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农村的,很穷,我现在在一家公司上班,有个同乡的阿姨是煮饭的,嘴巴好大。跟公司其他的人说我家多

2021-06-28 08:55:24 字数 3995 阅读 4386

1楼:天影爱情

这算个毛线啊,大男人一个,完全没必要,你问问在场的有几个不是农村出来的,穿的光鲜亮丽又如何?再说***不能硬一次啊,发次飙敢不敢?一个扫地的有什么资本说三道四,说别人穷

2楼:恋爱自定义

恋恋ol网 真朋友不在意你的家境,真本事让瞧不起你的人无话可说,

3楼:匿名用户

不要管她说,自己的情况就是这样的不要怕人家说,好好努力做出样子来让她们看看最好!

4楼:手机用户

你觉得你够努力,只要赚的到钱,只要努力别说成就多高,只要你努力到家境比她家好。你觉得她还有什么可以看轻你吗?前提是你的资本比她高。

5楼:在六洞山滑水的金钱松

没人时可跟她说,我们都是一个地方的,人不亲水都亲的何必那,你家好还出来,在外都得相互帮助,你我都有自尊,不跟你记饺是尊重你。

6楼:你看你看看

非淡泊无以明志。志于道,依于慈,居于诚,游于艺。吾之乐也。

7楼:来自慧云寺放荡不羁的金刚狼

做好自己的事,那个阿姨喜欢说就让她说吧,你有什么自卑的,如果她家很好,干嘛出来给别人煮饭,还好意思说人家,你别在意,在意的话更会让人家瞧不起你。好好工作!加油吧!

8楼:赛黑高

她对你真好,这样同事才会多照顾你嘛

9楼:仙女来人间

别理她,穷咋了,无聊的人

10楼:问不知答知知

穷不长,志莫短。曰后自有出头时。

11楼:梦依清荷

做自己的事,没什么自卑的

12楼:流魂居士

如果你是个穷人,还怕什么别人说?你现在不是能自食其力吗?而且你也能养你父母,你应该大声地说:我就是个穷人!我告诉你,穷人也是可爱的!

13楼:百度网友

不要理他 自己多赚钱 到时候拽死她 就当自己什么都没有停机

14楼:匿名用户

有户口就可以 把你老婆小孩户口迁到你家,按道理应该可以分到土地的,这个要找村委会协商解决。不过现在有的地方已经征地,达成分红协议了的,那就是迁回去也没有土地可分的。

接待王阿姨作文

15楼:可以

我想变成什么 我有很多想变的东西,但是我最想变的是一条小鱼。 我变成小鱼后,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泳了。 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齐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里游来游去。

有时突然跃出水面,看看小溪旁边茂盛的树木。我还可以游到瀑布旁边,去欣赏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动听歌曲。 夏天,我在溪水里洗澡。

凉凉的溪水,让我和其他小鱼玩的更高兴,更快乐,我还可以和其他小鱼去捕食小虾米,品尝一下鲜鲜的小虾的味道。 秋天,是一个果实累累的季节。每当我们戏水时,一片片红色的树叶纷纷向大树妈妈告别,然后就离开树妈妈的怀抱。

我可以跃出水面,将一片树叶压到小溪底下,让小溪也感觉一下树林的味道。 冬天到了,小溪结了冰。我和其他小伙伴把收集的小虾米拿来吃,我们吃饱了后,就开始冬眠了,美美的睡上一大觉,直到下一年春天再醒来。

做一条小鱼也不错吧!

对 阿姨的一次访问作文600

一个快递阿姨的作文

16楼:匿名用户

每当想起阿姨帮助我的事时,一份感激之情就会涌上心头。

一个寒冬的下午,我去上课,我独自站在路边等车。我缩在厚厚的棉衣里,一阵冷风吹来,不由得地打了个哆嗦。我心想:要是有人送我去学校该有多好呀,我就免得在这儿受罪了……

这时,一个骑着自行车的阿姨从我身边经过,正好碰到了我。阿姨回过头向我道歉。这时,她看见我背着书包,就笑着对我说:

“你是不是要去学校啊?”我犹豫了一下,回答说:“是呀,怎么了?

”阿姨就说:“天太冷了,不如我送你去吧,顺路,而且骑车快。不然,你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有些犹豫,没动。阿姨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转过头对我说:“快上车吧!

