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银滩北海老街涠洲岛旅游攻略

2021-06-27 18:43:57 字数 5090 阅读 1435

1楼:明推暗量

2014年之后广西大部分旅游城市都直通了动车高铁,各大旅游景点之间形成了很好的集群效应。北海作为广西的沿海城市,其中银滩的海景风光和老街的历史文化底蕴得到很多人的亲睐。下面的链接将对你的问题进行详细的阐述和演示,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对您有所帮助!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f79b7cb379f32c9145023e4c.html

2楼:夏虫米仔

第一天:银滩,当晚住银滩,银滩的晚上挺美的;第二天:北海老街,主要是看看老房子吧.

不过你可以先去一趟冠头岭回来再去老街,费不了多少时间的.老街有些首饰精品店,逛逛也不错,允许的话,去一下老街的酒吧,,下午有时间的话去一下海景公园看看夕阳,晚上就可以去去长青路(烧烤一条街)吃小吃,旁边就是北部湾广场,还能欣赏一下喷泉,这一带比较繁荣;第三天:涠洲岛,单船费加登岛费来回就200多了吧.

船费可以砍价的,一般他开100,你就砍五十左右(去年这个价就行了,不知道今年怎么样).去北海就要多吃

广西北海有什么好的旅游景点么?推荐几个

3楼:匿名用户

北海市区有银滩、红树林、冠头岭、老街、园博园、海洋之窗、海底世界等景点,市区外还有涠洲岛,合浦汉墓群、星岛湖等景区。好玩的话也没几个,可以考虑去涠洲岛住一天一夜,北海市区逛两天,费用就去涠洲岛稍微贵些,往返一个人起码要600左右了,两个人住一天一夜加上上岛费、往返船票、住宿吃饭大概要1500左右,北海市区景点有免费的,收费的也不贵,住宿一百多一晚,两个人两天大概要花1000左右,所以你如果是两个人来玩三天有个2500-3000也可以了。我自己也有写过北海自助游攻略,需要的话可以留个邮箱,我给你发。

4楼:匿名用户

广西北海的主要旅游景点就是银滩和涠洲岛。其他的都不大出名,而且可玩性也不强。至于费用,要看吃住标准和交通标准。如果节省一些,一个人玩三天,二千元差不多。

北海银滩是北海市的旅游景点,位于广西北海市银海区,西起冠头岭,东至大冠沙,由西区、东区和海域沙滩区组成,东西绵延约24公里,海滩宽度在30--3000米之间,陆地面积12平方公里,总面积约38平方公里。北海银滩面积超过大连、烟台、青岛、厦门和北戴河海滨浴场沙滩的总和,而平均坡度仅为0.05。

涠洲岛,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北部湾海域中部,北临广西北海市,东望雷州半岛,东南与斜阳岛毗邻,南与海南岛隔海相望,西面面向越南。

涠洲岛总面积24.74平方千米 ,岛的最高海拔79米。岛内景区包括鳄鱼山景区、滴水丹屏景区、石螺口景区、天主教堂景区和五彩滩景区等。

涠洲岛是火山喷发堆凝而成的岛屿,有海蚀、海积及溶岩等景观,有“蓬莱岛”之称,是中国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也是广西最大的海岛。

5楼:乐观小白

第一天——银滩:银滩的沙子很漂亮,白色的。在银滩游玩没有门票,但是如果下海的后,上岸后需要冲洗海水,20元。

海洋之窗:能在当地找到熟人代买,门票50元。

第二天——涠洲岛,被称为中国最美丽的十个小岛之一。船费来去一个人需要200元,还有门票大概90元。

第三天——北海老街:老街上有很多旧式建筑值得欣赏,还有很多物美价廉的手工艺品,夜晚的老街有很多别有风味的酒吧,可以在里面小酌。

花费个人不超过500元。

6楼:cygl小傲

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行为。传销是指组织者或者经营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有本条例第七条规定的行为,介绍、诱骗、胁迫他人参加传销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

7楼:金田虎

楼上的朋友介绍银滩很详细,我就不重复了。景点有北部湾广场,涠洲岛,合浦星岛湖和海上森林我介绍的这些景区去玩都不要门票,但是都不在市区,需要车、船交通费。如果你不住宾馆,住旅社,不要吃大餐,吃普通饭,估计400可以够了

