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简单机械计算题

2021-06-25 20:12:40 字数 392 阅读 8322

1楼:匿名用户

解:锄头把 受到锄头给向下的力f2、手给向下的力f1、肩膀给向上的力f。这三个力的关系:

f=f1+f2。手给把向下的力f1=f—f2=37.5n—1.

5×10n/kg=22.5n以肩膀为支点o,根据杠杆平衡条件,f1×l1=f2×l2。 22.

5n(1m—l2)=(1.5×10n/kg)×l2 l2=0.6m=60cm答:

锄头距肩膀60厘米,

2楼:匿名用户

解:农民的均肩膀相当于支点,手施加在锄头末端的力,锄头的重力,农民肩上的支持力,三个力平衡,由杠杆原理可得,以农民的手为平衡点,并假设锄头离肩膀x厘米,则有1.5*10*1+f*0=37.

5*x,解得x=0.4

常用的简单机械种类有什么,什么是简单机械?生活中有哪些简单机械?

1楼 伟哥易中天意 简单机械,是最基本的机械,是机械的重要组成部分。简单机械是人运用力的基本机械元件。 常见的简单机械有 剪刀,小刀,锤子,扳手,跷跷板,钳子 总称 ,指甲刀,杆秤开瓶器,撬棒,铡刀,手推车,滑轮 轮轴,钓鱼竿,筷子,火钳,镊子,铁锨,螺丝刀等等。 常用的简单机械种类有什么? 2楼 ...

机械设计自由度的计算,请问这道机械设计的题目的机构的自由度应该如何计算?

1楼 是指能活动构件数目 机架不算,因为是固定不动的 虚约束不算,因为那个构件是随着别的构件运动的 这样说明白码? 请问这道机械设计的题目的机构的自由度应该如何计算? 2楼 可轩 滚子与杆3连接为局部自由度,滚子不计入活动构件数。 1 2 3 4 5 凸轮与大齿轮 6 7 8 9,活动构件数n 9 ...

门口摆石狮子风水,大门口石狮子有什么摆放讲究?

1楼 匿名用户 石狮子是汉族传统文化中常见的辟邪风水物品。其是瑞兽一种,百兽之王,勇不可挡,威震四方。石狮子不但可以避邪,且可带来祥瑞之气,能解除多种形煞,亦加强官威或屋主之阳气,如果窗口见到不利之冲克,可放一对石狮面向口可化煞,且有生权之意。 不过,这个摆放石狮子风水前提也是有的 1 期盼狮子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