早点去学校吧,等会要下雪了。”阿姨真诚的话语感动了我,我立刻上了车。看我坐好了,阿姨便骑着车飞快地向学校驶去。

阿姨迎着风踩着脚踏板,双手扶着把手,一个劲地往前骑着,还时不时地提醒我坐稳了。我想:阿姨真好,待会儿一定要谢谢她。

这时,一阵冷风吹来,不像刚才那样冷,而像春风那样温暖。

不一会儿,学校就到了。我从自行车上下来,从口袋里拿出五元钱来,递给了那位阿姨。没想到阿姨却摆摆手说:“不用,你快去上课吧!”说完,就骑上车飞快地离开了。

我站在校门口,望着那位阿姨的身影,百感交集,一股暖流慢慢地流进了我的心田。

人间处处有真情,真情时时暖人心,陌生人的爱在每个人的身边,时时让人感动。

求保洁阿姨辛苦了的作文

热心的阿姨作文二百字

17楼:匿名用户

在我们家这个单元里,住着多户人家:有和蔼可亲

的叔叔阿姨,有慈祥温柔的老爷版爷老奶奶,有活

权泼可爱的小弟弟小妹妹,有聪明伶俐的小伙伴。但最令我熟悉的还是一位热心肠的邻居阿姨。

岁月的流逝使她失去了青春的红颜,生活的风霜在她那慈祥的脸上刻下了深深的皱纹,满头光亮的乌发早已染上了丝丝寒霜。这便是我对那位阿姨的印象。有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一起去南阳游玩。

早晨,天空非常晴朗,阳光普照大地,几片变化多端的白云漂浮在空中,南阳一直是这样的好天气。可是谁料到油田就不一样了。下午3、4点钟,阵雨侵袭了油田,“哗哗哗哗,哗哗哗哗”。

正在南阳高高兴兴游玩的我们,**会想到,家里的褥子还在小区花园的晾衣绳上搭着。

恰好,爸爸早上晒褥子时碰到了邻居阿姨,于是,邻居阿姨就把我们家的褥子一起收回了家,并发到了自己家的沙发上。晚上,等我们回家时,邻居阿姨把褥子还给了我们,爸爸妈妈都非常感谢邻居阿姨,而邻居阿姨却说,邻里之间为别人做点事情是应该的。

我忘不了邻居阿姨,我忘不了邻居阿姨那颗热心肠!

阿姨生日作文

18楼:匿名用户

进来啦,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鼓起勇气对邢老师说:“邢老师,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乐!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请您收下。

”邢老师听完后笑着说:“虽然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但是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我也会把这4.29当成我的第二个生日。

”听完后我顿时灰心冷意,不知所措。我们几个人说:“邢老师,您就收下吧!

就当是师生情吧!”我的眼睛里滚下了一颗颗珍珠般大的泪珠,我想那可能是激动的眼泪吧!是呀!

邢老师辛辛苦苦的教育我们怎能不抱答她呢?经过我们再三请求下邢老师终于答应我们收下礼物了。

老师是最神圣的职业,而那些不懂得老师的心的人反而会去辱骂老师。老师待我们就像待亲生儿女一样。我真想对天下所有老师叫一声妈妈呀,可我又没有那一个勇气去说。

我就在这篇文章上说吧!:“老师,您是我的好妈妈。您肯答应做我的妈妈吗?

老师为我们付出了许多,她就如我们的亲母亲一样对待我们。老师的眼睛饱含着无尽的期盼,她的内心蕴藏着真挚的祝愿,她的点拨令我们流出智慧的清泉。从初上讲台到满地桃李,从青春年少到白发斑斑,她一直默默奉献。

有人说她平凡,很少有人为她树碑立传,但是三尺讲台上她却塑造着未来的一半。

“嘘——”小点声,这可是个秘密,天机不可泄漏。

我们把生日蛋糕悄悄地放在讲台上。“大书法家”冀承宇同学在黑板上用红粉笔写了“生日快乐”四个大字。同学们把一把把花,放到讲台桌上,陆续回到座位,静静地等待着今天的“寿星”。

邢老师一进教室,满脸疑惑,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老师生日快乐!”这时,邢老师的眼睛里充满激动的泪水,连声说:

“谢谢同学们!谢谢!”

同学们深情地为邢老师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这首歌,邢老师站在插满蜡烛的生日蛋糕前,闭住眼睛,握紧双手,许了一个美好的愿。接着吹蜡烛,只见邢老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对准“目标”呼的一声,蜡烛吹灭了。教室里立刻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

“生日快乐”咦,我们不知说了都少声生日快乐.生日晚会在歌声中结束了,但我们师生之间深厚的情意是永远不会结束的

梦见其他男人和老公穿一样的衣服,梦见一个男人和老公穿一样衣服,在我家偷上厕所,被我发现和老公很像,衣服一样,我追,他跑,我摔倒了,

1楼 低调不是错丿 语文你平时经常看见你老公穿的衣服,那个男人也许是你平常常见的人。很多研究表明,你平时常看见的事物会出现在你的梦中。所以这个很正常。 2楼 背信弃义小青年 重要的是,那个男人你认识不认识了 梦见一个男人和老公穿一样衣服,在我家偷上厕所,被我发现和老公很像,衣服一样,我追,他跑,我摔...

梦见老公.我没跟他说话我就走了,梦见老公的情人躲藏在我家里,我和她说话也不理,我很生气,一会就走了,是什么意思?

1楼 首先声明,本人不会解梦,一切都属本人臆测。 梦其实是 人的内心深处的一种心理活动,人的大脑在任何时候都在运转,当我们清醒时,我们会本能的克制自己,而在梦中,我们的本性将会得到释放。就如同白天看不到星星一样,并非是星星消失,而是太阳光太强烈。 回到正题,梦一般有两种意义,一种是代表生理上的,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