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老公.我没跟他说话我就走了,梦见老公的情人躲藏在我家里,我和她说话也不理,我很生气,一会就走了,是什么意思?

2020-12-30 09:04:17 字数 1658 阅读 8543

1楼:

首先声明,本人不会解梦,一切都属本人臆测。

梦其实是

人的内心深处的一种心理活动,人的大脑在任何时候都在运转,当我们清醒时,我们会本能的克制自己,而在梦中,我们的本性将会得到释放。就如同白天看不到星星一样,并非是星星消失,而是太阳光太强烈。

回到正题,梦一般有两种意义,一种是代表生理上的,一种是心理上的,生理上的比较简单,例如梦见自己走不动了。这属于非常危险的信号,预示着身体的病变。心理上的比较复杂,简单的来说是属于发泄内心的欲望。

所以,可能你是对被你丈夫忽略,在梦中展现,希望你丈夫再度注意到你。

梦见老公的情人躲藏在我家里,我和她说话也不理,我很生气,一会就走了,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也许在向你示威,也许她被她家人赶了出来,,

3楼:热心网友

说明你很不自信,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4楼:世纪蓝翎

是不是一个在冰箱里一个在衣柜里

梦见死后的老公 也就是鬼 和他说话没理我 但是和我母亲说话了 还帮我干活 然后就走了

5楼:传播小寒

这应该是你想念他的缘故

6楼:匿名用户

知道你信不信,反正我告诉你实话,我母亲很早给我说过一个梦,和你一样的梦,后来我母亲到一个很会算命的和尚那里问是怎么回事,和尚说,阴人(阴间的人)你和他说话,他回了你,或者他和你说话,你回了他,轻则你在现实中会大病一场,重则你会和他一起到阴间,你要感谢你老公没有和你回答你。烧香拜拜吧!

梦见老公回来又走了还不愿意跟我说话

7楼:水晶室女

老公是与自己相亲相爱的人,能够同吃苦共患难生活一辈子的亲人。通常梦见老公,都是出于对老公的爱和关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爱,更加细致入微的体贴照顾,梦见老公也都含有“相濡以沫、恩爱长久”的愿望。

梦见老公对我说叫我走,没有赚一分钱.什么意思

8楼:造梦师

我从不bai相信解梦,梦du

见老公,完全是来自于zhi你大脑的想象,你爱dao他,和他在一版起成了你的生活习惯,权这就是潜意识。你老公叫你走,这一切都是你自己设计的,而且有时候人做梦往往断断续续,模糊混乱,没有赚一分钱,这些都是潜意识偶尔跳出来的。你觉不觉得有时候在梦里听人说话,感觉他说之前都是自己想象后他立马就说。

所以梦境,尽管我不相信他有征兆,但我更相信他反应出做梦者的状态,因为那是潜意识和大脑配合的真实反应

梦见老公给我点儿零钱。也不说话就走了。实际情况他真离家出走了。他想和我离婚。这梦是什么意思

9楼:半醉半醒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要想那么多。他为什么离家出走。有问题解决问题,不能逃避,多沟通。

梦见过世的丈夫和我一起走去冮边,没有说话他自己先走就不见了

10楼:众里寻你

这个日子里,你很可能会临时改变计划,也容易因为对自由的渴望而突然改变自己前进的方向,还有可能遇到奇怪的人或是去到不寻常的地方。你将完全无法控制自己周围的环境,总之,今天是“一切皆有可能”的一天。

梦见我老公的情人和我说话,梦见老公和情人在一起说话,我很生气。

1楼 不合格的想法 梦见情人的老婆问我和她老公是关系,我说什么关系也没有,后面好像还成为了朋友 2楼 辛宇恒 你一定很在意你老公的呢个情人,你也很爱你老公,怕你失去他,不过没关系,对老公好点就可以嘛,不行的话厨房里不还有刀子嘛。后面这句纯属扯淡 3楼 匿名用户 独立精彩的活着,你老公会回头的 4楼 ...

梦见他了,我的情人,我说话,他在笑,他没说话什么意思

1楼 打无法高兴地 吉凶指数 82 梦见他乡遇故知,情绪波动较大的一天。开始的时候较沉静,但很快就会被气氛带动起来,想法也变得活跃。总的来说,你今天会对自己前期的部分工作 学业有所否定,新的计划目标也在心底潜伏。 此外,秘密行事较容易造成误会,大方开朗一点比较好! 梦见他乡遇故知,按周易五行分析,吉...

梦见老公骑摩托车走了,梦见老公骑摩托走了我一直叫他回家他不回来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老公骑摩托车走了的梦境解释 先下手为强奏效的日子。这两天的你采取单独行动方式要比跟著群体来得好掌握时机喔。有些机会要等别人一起的话,拖拖拉拉之间就溜走了,还不如自己先去争取 把握。 而这两天也应避免让别人的意见来左右你的判断,自己能够决定的事情就相信自己的决断能力吧。 梦见老公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