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的下水管道怎么接,厨房下水管道应接污水管道还是雨水管道?

2021-06-25 19:04:25 字数 2030 阅读 4277

1楼:116贝贝爱

接厨房的下水管道,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准备好管道。

2、将管道的下方套上外部大胶圈。

3、将管道的下方套上管箍。

4、将管道的下方固定在楼体下水管道上。

5、将水槽下端的出水管使用干毛巾擦干净。

6、缠上防水的软胶布。

7、套上管箍和胶圈。

8、将下水管道与水槽的出水管连接,用管箍固定好。

9、就安装完毕了。

2楼:北方教育马老师

得找专业的维修人员进行维修

厨房下水管道应接污水管道还是雨水管道?

3楼:匿名用户

污水管地势低、排水不畅引起的,同时防水他们也没给你做好,

此类问题一楼常见

4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污水管道啦,厨房废水里面含有油、食物残渣等等。

5楼:我是最大的神

物业公司在搪塞问题。

6楼:匿名用户

现在基本上都是在实行雨污分流管道,部分老旧小区任然会有雨污合流

厨房里只有一个侧面的下水管,想把洗衣机放里,用什么方式可以解决下水问题?应该怎么安装? 10

7楼:

提问附图显示,预bai留du的是厨房水槽下水口。zhi

离开地面比较dao高,所以,回建议使用上排水答洗衣机比较好。否则使用自然排水的洗衣机(套缸波轮),就必须垫高洗衣机,可能对摆放位置要求就高了。

排水口的安排,这个不难解决。使用市场有买的三通排水,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图示的,就是标准的排水管配件,专业名称叫“斜三通”,一般厨房落水都是50mm管径的。当然,可以实际测量下再购买。

三个口的功能如图标注了。

洗衣机排水管插入斜口后,需要做一下密封工作。这样一旦排水管有点不畅通,也不至于让水从斜口溢出。

以后使用中,如果出现排水不畅,千万不能使用皮泵来疏通,否则污水会倒灌入洗衣机的。

清理时候,可以打开存水弯处的检查口,来疏通管道。

8楼:筱灬学

建议使用上排水洗衣机比较好。

图示的,就是标准的排水管配件,专业名专称叫“斜三通”,一般厨属房落水都是50mm管径的。当然,可以实际测量下再购买。

三个口的功能如图标注了。

洗衣机排水管插入斜口后,需要做一下密封工作。这样一旦排水管有点不畅通,也不至于让水从斜口溢出。

以后使用中,如果出现排水不畅,千万不能使用皮泵来疏通,否则污水会倒灌入洗衣机的。

清理时候,可以打开存水弯处的检查口,来疏通管道。

9楼:匿名用户

朋友,你的下水问copy题似乎在主bai管道上加个三du通起到一分二的作用zhi,但洗衣机机型必须使dao用滚筒洗衣机(上排水),波轮机你不能用。既然你现在在装修中,为什么要做这么尴尬的修补方法你不觉得荒唐吗?我就不信你家没有地漏!

既然在装修中你何不用1.5寸的pvc管铺设到地漏去,想增加几个下水口都不是很难的问题,又能在洗衣机的选择问题上不那么单一,强烈建议你用pvc管铺设到地漏增加下水口!

10楼:o0糊里糊涂

市场上有卖的双地漏接口,一变二的,若没有,可以自己买小口径的pvc管,专加三通和弯头,属买个小瓶的专用胶水做一个,花不多少钱,注意高度,若洗衣机是滚筒的支持高排水可以做高点,若是波轮的,不支持高排水就尽量做低点你的根据**大概分析,高度应该超过波轮洗衣就是上开盖洗衣机的限定排水高度,

你可以买滚筒洗衣机,就是有个跟窗户一样的侧开门,那种支持高排水,不受限制

11楼:匿名用户

买个三通配管!或者改一下下水道!

12楼:匿名用户

只需要一个三通把下水管和三通接在一起,用胶带站上就可以了。

13楼:

装一只三通管即可。到**网买一只防臭三通管。就可轻松将洗衣机下水管和水糟下水联到总下水管里。

洗衣机放厨房的水电怎么改,洗衣机放厨房,下水管怎么

1楼 任性 首先必须要有排水,其次供水与供电只要洗衣机够得着又不碍事就行 2楼 匿名用户 下水管子要粗些。 下水管需要有倾斜角度,如果洗衣机下水口比较高,就需要在洗衣机下面放架子垫高洗衣机。如果有更多问题,可以点击id咨询。 3楼 匿名用户 下水要看你原来厨房间有没有地漏,就是有没有合适你洗衣机的下...

雨水井与雨水口连接管道埋深怎么处理

1楼 污水检查井与雨水检查井埋深应以与其相连的主管埋深确定,主管的管底通常就是检查井的井内底高。 如雨水的管径不大于dn1000,污水一般是dn500一下,横断面上雨水管在污水管的上面。考虑电缆沟,给水管,燃气,电信,雨水管的覆土一般在1 5m,而雨水管的起端管径为dn600,则第一个雨水井的埋深为...

洗菜盆下水管怎么拆换,厨房洗菜槽下水管怎么能拆下来换

1楼 匿名用户 先把接水器紧固在水槽下水口 主管再依次安装三通节反水弯软管 软管 另一只付管安装软管 再和三通节相连 再把溢水管安装好。 2楼 匿名用户 洗菜池池菜池下水全部是丝接加垫皮,拆开前先拍下来,然把丝接处一个个拧下来即可,照着 ,把新买的下水装上去,注意,下水头上要带玻璃胶,否则可能会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