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妈妈打我哥哥打我结果哭醒了,梦见妈妈打了我一巴掌哭的特别伤心,梦里跟哥哥诉说情况却哭的说不出话来,请问这是为什么呢有什么意义?

2020-12-27 21:23:40 字数 3334 阅读 7223

1楼:巴黎围墙巍峨

梦见妈妈打我哥哥打我结果哭醒了的梦境解释——今天你精神恍惚的状况就将伴随着你一整天,让你的工作/学业和生活都变得有些混沌。

-吉凶:

基础稳固安然,财源广进,又有父祖之荫益及上司之提拔,易得意外之助力,而可获得大成功,大发展,名利丰收。威权、名望、地位俱皆兴隆宽宏殊胜之配置。 【大吉昌】

梦见妈妈打了我一巴掌哭的特别伤心,梦里跟哥哥诉说情况却哭的说不出话来,请问这是为什么呢有什么意义?

2楼:惜缘小杜娟

也许你是想妈妈了,

或者是由于身体上火引起的做梦,

也许在现实中你受到了委屈,

需要找一个倾诉的对象。

我梦见妈妈对哥哥好,我一下哭醒了

3楼:

太在乎了。妈妈对你和哥哥都好

4楼:匿名用户

……妈妈对哥哥好应该高兴啊……为什么会哭醒?不是亲哥哥?不是亲哥也不用哭醒吧,还是应该想开点,妈妈对哥哥好还不正常吗,对哥哥对你都是一样的

5楼:百度用户

小孩子家,至于吗?想开点,

自己做梦爸爸已去世了,回来打妈妈,自己哥哥把他打死了,我哭得伤心醒了

6楼:

“父亲”代表你的一种心情

梦见你的父亲,这表明你对恋爱抱持着强烈的憧憬。想要他、想要谈个美丽的恋爱……等的愿望非常强烈。

若是在梦里面和父亲很要好的话,则表示在最近就能遇到自己所喜欢类型的男孩。

若是梦境险恶,或梦中有强烈欲求不满的话,那你可能会答应在平常不屑一顾的男孩的邀约。

梦见父亲站在你面前阻止你,这是权威或压力的象征。表示你一定要予以克服。

梦见被父亲大骂一顿,健康方面有不良征兆。尤其要注意的是意外事故,在上下车、横穿车道时要特别小心哪。

梦见离别的家人重新回到亲人身边,将前往梦中人的家或共同生活的征兆。

梦见与分离的家人在一起,将邂逅关系密切的亲戚或朋友。

梦见家人抱头痛哭,不久的将来家里将发生不祥的事情,遭受损失或出现令人担心的事。

梦见所有家人聚集在一个屋里,家族之间出现纷争,导致家族分离等运气不佳的事情发生。

梦见所有家人,意味着工作岗位出现问题而陷入苦恼。

自己对照吧!

7楼:张洪波

你还是在意亲情的,你是好人

梦见哥哥打我哭得很伤心

8楼:匿名用户

你的感情,对方往往不怎么在意!这两天是蛮挫伤积极性的一天!无论是对亲人回,还是恋人,都是答如此。

你这两天一定要有付出不求回报的心理准备才不至于伤心!想确认对方对你的感情,最好也别在这两天做这样的举动吧,否则难过的往往是你!

9楼:匿名用户

梦见别人打我——预示着近期你的运势不佳,可能会受到侮辱或被人奴役,是不祥之兆。

梦见我父母哥哥姐姐把我捆起打,打哭了,好伤心

10楼:请不要称我帅哥

我连着两天梦见杀人了,被通缉了,关键时刻就醒了

周公解梦梦见和哥哥吵架妈妈打我

11楼:鲈鱼

争吵代表火花,预示着你的工作事业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周公解梦亲人被打;我梦见哥哥被人打的可惨,全深都是血

12楼:东城盼丶

出现血液红光,这个一般是大凶大吉之预示,你哥可能遇上一个机遇,这个机遇对于他来说非常重大,选择好了后面无忧,选择不好,可能会比较难过

13楼:

梦见血、流血、出血

详细寓意:

梦见自己在喝血,是发财的祥兆。

梦见流血成河,预兆着要发大财。

梦见床铺或衣服上有血迹,会患重病,或受刑事案件牵连。

梦见别人的床铺或衣服有血斑,仇人会被自己征服,并向自己求饶。

梦见吐出的痰中带有血丝,长久以来的期望得以实现或了却宿怨。

梦见花或布条中涌出鲜血,你的勇气和果断得到周围人们的赞许,为此大受鼓舞。

梦见拿刀刺伤别人后鲜血溅到自己身上,通过帮助梦中的人,得到财物的征兆。

梦见某**着血死去,运作大量资产,毫无保留地发挥自己能力的祥梦。

梦见从切断的动物或人的头上喷出血液,得到巨额财物和利权,事业昌盛,声名鹊起的征兆。

梦见流出很多生理性血,恳切愿望的事情得以实现,幸福生活一直延续。

梦见粘上生理性出血,遇见新的合作伙伴,生意不断的吉祥之梦。

梦见正在清洗粘着鲜血的身体或衣服,预示由于财产的损失,将度过贫困潦倒的日子。

梦见藏匿粘有血渍的衣服,对自己的错误感到羞愧而极力掩饰。

梦见某人的衣服上粘有血迹,这是此人将遭遇不测的征兆。

梦见脚底受伤而流血,手下人背信弃义或精神上、物质上蒙受损失。

梦见脸上有斑斑的鼻血,向他人公开自己的财产或破财。

梦见肚子里充满血液使腹部逐渐涨大,这是得到大量钱财的好梦。

梦见体内的血管和脏器被别人误会,耻辱的感觉油然而生。

梦见腿受伤而流血,事业发展,进财,感受安逸和成功的喜悦。

梦见脚上粘有血渍,会有意想不到的人帮助你成事。

梦见胳膊流血,可能因为错误导致贫困潦倒。

梦见手指流血,小心最近钱会被骗走。

梦见鼻子流血,有些难以避免的小麻烦。

14楼:东瓜仪器

你哥哥要有大喜,比如说生小孩或者结婚或者发大财

祝你幸福

15楼:匿名用户

梦见我哥被很多人打出血

梦见哥哥打妈妈,妈妈好可怜

16楼:匿名用户

91梦见哥哥打妈妈妈妈好可怜的梦境解释:

不论对方的理由为何、话说得多可怜,该婉拒的事情还是要坚持到底。不要因为顾虑到感情、友谊而勉强点头。尤其,不论是多么亲密的人,金钱上的借贷关系都应划分清楚。

因为金钱的纠葛是真正破坏感情的开始。相反的,如果是你有向别人借钱的话,不论金额大小,最好能尽快将它结清偿还。

梦见哥哥打妈妈妈妈好可怜的吉凶:

虽得尊长(或上司)之爱护提拔,或祖先之余德,而必可成功发展,但基础是(土在上而木在下)之相克而含有崩败运,故境遇多凶变,财帛易散,成败频见,身份也因之时贵、时贱。【吉多于凶】

17楼:fz雨季

意味着:

今天整理一下手头的事情计划吧,看看那些是需要继续准备的,虽然比较单调,但对下一步目标的实施也是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