8楼:吓老累尖尖一跳

最美的海岛——涠洲岛,各式骑楼建筑——北海老街,最洁白的沙滩——银滩,都值得一去。

9楼:匿名用户

银滩啦,北海银滩是中国唯一建在少数民族自治区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度假区位于北海市南部海滨,距北海市区8公里,由西区、东区和海域沙滩区组成。银滩武汉西绵延约24公里,海滩宽度在30-3000米之间,总面积约38平方公里,均由高品位的石英砂堆积而成,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滩会泛出银光,故称银滩,北海银滩到其"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无污染"的特点,被喻为"中国第一滩"。

环境超ok 的。 也好好玩

10楼:匿名用户

传销人员的笔记中这样写道:“在这里面包括这样几类对象,亲戚类:兄弟姐妹;朋友类:

五同——同学、同事、同乡、同宗、同好;邻居类:前后左右邻居;其他认识的人,如师徒、战友等等。”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行为。

为了这个伟大的使命,大多数传销团伙都会强迫他们的成员饿肚子,即使饿得要死,这些可怜的人们依然觉得自己在拯救国家。

11楼:天斩煞

山口红树林 银滩 海洋之窗 老街 涠洲岛 白龙古城 海洋世界 想吃海鲜的画去外沙岛 有个一两千的大方玩 前提是有地方住

12楼:77清澈

银滩的沙子很漂亮,白色的。在银滩游玩没有门票,但是如果下海的后,上岸后需要

13楼:北海水手旅行网

您好,我是北海本地人,我觉得北海好玩又有特色的有:

1. 银滩——天下第一滩,踩沙踏浪,欣赏海边日落的美景;

2. 涠洲岛——中国最大最年轻的火山岛;

3. 侨港美食街——越南小吃一条街,春卷、肠粉、冰沙、炒螺,美食无限;

4. 户外赶海一日游——赶海挖螺抓螃蟹,北海的户外俱乐部组织的,**上可以拍。

5.北海游轮海钓----包船出海,观光,烧烤,k歌,钓鱼,看日落。

6. 珠海路老街——中西合璧骑楼式建筑,沉淀的都是历史的记忆。

北海有什么好玩的

14楼:o夏怡然

北海的话我可以给些意见给你,北海的海底世界、海洋之窗、大江埠风景区都是值得一去的,

这三个景点是要门票的,**有优惠,如果是个人行你去问问售票点附近的出租车司机,或许哪个心情好,就会帮你买**票。如果你是大团的,几十个人,你可以直接去售票厅那里买**票,原价一百多的门票能优惠很多。

除了这些人造景观,就介绍点自然景点。

北海的银滩当然是不可少,银滩白天适合拍照,傍晚适合游泳,不过现在不是夏天,太阳没那么猛白天也可以游泳,晚上灯光虽然开到12点,但有点凉。银滩的夕阳是异常的美丽,天气好的话这个不可错过。

红树林:北海的红树林有两处,一处在很远的山口镇,一处在银滩附近的大冠沙,两处都是要门票的,山口红树林是全中国最大的红树林保护区,那里的红树林蔚为壮观,还有“美人鱼”--儒艮。大冠沙的红树林就没有山口红树林那么大,但如果你们不想去那么远,在市区看看大冠沙也行了,但也看不到儒艮。

冠头岭:一个我认为比青秀山漂亮一百倍的地方,而且还不用门票,冠头岭在北海市区最西边,依山傍海,登上山顶可以饱览北海市区全貌,也可以远眺海天一色的美景,之前我给你推荐过银滩的夕阳,冠头岭的夕阳更加是美轮美奂,你可以错过银滩的夕阳,但能错过冠头岭的落日。山的险峻,海的壮丽,这就是冠头岭的美貌。

涠洲岛:这个地方你不去,就等于你没来过北海,涠洲岛有多美,我不用语言描述,你们自己上岛去体会,但船票有点贵,上岛费[门票]也有点贵,但涠洲岛的美,花这点钱很值。

北海老街:我认为很一般的地方,却有很多人对他赞美有加,可能我从小都在这个地方长大吧,看多了就不会欣赏了。晚上的老街和白天的老街是两种不同的味道,有时间可以去看看,老街有种北海传统美食--虾子饼,不贵,一块钱一个,你们可以吃吃,挺不错的。

