是“g”,相反则是"e“。

7楼:火兔

你用的是2g卡巴,就是有2g信号啊

我手机信号旁边显示一个e是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手机出现e标志的时候表明是在2g的,最慢的上网状态,理论传输速率最大值为114kbps,代表手机使用的是 2.75g 的网络。

当手机信号栏出现e的时候,就说明手机在当前的信号不好,可能处于地下室或者属于信号难以覆盖的地方,那么这时候就应该出去,比如向外走,或者到空旷的地方,那么就会切换成正常的网络。

扩展资料

2g**技术引入了被叫和文本加密,以及**s,**消息和mms等数据服务 。

通用分组无线业务(gprs)的2g最大速率为50 kbps。速率为1 mbps,增强的g**数据速率(edge)。

9楼:小心杰杰

手机信号旁边显示e,是正在使用2g网络的缘故。

2g,第二代手机通信技术

规格,以数字语音传输技术为核心。一般定义为无法直接传送如电子邮件、软件等信息;只具有通话和一些如时间日期等传送的手机通信技术规格。不过手机短信在它的某些规格中能够被执行。

10楼:匿名用户

上网了 信号升级了

手机信号旁边有个标志e是什么意思,怎么关闭

11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数据流量开启时候的标志

关闭 数据连接

不过有时候关闭了也会出现 比如我的lumia620 现在没了

12楼:匿名用户

正在使用流量的意思吧,不使用就没了!

13楼:千晚竹彤丁

你现在使用的是2ge网吧。e网是基于g**的数据传输模式,以edge方式连接,比gprs要快,被称为2.75g,但仍属2g,如果我们所在地区的g网信号比较强,那么手机上网显示的图标是“g”,相反则是"e“。

我的手机信号格旁边显示是一个e的问题

14楼:言辰皓宿海

我以前也用v3ie的,显示e就是有edge的网络,现在大多数地方都有这个网络了。

15楼:方鸿晖曾青

4.5就是正常

e是网络流量,你开启数据开关后,e就会出现,关闭后就没了

如果有帮到你的话,请采纳。谢谢

"手机信号旁边的字母“e”是什么意思?

16楼:中国联通

e表示的是当前使用的edge网络。俗称是2.75g网络,要比gprs快些。

联通手机上网显示e、g、h、h+分别代表edge、gprs、hspa和hspa+,其中edge和gpes是属于2g网络,hspa和hspa+属于3g网络。是联通网络的各个级别,网速排列为gprshttp://u.

10010.**/saagm享受8折优惠吧!】

17楼:向阳开

想知道比它更快的是什么

iphone手机在信号条旁有个e标示是什么意思

18楼:中国联通

iphone左上角e是表示edge(移动把它叫做egprs),是gprs的一种。出现e表示有edge/gprs信号,可以使用gprs上网(当然您要开通了才能用)。

19楼:姺钎窩

e表示iphone已经接入edge网络,也就是2.75g的gprs网络。取消方法 设置 通用 网络 蜂窝数据 清空apn即可

手机信号那老有个e是什么意思?

20楼:手机用户

edge网络连接被保留,可以随时调用

记得采纳啊

21楼:问候你全家

edge是gprs到第三代移动通信(3g)的过渡性技术方案,edge是一种能够进一步提高移动数据专业务传输速属率和从g**向3g过渡中的重要技术。它在接入业务和网络建设方面所具有以下特性 gprs的访问速度171.2kbps edge传输速率在峰值可以达到384kbps使用edge必须达到两个要求 1:

你所在范围覆盖有edge网络。 (一些中大型城市一般有edge,如果你的城市有edge,会自动用edge,如果没有,还是自动会用gprs) 2:你的手机支持edge。

(可以参考自己手机的说明书,另外,一些手机其实具备edge功能,只是被屏蔽,没有开启而已) 如果知道自己的手机正在使用edge网络。 看手机的网络图标就知道 edge 是一个小 “e”,而gprs 是一个小 “g”

22楼:手机用户

上网当中有个e出现那是正常现象,但如果不上网状态下有建议关机重新开机后入设置里的网络设置看下就好了

23楼:豪子带刷

是连接的edge网的意思,edge网是移动的2.5g制式的网络,比gprs网络要快

指甲离肉是怎么回事,有一点疼,指甲旁边的肉疼是怎么回事?

1楼 猫猫猫咪咪咪 指甲反复受到某些刺激或者是由于接触到某些特殊环境,就有可能会造成,比较明显的,甲床分离现象,我们应当口服一些葡萄糖钙加锌口服溶液每天使用温水清洗去掉局部,指甲下面的污垢。 指甲旁边的肉疼是怎么回事 2楼 梦莲雪莹 可能是甲沟炎,但是更大的可能是你是嵌甲症的早期,指甲和肉接触非常紧...

PDF的文件上有个e的标志是怎么回事

1楼 明月松间照 选中任意一个 pdf文件,右键选择属性,然后按下图操作 2楼 王北风 点击属性,打开方式改下就行了。 pdf文件里面e上面那个像 号一样的符号是什么 5 3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一个常量符号,具体要看上下文才能知道代表什么意思。 pdf的文件快捷图标是什么样子的哦?? 4楼 匿名用户...

WiFi旁边有个圈是怎么回事,wifi连接不了 图标旁边的圈是什么东西

1楼 华森安全 说明wifi无法上完了。 1 自己的wifi路由器突然无法上网,可以先把wifi路由器 猫都断电重启下,不要按reset按钮。如果重启还是不能上网,可能是宽带线路有故障了,要报修运营商。 2 如果是蹭网的,被拉黑的可能性非常大。 wifi连接不了 图标旁边的圈是什么东西 2楼 华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