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多肉叫什么,这个多肉叫什么 10

2021-06-27 19:04:48 字数 2518 阅读 5115

1楼:幸福的袖子

这个叫静夜。

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多肉植物、也称多浆植物,属于较迷你的石莲花,个头非常小,很容易群生,日照充分的时候,叶尖会变红,非常可爱。

夏季高温日照强烈时会休眠,要适当遮阴、减少浇水量。对药物比较敏感,用药时要注意,最好不要误喷到叶片。缺少光线会徒长的非常难看,茎拔高生长,叶片松散。

所以尽量多给一些日照吧!自身生长较慢,却很容易群生,群生后的效果也很棒!怕热,夏天容易被晒死所以放在半阴凉处,怕潮湿。

可以选择一个别致的花器单独栽培。

这个多肉植物叫什么?

2楼:胡乙司觅

资料:薄雪万年草,别称矶小松,景天科景天属,多年生草本,根是须根性。茎匍匐生长,接触地面容易生长不定根。

叶片棒状,表面覆有白色蜡粉。叶片密集生长於茎端,茎部的下位叶容易脱落。开花期夏季,花朵5瓣星形,花色白略带粉红。

喜全日照,半日照也能生长,但叶片排列会较松散,耐旱性强,生长迅速。怕热耐寒,台湾栽培不易开花。略干再浇水,亦可适应湿度较高的环境,介质使用砂质壤土或一般培养土均可,耐贫瘠;可不必施肥,长期生长;会有基部叶片脱落使茎部裸露的现象,可进行修剪,促进再度分枝生长,剪下的茎可以作为繁殖材料进行扦插。

生长期可放在室外阳光充足之处养护,即使盛夏高温季节也不要遮光,以使得株型紧凑美观。在半阴处虽然也能生长,但株型松散,影响观赏性。光照不足则会造成植株徒长,使得叶与叶之间的距离拉长,看上去稀松难看,而且植株长势孱弱,很容易引起黑腐病等病症,使得整盆植株腐烂,全军覆没。

生长期保持盆土湿润,避免积水,也不要长期雨淋,这些都是为了避免植株腐烂。由于其性耐瘠薄,栽培中施肥与否要求不严。冬季置于光照充足之处,控制浇水,保持土壤不结冰即可。

夏季高温季节要求有良好的通风,避免闷热潮湿的环境,以免造成植株腐烂。薄雪万年草生长迅速,应注意及时掐掉影响美观的枝条,当生长过密时要进行分盆,以保持株型的美观。其肉质茎较脆,很容易断,换盆时应小心,避免把较长的枝条弄断,影响观赏效果。

下面是薄雪万年草的**。

结论:资料表明,您问的植物是景天科景天属植物薄雪万年草。

3楼:妹纸是来看看的

**万年草,拿来拼盘最好看了颜色黄黄的像一群小花很可爱

4楼:匿名用户

**万年草。它是薄雪万年草的自然变种。

5楼:匿名用户

薄雪万年草,**薄雪万年草

6楼:明媚角落泣无声

不要听他的,他文盲不懂,这个叫**万年草

请问这个多肉叫什么呢?

7楼:匿名用户

这是乔伊斯塔洛克

景天科景天属的多肉植物,一般简称为塔洛克。回

小型多肉草本植物答。植株直立,易生侧芽,且侧芽多,常形成枝繁叶茂的群生株。叶子匙形,或舟形,叶面较平滑,中间略凹陷,叶背面凸起,龙骨不明显,交互对生或轮生,叶端钝,无小尖,全叶披毫毛。

5-10月,一般以绿为叶的主色调,叶缘稍有红晕;11月至翌年4月,叶的基色调以红为主,在重组阳光、大温差和排水良好介质的共同影响下叶片变红。

8楼:王中

徒长的马库斯,可以砍头

这个多肉叫啥?

9楼:艾康生物

景天科银波锦属多肉植物舞娘,也叫红边散月、喜娘。

阳光地养,适当控水,叶子中等大小,叶缘会出现美丽的红边。狠心控水多晒,叶子会变成娇嫩的鹅黄色。

10楼:贝克街流浪猫

1是红边散月,2是花之鹤

这个多肉叫什么 20

11楼:匿名用户

这叫:秋丽

多肉植物秋丽(xgraptosedum'francesco baldi')隶属于景天科,

是风车草属与景天属的属间杂交种。

易群生,喜光照。在温差大、阳光充足的环境下株型紧凑,叶片饱满,且可呈现出粉、紫、红、橙、黄等多种叶色。

起源未知,可能的杂交亲本是(母本)胧月(graptopetalum paraguayense)和(父本)乙女心(sedum pachyphyllum)。

“秋丽”一名直译自其日文名。此品种常被与姬秋丽混淆或误被标为风车草属(实为属间杂交种)。虽然秋丽的名称与姬秋丽相似,但至今为止的文献记载并未显示这两者亲本相同或有杂交关系。

12楼:蓝琪飞鸟

看着像秋丽~有点徒长啊~

这个多肉叫什么名字?

13楼:匿名用户

莎莎女王echeveria sasa,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小中型的石莲品种。

光照充足、天气寒冷、昼夜温差大、节制浇水等因素可以让红缘特征更加明显。

生长点不扁,月影系特点的生长点是扁的,所有个人感觉是莎莎女王

14楼:百度网友

这个是月影系的一种石莲花~ 具体品种不知道。

这个多肉叫什么啊,这个多肉叫什么

1楼 噶山豆根和 这个就是多肉啊,只不过是不同的品种,但是都有同一个名字吧,叫多肉,哈哈。 2楼 匿名用户 蒂亚有些人又把它叫做绿焰,是一种景天科的植物。其实简单来讲,它就是一个经过了杂交的多肉。它的生长是可以从枝颈的最下面分生开来,它会随着咱们栽种的时间,而一点点的长成一个老桩。 蒂亚的叶子一般来...

这个多肉叫什么,这个多肉叫什么呢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 万年草,景天科景天属植物,光照好的时候会是金黄色。 这个多肉叫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这种多肉名字叫库珀天锦章,属于多年生草本,植株矮小,叶基本为长圆筒形,下部很长的一段几乎为圆柱形,上部稍宽 稍扁平,近卵圆形,背面圆凸正面较平,顶端叶缘有波浪形皱纹,表皮 ,你家的这种叶片是比较...

这些多肉叫什么名字,请问这个多肉叫什么名字 10

1楼 心情种下太阳 鹿角海棠锦,花月夜,千代田之松 2楼 陈理明 鹿角海棠金,花月夜,千代田之松 3楼 匿名用户 鹿角海棠锦,花月夜杂交了东云,千代田之松 4楼 酸溜溜de甜 第一个是鹿角海棠,并且你的鹿角海棠是带锦的哦,特别棒,好好养。 第二个有点像花月夜,但是我也不太确定,长得像的实在是太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