美食:北海的美食汇聚之地是侨港,这个地方的海鲜很丰富,而且很实惠,这里的小吃更是一绝,早餐的鸡丝粉和华侨卷粉是我像你推荐的不能不迟的东西,晚上这里更是热闹,宵夜小吃非常丰富,这里有北海地道的特色小吃,晚上的炒海螺和糖水更是侨港的精华。

15楼:求好的

北海好玩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说:银滩、涠洲岛等,强烈推荐涠洲岛和银滩,涠洲岛是中国最大最年轻的火山岛,有点像厦门的鼓浪屿 ,但又没鼓浪屿那么商业,仍保留着很多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和建筑,生活恬静。而银滩则是一个适合看日落的地方。

这里能满足你对海岛的一切幻想:阳光、沙滩、珊瑚和果冻色的透明海水。银滩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能游泳,东西绵延大概有24公里,面积超过大连、烟台、北戴河海滨浴场沙滩的总和。

沙子又细又软,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细腻的沙滩会泛出银光,故称银滩。这里最适合看日落,沙滩上有小螃蟹和螃蟹洞,可以挖沙抓螃蟹。

摩托艇有点坑,不建议坐。天气好的话银滩非常美,天气阴沉沉的话,海滩就完全没啥看头,景色受天气影响很大,不过反正免费,去去无妨。

银滩中部的海滩公园有一座巨型不锈钢雕塑,可以拍照。对啦,其实晚上在海边放烟花也超浪漫的。

16楼:九妹

北海

的银滩,久负盛名,号称是“天下第一滩”。

北海银滩旅游区北海银滩是北海市的旅游景点,位于广西北海市银海区,西起侨港镇渔港,东至大冠沙,由西区、东区和海域沙滩区组成,东西绵延约24公里,海滩宽度在30--3000米之间,陆地面积12平方公里,总面积约38平方公里。

北海海底世界座落于北海海滨公园内,是以展示海洋生物为主,集观赏、旅游、青少年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海洋馆,分为a、b两区。a区主要为淡水鱼区,b区为海洋生物区,总储水量近6000吨,其展示方式、规模和鱼类品种在全国海洋馆中名列前茅,使游客可以不出门,一览世界第三代海洋馆的壮丽海底景观。

涠洲岛在我看来,是小巧细致、纯净温婉的,是需要静下心来慢慢享受的地方,喜欢将自己素面朝天地融入当地,无人识,无人知。更喜欢安静地待在岛上,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想。省略所有的劳碌和烦恼,放下一切的悲欢和情理,把自己交付这里,观海弄潮、倚澜听涛。

盛塘村的天主教堂,落成于1880年,掩映在一片绿意婆娑的芭蕉树和菠萝蜜林中,完全采用哥特式建筑,据说是用岛上特有的珊瑚石,花了10年时间建成的。

北海涠洲岛和防城港京岛哪个更好玩

1楼 小吴 涠洲岛位于北海市正南面21海里的海面上,总面积24 74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 最年轻的火山岛,也是广西最大的海岛。这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气温23 ,雨量1863毫米。四周烟波浩淼,全岛绿树茂密,气候宜人,风光旖旎,堪称人间天堂,蓬莱宝岛。 涠洲岛地势南高北低,其南面的南湾港是由古...

北海开往涠洲岛70O人渡轮搁浅事故

1楼 飞鱼号 快船 客轮是一艘高速铝合金双体船,每一边设有机舱和喷水器。该船总长 38 8米,型 宽 9 44米,总吨位425 00,主机功率 2040kw。1966rpm,航速为28节,载客量306人,最大抗风能力为6级。 该船甲板层数为二层,主甲板及上层甲板分设有处所及船员休息室 船舶共有三个客...

北海银滩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实用信息

1楼 匿名用户 银滩距离市区约6km,东西绵延约24km。 1 乘车 市区可乘坐3路公交车到达终点,车票2元 人 乘11路在银滩新区站下车,往南走1 5公里左右可至。 2 打车 乘摩的约8元,或在市区打车到银滩约15分钟,费用15元左右,可讲价 3 自驾 停车费约20元 若游玩时间长,建议可停在银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