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条蚕丝被用84消毒液试了试为什么不化那

2021-06-25 20:02:43 字数 461 阅读 5269

1楼:欧阳淑珍恭妍

第一,被子假的。

第二,84消毒液有问题,不要过期,并且不能用蓝月亮之类的,那种浓度太低,用几块钱的气味浓的就可以了。

如果需要蚕丝被

,推荐**:小韩蚕丝被

,手工的

2楼:佘佑平智溪

桑蚕丝里面含有人体所需的十八种氨基酸,它也是蛋白纤维;酸可以溶解蛋白;所以大家不妨揪一点桑蚕丝放在84消毒液里面,如果是蚕丝就会溶解,就是化了什么都没有了;如果化不掉的话---不好意思,你的蚕丝就是百分之一百假的了!这一招最科学了,不管你是什么高科技产品,只要不是桑蚕丝,都化不掉的!

这招就是不管是桑蚕丝榨蚕丝长丝短丝只要是真的他就化,只能分真假不能分好坏。

我之前陶宝上的宝贝鱼1996的店里做过一个桑蚕丝被,和店主也聊得比较多,她后来给我了二个蚕茧让我对比被子的丝,感觉这个方法是最靠谱的,蚕茧总不可能是假的吧。